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回家了

2023/04/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魚🧜‍♀️聽到這故事的時候,
事件的發生已經是過了許久,
當事人那時候也已經唸大學了,
而朋友是以又好氣又好笑的情緒說出,

她的氣,是氣對方太過分!

她的笑,是笑自己妹妹的反應很奇葩!

但人魚聽完之後,當下是帶有心疼的感覺的,我甚至覺得,也多虧了小妹妹當下那天真無邪的直接反應,才能躲過一劫吧!

故事是這樣的

小君的妹妹小芬,
從小就是在阿嬤家長大的,
以前的小朋友大部分都在自家門口,
或是跟附近的鄰居小朋友一起玩,
那天小芬自己騎著腳踏車,
就是小朋友在騎的那種很小台的腳踏車,
騎到離家大概有兩個紅綠燈距離的一條巷子裏,
到那邊找認識的小朋友玩,
玩一玩,到了下午大家解散的時候,
有位大哥哥騎著腳踏車朝她的方向過來,
那時候其他小朋友都已經進屋去了,
就剩小芬一個人,正準備騎車回家
大哥哥牽著腳踏車走近問小芬:小妹妹,你知道XX路怎麼走嗎?
小朋友哪知道什麼路所以小芬直接回答對方:我不知道👀
誰知小芬話才說完,
那位大哥哥突然就一個跨步靠過來,
然後冷不防的手就朝小芬的私密處摸了一把!
當下小芬整個人都傻住,無法做出反應

頓時,現場空氣瞬間凝結⋯

大概過了幾秒鐘的時間吧,

然後小芬用害怕又快速的語氣蹦出了ㄧ句話,

她對著那位大哥哥說:「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

隨即牽起腳踏車快速逃離現場!

根據小君妹妹後來的描述,那位變態哥哥當時大概是位國高中生吧?!
小君妹妹當時是害怕的,
但那時候的她年紀太小,
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還說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壓根就不敢跟阿嬤說也沒跟家人提起,
就那樣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著!
直到長大成人後的某一天,
不知怎麼哋,突然想到這件事,
才當成笑話般的說給她姐姐聽⋯
小君說她聽完後,既是心疼又帶點責怪的重複問她妹妹:你為什麼不說啊!你為什麼不說!淦~~~你要說啊!啊~~~我要殺了那個王八蛋!🤬🤬🤬

😮‍💨

真是辛苦當時的那個小女孩了,

自己該有多害怕啊⋯

是說這世上的變態怎麼那麼多啊,
而且還好那位死變態哥哥沒有追上來!
淦!那樣小的小朋友你都下的去手?
真它媽應該把他小雞雞剁碎!
🔪🔪🔪🔪🔪🔪🔪 🔪🔪🔪🔪

馬的,整個火都上來了🔥

後記:
聽說後來她們姐妹
只要碰上尷尬或不想回答對方問題的瞬間,
又或是有不想面對的場合,
想離開現場的時候,
就會對著對方說出: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
來結束那一回合⋯
在外人面前也是一樣,
然後兩人再心領神會的哈哈大笑!
啧啧⋯真是一對奇葩姐妹😑
練習的時候都比正式來還畫的好😪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