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雖然我沒有去斗六人文公園人擠人看演唱會

但是我還是因緣際會的看到了煙火

一一因為我去買了沒買過的素食鹽酥雞

結果人超多 炸了很久

而且是看重量的

一百公克要250

可是我前面的人都買了好幾包 有一個還買了六百

我買了一點 55塊 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而且我買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外面裏粉 裡面有海苔又包金針菇

還真是耗工

是因為旁邊那個妹妹一直推薦我買

她還教我說  選粉少一點的才划算一一

現在的小孩頭腦真靈光呢

結果我覺得她建議的那項並不好吃捏

我看以後還是不要嚐鮮好了

(ps 沒有對素食有什麼偏見,如有冒犯請見諒)

 

後來回家的時候 過馬路時聽到爆炸聲

往後一看 發現是煙火

哈 真是賺到了 不用到現場人擠人

我在遠遠的還不是可以看

而且那附近住家也是都在家觀賞

還有一戶人家的小犬也在他的窩裡enjoy呢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平安夜那天視線所及盡是聖誕的元素,假扮成雪的泡泡、假扮成樹的燈光、假扮成在這樣的節日這樣的場域不會感到詭異的組合。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6-19
    平安夜熱鬧的聚會過後,總是格外容易陷入情緒低潮。 今年的平安夜,碰巧是老師的農曆生日。往年老師的新曆生日,師母總是招我們一起吃飯慶生,今年她多次進出醫院,目前雖已康復,卻仍不宜外出,於是找了幾個同學與好友到家裡聚餐。 聚會自然是熱鬧的,好酒,好菜,好友,故事不絕,笑語不斷,熱鬧的不得了。 想起無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2-24
    平安夜。幸福你的願望是什麼? 你的聖誕襪希望收到什麼禮物呢?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12-24
    平安夜,夜平安,聖誕佳節願愉安!臺南市中西區 地點:臺南市立博物館(原鄭成功文物館)、延平郡王祠 日期:2023/12/24 今天是12月24日。 平安夜,夜平安,聖誕佳節願愉安!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3-12-24
    平安夜的由來我們看不見風, 但從樹梢葉子的晃動,晾竿的衣裳飄揚, 我們就知道風是存在的。 我們看不見愛, 但從關心我們的人身上, 我們就知道愛是存在的。 我們看不見神, 但從奇妙美麗的大自然, 從最弱小的昆蟲,到廣闊無邊的宇宙, 都充滿了奇妙設計, 我們就知道神是存在的。 神是
    avatar
    羅珊
    2023-12-19
    平安夜裡的聖誕禮物2021.12.24 聖誕夜,我們以豐盛美味的大餐來度過,並祝福我們的親友們。 夜深了,聖誕老人來塞飽了襪子、吃了餅乾、喝了牛奶。 發現小女孩也為爸媽準備了一支襪子,襪子裡有各式各樣的窗花剪紙,她在上面寫著⋯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2-06-19
    平安夜雖然我求證過嫁給法國人的同學,她說這只是少部分人的做法,但卻在歐美劇中成為常態,我不知道這樣的婚姻中的自由界限在哪裡?但不同的國情對於婚姻的看法確實是有很大的不同. 到底勇於離開婚姻面對愛情的人渣?還是繼續委身婚姻中暗通款曲的人才是渣?我困惑了......
    Thumbnail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12-24
    平安夜小的時候我最喜歡這一個晚上。對我而言,平安夜這一晚,是最有能量的一晚。聖誕節還沒有那樣喜歡,但會很喜歡平安夜。小的時候,家裡會點蠟燭,大了之後,聖誕節成為一種儀式。 今天下午開了兩場會議,一個會議是給大學生妹妹生涯回饋,一個回饋是給我自己。今天傍晚有個朋友,給我如何禱告的貼文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2-24
    平安夜,跟古希臘哲人們談談戀愛吧愛情的真正樣子,應該是在喜歡你的人那裡,去熱愛生活;在不喜歡你的人那裡,來看清世界。愛情也是偉大的導師,在真正愛情的世界裡,能學會思考人心反思自己,再熱愛一切。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12-24
    平安夜與被遺棄的聖子— 今敏《 東京教父》鏡頭下的當代聖誕奇蹟 今敏導演擅長細微寫實的人物表情,誇張的人物動作,一連串戲劇化的衝突場面帶出故事張力。與《藍色恐懼》,《千年女優》與《盜夢偵探》不同的是—東京教父容納進1980至2000年日本社會氛圍。棄嬰潮、遊民、宗教狂熱者、自稱社會清洗員的青少年族群。這是今敏以敏銳的觀察目光回應當代社會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