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issant de Louv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霉食報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is is telephone interview, O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桃園へ いきまし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文學習】紅樹林
    閱讀時間約 48 分鐘
    So Blin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時糊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Dell Alienware 電競筆電推薦:2024年六款高CP值機型隨著遊戲技術的快速發展,Alienware推出了新款電競筆電,在選擇遊戲筆記型電腦時,不同型號都擁有獨特的優勢和侷限。本文介紹了幾款CP值最高的電競筆電,並對其硬體、螢幕規格以及攜帶便利性進行了全面分析。無論你是追求極致遊戲體驗的專業玩家還是日常使用者,Alienware都提供了各具特色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iSALE
    2024-06-19
    Deutsch und Zazen"Wofür ist das gut? " hat Mal eine Klavierschülerin mich gefragt. Das bedeutet so viel wie "Wofür ist das nützlich?"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4-06-13
    Dear my Angel 05「簡單就好,也就是費用這部分不用太多,我那些看起來貴的行頭也是為了工作所需,我沒有那麼奢侈虛榮的。」女友私下的穿著打扮確實很樸素一般,可愛的女友怎麼穿都好看,我都喜歡。 「我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而且我最近考慮搬出來住喔!」說完便踮起腳尖親了我的臉頰。 陪我長大和要搬出來住是什麼意思?我好像開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2
    2. The After-school Snack are Flat Croissants2 The After-school Snack are Flat Croissants   Yu-tong didn't respond, just stared behind them, then smiled at Mandy and continued holding her hand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4-02-28
    法國人推薦的可頌丨My CROissant by Gullaume吉可頌.丹麥專賣店第一次到吉可頌.丹麥專賣店是在疫情期間,店家擺出來的麵包比在網路上看到的網友分享照片了很多。不過幸運的是,沒有遇到明星商品賣光的狀況,,所以直接挑了以下幾款帶回家。
    Thumbnail
    avatar
    北漂。長住 | 習慣用濾鏡欣賞生活的美
    2023-08-02
    [異國美食]MISS CROISSANT來自東元企業集團可頌麵包專賣店,數款可頌麵包是麵包控必吃店家之一​ 可頌麵包甚至在今日成為法國的一個代稱,事實上,可頌麵包發源地是維也納。法國一直要到十九世紀後半,巴黎的高級茶飲沙龍才開始賣可頌麵包。這種兩頭彎形麵包;根據考證可追朔於十七世紀的維也納事件。市面上的可頌麵包也是在口味堆陳出新從早期沒有包料的麵包到現在百樣口味。MISS      CROISSANT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21
    點心日記.日本大阪好吃又便宜的麵包店LE CROISSANT那一天要去別間店鋪時,途中和經理經過了這間麵包店,經理推薦說這間店真的超級好吃哦!下次一定要買看看,但每次下班時都已經關店了,這次終於讓我找到機會了!...(繼續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4-26
    【搖搖晃晃的人間】:因為妳還有詩 【搖搖晃晃的人間/Still Tomorrow/2016】 戮力也不夠,必須奮身挺立在蒼勁的風中,搖搖晃晃地寫下盪擺的麥穗,燒燃妳金燦的堅意。爭抗也不夠,必須佇足抵禦在疲軟的爛泥,搖搖晃晃地寫下狂暴的黃土,飛颺妳赤紅的強韌。直率與坦闊,是妳理直氣壯聚攏與眾不同的 戮力也不夠,必須奮身挺立在
    Thumbnail
    avatar
    UZUKI
    2019-11-29
    家庭式的虱目魚粥店 台南的虱目魚粥店應該有數百家吧,有觀光客吃的,有在地人吃的。有一碗一百五十元的,也有一碗三十五元的。如果不談價格,大抵來說,只有「很好吃」和「好吃」二種店,很難找到不好吃的。 台南的「好吃」,到台北應該就成了超級好吃的排隊名店。 這家虱目魚粥,四平八穩,該有的湯頭、新鮮度都在「好吃」的水準,但最令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9-11-29
    台股遇壓量縮,走勢仍是進攻態勢!陸股無法突破壓力,就是拉回的走勢!台股量縮震盪,守在5日線上,走勢仍是攻擊型態! 櫃買留下墓碑線,但上影線是多方進攻的痕跡,加上實質走勢是日出走勢,多方將持續進攻! 陸股持續拉回,近期的觀盤重點,下檔支撐不能跌破!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