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炮灰呀[快穿]》作者:開花不結果 4星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我是炮灰呀[快穿]
作者:開花不結果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輪回鏡、旅遊養老、輕鬆向、甜寵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女主是魔界大魔王,得到了輪回鏡成了主人,為了消磨時間,帶著輪回鏡的器靈毛團團一起進入輪回鏡裡的虛擬世界遊玩,男主則是女主從小一起打天下的伙伴,此文沒有一般快穿文的任務需求或升級,也不需要幫原身逆襲打臉爽,劇情就是女主一邊吃喝玩樂一邊和男主談戀愛的甜寵文。
此文文筆流暢,文中帶點幽默風趣,常常會有令人會心一笑的台詞;劇情架構完整、情節有趣,因為劇情是輕鬆向,缺少跌宕起伏,雖然僅有4個世界,但我覺得不多不少收尾得剛剛好;男女主的人設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類型,兩人的感情很自然很甜寵,但完全的清水文,讓人覺得有種缺憾。
PS:黑絨絨怎麼只出現一個世界就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736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