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女子

2023/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同學還有一群不認識的人,包括我在內,很多人都有超能力。我們被邀請到一個超能力組織的會議,主持人請其中一位女生來發表她的超能力。女生留著齊瀏海的妹妹頭,厚重的黑長髮過肩,看起來很壓抑的感覺。她不發一語,緩緩走到會議室中間,悶哼一聲,就用她的超能力把十七個人殺死了...
主持人和大家都嚇到了,趕緊解散會議,讓剩下還活著的人趕快離開房間,免得又發生憾事。我想要趕快逃離那個恐怖的地方,遠離那位超能女子,那女生用她的超能力殺了人後,又不發一語地走前門離開。我們一群人從後門出去,到走廊時大家鬆了一口氣,心想不會被莫名其妙殺掉了。我們沿著露天走廊往後走到圓形的建築物內,樓梯是繞著外圍建的,整棟樓都沒甚麼照明,一不小心就可能踩空摔倒。大家也不知道上樓還是下樓好,竟然有人往上走,猶豫的我最後還是決定下樓,到一樓再找門出去。
好不容易又走又跑的離開那棟鬼怪陰森的建築物,大家好像也出來的差不多了,主辦人就問說還有沒有人沒出來的,大家都出來的話他要把電源切掉了。正當他要把電源切掉的時候,就有人從樓上又哭又叫的衝下來說不要關燈,叫聲非常悽慘,讓人聽了不寒而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我們遠遠地看到超能女子從另外一邊出口走出去,外頭開始下起雨來,讓我覺得很不舒服,想趕快遠離這邪門的地方,一群人就騎摩托車趕快離開那邊了。之後再也不敢跟別人提起自己也有超能力,怕被捲入奇怪的事情內,我想要過普通的日子,不想要無緣無故就被殺掉。
2會員
22內容數
有感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