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1 La Mere Poulard 法國普拉嬤嬤奶油餅乾開箱影片!

2023/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第一次用APP的錄音配音做的影片,沒想到一試就上癮了!

後面接二連三一直產出新的好玩的短片,這也是個坑呢XD


話說~

我有一個微習慣

不小心看到有人介紹瑞士的餐廳

看起來好好玩喔,就會想飛去當地親自感受一下(其實我想去環遊世界啦)

BUT,尚無法成行的話怎麼辦?

沒想到有出餅乾COOKIES欸!!!那就買餅乾過過癮吧~

哇!剛好小7就有賣呢~~~這麼可愛的鐵盒子能不收藏嗎(偷笑)

剛好又快過年了,紅紅火火的應景呀,一定要買~~~起~~~來~~~

所以我就去小7把它接回家了♥

raw-image


raw-image

這個可愛的四方盒就是250g的,裡面有四小袋

想當然爾,打開的話最好確定會把那袋吃完XD

這是我吃過最濃郁的奶油餅乾了,香氣十足怎麼可以這麼奶呀

然後挺有飽足感的,記得我吃了3塊就把那袋孝敬給我爸處理了~

挺開心的,想像自己在聖米歇爾山欣賞美景配上這香香的奶油餅乾

一股暖意油然心生,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最好玩的是,結帳的時候問店員一下最近不會特價吧?

當日(2022/12/11)的售價為$299元~

店員查看一下有效日期後,在腦中經過一連串快速經驗法則演算法且掐指一算後

raw-image

篤定的告訴我:應該不會喔,這有效期限到7/19,還有一段時間,通常到期前2個月才做活動~~~

是的,人性本善嘛,我相信這第一次見面的店員了!

結果就是過幾天我在逛別間小7的時候,看見一樣的這盒好看鐵盒的餅乾在打折...





對了,還看到這個很酷的瓦斯罐~REDBULL進貢的

給你的冬天一對翅膀~

注入滿滿的正能量,一起飛起來喔!!!

raw-image

raw-image

    Play and Fun with LaLa
    Play and Fun with LaLa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我是LaLa,財富流教練擁有導遊領隊證照,遊遍10+國家,身為富而喜悅的踐行者&傳播者,帶你覺察自己與財富的關係! 🌹NLP芳香療癒師,帶你用嗅覺穿越古今,融化冰山下的自己,看見美好的自己,一起從心出發、從心綻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