台北永康街散步

2020/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8-14 天氣悶熱偶陣雨
與其說散步,倒不如說我們在瞎晃著...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正中午的到永康街散步???
捷運搭到東門站五號出口,天氣太熱了,隨意找了一間有冷氣的店面坐了下來

➤二吉軒豆乳

賣豆花、豆乳、冰淇淋等等的店面,豆乳的口味非常的多種,也有提供試喝的服務。
隨意點了 烏龍茶豆乳以 及 原味貝果 就往室內冷氣奔去。(實在沒有多餘的力氣精心挑選想要喝的口味)
烏龍茶豆乳喝起來真的有烏龍茶的味道(廢話),剛開始喝覺得怪怪的,不知道是哪種的濃郁感,有一個厚度的感覺,多喝幾口之後就順了。
貝果本身還算普通,但是那個奶油乳酪還真的非常好吃(推薦!!!)

➤ 花室

娃娃魏如萱開的一間選物小店。
賣的東西沒有很多,大概就是精選再精選的感覺,東西不算便宜。
裡面陳列的方式我很喜歡。
我覺得比較不貼心的是,進去要脫鞋,門口卻沒有椅子讓人穿鞋(當天穿綁鞋帶的就不方便)
有興趣可自行上官網看看賣什麼,似乎不定期東西都不太一樣。
剛好WORK展覽期間

➤ 白水豆花

這個是我最期待的地方,為了這個才到永康街散步(哈)
這個放在我口袋名單好幾個月的時間,終於有機會到台北,絕對不能放過。
14:00前就有人在排隊了,幸好提早十分鐘到達,才沒有排到攏長的隊伍,

豆花入口即化,加上碎冰與花生酥一起吃真的很好吃(推薦!!!!!)
會讓人下次想再吃的店。

請注意營業時間,避免白跑一趟。
隨意附近逛了幾間小店都還不錯,沒有拍到照片。

去了”薑心比心“買隨身攜帶的滾珠精油,光看店面會覺得裡面的東西很貴,但其實比想像中便宜很多。
滾珠精油比較吸引我的是木質蓋子,可以用來按壓穴道使用,簡直一舉兩得。

去了“來好” 專門賣台灣相關產品,買了喜歡的“大春鍊皂”(第二件七五折)
另外推薦 琅茶 這個品牌的茶也很好喝。

我大概可以花2~3個小時的時間遊蕩在這周遭附近的店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2內容數
寫一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