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是我殺的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哥哥跟大嫂結婚一年多了,
說起來我這個小姑子也很受大嫂疼愛,
我可不是人家說的那種討人厭的「毒菇」,
而是跟嫂嫂感情很好的可愛小咕咕喔🥳⋯⋯
我是敏悅,今年二十二歲,跟哥哥相差8歲,從小我哥就很寵我,可能是因為這樣,連帶著大嫂也跟著一起寵溺我

呵呵~真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啊~

開熏~🥰

但話說回來,我也是很夠義氣的!
每次他們兩個有事找我幫忙,
或是倆人鬧別扭什麼的,
欸~我也是沒在推的ㄟ~
一句話!要我幹啥我都聽命!
狗腿什麼的,我都ok的!
嘿嘿😁尤其當和事佬這種事,
我最在行了~
有一次,這兩人又來了又鬧脾氣了,
哥哥因為不想跟大嫂吵,
所以藉故說店裡忙著,等打烊了再說!
大嫂憋著一肚子氣無處發,
就又找到我這來了,
硬是要我陪她去唱歌買醉,
我當然說好囉,有歌唱又有免費的酒喝,
哈哈哈~有何不可呢~✌️
當然我還是🉐️跟老哥通風報信一下,

畢竟狗腿妹也不是幹假的啊!

於是哥讓我顧好大嫂,
要回家時跟他說,他好來接我們⋯
由於我是有任務在身的(照顧好大嫂),
所以我也不敢太喝,
只好約出閨蜜來應付大嫂,
整晚狂喝狂唱的,
三個女人就跟瘋了一樣,
🉐️跟什麼似的!
下場就是⋯
那兩個女人都給我喝的酩酊大醉😵‍💫
可惡!人家也想大喝說⋯🍾️
本來是要先打給老哥的,
結果閨蜜說她男友要來接她,
讓我先扶她出去,
於是我跟大嫂說了一聲,
便送閨蜜出去了⋯
因為在外面等了一下車,
剛要轉頭回包廂打給老哥時,
就看到大嫂屁顛顛的走出來,
跟我說她買完單了要回家,
還堅持不讓我打電話給哥,
嗯⋯好吧⋯那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去吧⋯🚕
到了樓下,大嫂就叫我直接回家,
說她自己上樓便可,
我只好打給哥說他老婆已經上樓了⋯

沒想到⋯重頭戲在這時候上場⋯

我才到家沒多久,
老哥電話就來了:你是怎麼照顧你大嫂的?怎麼讓她哭著回家?
咕咕:哪有~亂講~剛又沒哭!她怎麼了嗎??
哥:她人還沒到就聽到哭聲了,哭得超大聲!我聽到聲音衝過去,門一開!她就站在門口那裏給我大哭,然後手上拿著一支麥克風說是在打電話給我,因為她找不到鑰匙🤨⋯隔壁鄰居都開門出來關心了,很好!大家都看到了😑
咕咕:天啊~隔壁鄰居~omg~哪來的麥克風啊🎤,超扯⋯好瞎喔😱😱😱
哥:肯定是KTV的啊,我的天啊~你們到底是喝了多少?
咕咕:她們兩個喝翻了,我沒有喔,我有把人送到家喔😶
隔天,老哥戴著墨鏡跟大口罩出門,然後把好大一支麥克風,送回去給人家🫣

好丟臉喔!

結果我們有好大一陣子都不敢去那裡唱歌,都去別間⋯嘻嘻嘻😬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