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即便你是龍套》作者:圈圈圈圈醬 3星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快穿之即便你是龍套
作者:圈圈圈圈醬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拯救逆襲、攻略任務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小說戲劇裡的龍套是指不重要、幫閒打雜的小角色,有得龍套還身兼炮灰一職。此文女主要穿越到各個小說世界裡去拯救龍套,幫助其活下來,最主要的是幸福感,所以女主還要包含了攻略任務。因為龍套本來就戲份不多,所以每個世界的進度有長有短,短則兩章結束,長則十幾章完結。
每個世界的龍套,有的身份只是平凡老百姓,只是因為主角的隨手一點,就喪失一條性命,像是杯具農夫;有的只是接觸過主角,就被牽連而殺死,如杯具少年;有的劇情千迴百轉虐得龍套死亡,像是杯具逃犯;有的被主角遷怒,如天涼王破;當然,龍套角色不只是人,還有其他物種,例如兩歲小公狗和五百歲樹妖;此文有各種各樣的龍套角色,劇情五花八門,為了讓龍套達到幸福,女主施展各種交心談情攻略著目標,展現了與時下不太一樣的快穿文。
因為龍套角色本身條件就不如主角和配角,雖有逆襲,但不是爽文;有女主攻略,卻不是甜文;受杯具影響,實屬虐文,而我又不太喜歡虐文,有些世界劇情看完後感覺到胸悶氣窒,完結章裡講述了女主穿越的原因,又讓我被虐了一把,所以我給的評分只能3顆星,文荒可看。
PS:活死人這個世界的年齡和輩份好混亂XO;還有天涼王破的王總裁好爆笑啊XDD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5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