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糊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一如往常又去上了一節通識
可是每次少上一節 多了一個小時的空閒
感覺也沒有多做什麼事
不是回家覺得髒亂 打掃一下
玩電腦玩過去
打個小盹
可是 坐在那聽那無聊的未來學
算了吧
今天 上鋪總算來了
可以跟妹妹分床睡了
也許我會不習慣開始要小心翼翼上下床的日子
要不是因為體諒他
怕他以後起床因為身高比較高可能會撞到上鋪的板子
我怎麼可能讓他睡上鋪啦…
今天又一如往常吃了巷口的自助餐
哈 學了xxx同學偷藏肉在菜裡
可是跟我平常的價錢是一樣的
而且丫姨還幫我的小碗飯 添飯
經過這次 我由衷佩服xxx同學
藏東西真的是門藝術
吃飯完又一如往常的要去斗六補習
換了羽絨外套
一如往常的飆去斗六
結果到了地球村
想說來放個上課證好了 (放不放是看心情的)
結果找不到我的豬仔錢包
這下可好 整個心七上八下的
跟著日文老師進了電梯進了教室
上了一堂雲遊四海的課
因為我一直在想 那些證件要重辦很麻煩捏
還好我沒有放很多錢在裡面
到底掉到哪去了
後來下課了 想說打電話問我妹我錢包在不在家
他似乎還沒下班
我最好還上的下課
於是我告訴老師我想要先回家
他用正常的態度 用日文說了  辛苦了
一一我說我錢包不見了 我要回家找錢包
他還祝我 找到錢包  而且錢都還在 
噗 我又要飆回虎尾了










然後錢包呢
它就躺在



穿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時快,一時慢的時間之前的時間,幾年之間好像一下就過了, 現在的時間, 一天都感覺過了好幾年,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現在的情況, 妹妹今天畢業典禮, 短短的一個早上, 感覺卻度日如年, 回家睡了一個大覺, 醒來卻非常疲累, 人生突然感覺變慢了起來, 慢好多好多好多, 之前的時光一瞬間就不見了
    avatar
    奧麗薇
    2024-06-12
    楊謹華買內湖預售豪宅 控建商「廣告不實」寧毀約 一審敗訴原因曝★ 「5168實價登錄比價王」原文連結 藝人楊謹華2014年購買台北市內湖區網球中心旁1戶預售豪宅,連同2個車位總價6,283萬元,但交屋前發現屋外視野會被網球中心場館遮擋,她認為建案廣告不實,要求解約退款,反被建商提告求償違約金等損失。 台北地院審結,認定楊謹華的確違約,因她已付1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4-03-21
    一時印鈔一時爽、一直印鈔一直爽!?【2024戰略篇】美元的實質購買力,實際上是每年 -7% 含稅、複利在貶值;買"名目"利率4.1%的10年期美債,實質上是以 -2.9% 負報酬,在減損你的購買力,而不是給你4.1%的收益。現在對於應降低名目利率的大規模共識(亦即更大的實質負利率),後果將是恢復企業信心,也加劇通膨增長...
    Thumbnail
    avatar
    Joan Tsai
    2024-02-20
    【龍德上師珍貴法語】糊塗一時難免!糊塗一世那就可悲了!唯有佛法,能生清明之智。【龍德上師珍貴法語】糊塗一時難免!糊塗一世那就可悲了!唯有佛法,能生清明之智。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13
    [ 二創│雙子北 ] 狐之拾遺-壹閱前提醒: 1.就是一篇如果稻荷崎是神社,然後開始神社PARO的故事 2.裡面有一些日本神明的相關知識,大部分都是自我流=錯的 3.有雙性描寫,但肉不是雙性 4.一個不長的故事,包含個人對這個CP的大大想像。
    avatar
    吳天白aquariumble
    2023-09-03
    桃園市|大溪區|複合式|VGest披薩 低碳飲食 cafe大溪慈湖店(原第壹賣冰)這間店位於去大溪必經道路上,轉進慈湖路準備找停車位就會看到了~位於陳師兄素肉圓旁,對面是一心豆干,外觀也很好認。
    Thumbnail
    avatar
    快樂飯丸日記
    2023-04-27
    4月27日-『一日一花.一色』-天宮石斛.藍墨茶│4月27日 │『一日一花』-天宮石斛 │花語:風姿綽約(自定義) │瀑布蘭 │『一日一色』-藍墨茶 │略藍的墨黑
    Thumbnail
    avatar
    凱特想太多
    2023-04-27
    柏夫人 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柏夫人,從踏進司馬家的那一刻,注定是悲劇。 她是曹丕安排來試探監視司馬懿的。 說是女特務也不為過。
    Thumbnail
    avatar
    蔡熊兒
    2022-12-15
    [星星記事] 11/17–11/22 方向感十足的一週:正是備足庫存迎接冬日的最佳時期☀️動力是用來讓自己生活得更有趣,而非讓別人生活得更痛苦,制定方向前,看看自己想想別人,愛,會無所不在☀️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11-17
    那些年,他在說一個故事|拾異錄:盲狐(下)  「師父,可燕大哥他們一早便出去了,小戩不曉得他們去了哪兒。」   師父只稍抬了抬眼皮,睇了我一眼說道:「穿過竹林,緣溪行而下,姑且⋯⋯去那兒看看罷。」   「知道了,師父,我去去就回。」轉身跨過門檻,我忽地頓了一下,回過頭來看向師父問道:「姐姐⋯⋯可還回的來嗎?」
    Thumbnail
    avatar
    墨子卿
    2022-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