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食報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昨天晚上去晶晶蛋糕買了三個麵包
他說三個五十咩 一 一
還不是他對面的聖塔基很貴
而且現在沒vip可以打折
結果回家吃了一個當宵夜
晶晶魔咒生效了
他們店的麵包一定有加特別的料一一
去買的不是不怕死的 就是胃是鐵打的吧
哈 然後我才不敢吃了
就把剩的那二個麵包
孝敬給胖子室友了
他是該減肥了
不用感謝我啦

早上去很久沒光顧的晨光買早餐
今早就是想吃蛋餅
我以為他是用好吃的餅皮
結果在他拿出餅皮的那一刻
我就有預感
一定不好吃
不是對食物以貌取味
而是 它真的長的不可口呀
後來硬是吃了 都買了呀
就覺得味道好像酸酸的
我說老板呀
你不覺得餅皮在平常沒煎的時候
要先冰起來嗎
都酸掉了捏
吃完後 嘴巴裡還殘留著那股酸酸的滋味一一
我想那個早餐店在我心裡已經被三振出局了吧
因為上次我買了一個饅頭
吃了二口 發現裡面夾著一根頭髮
這次吃到酸掉的蛋餅一一
你們損失一個客人嚕

    你看我/非我/我看我/我亦非我/他裝誰/是誰/誰裝誰/誰亦是誰 🎁The earth is a Super Playground❗️ 一起玩得開心,富而喜悅,嚯!嚯!嚯!WEALTH AND JOY,HO!HO!HO! 合作邀請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媒體識讀】2024.05.27中國電視公司晚間新聞-抗議「藐視國會罪」相關報導對電視台來說,有畫面配上記者旁白就可以說故事。 所以想帶的風向目標很明顯: 1、塑造抗議的年輕人沒公德心的自私形象 2、強調抗議活動是擾民,造成"公眾"困擾 (大概是前一次企圖用黑道亂場塑造暴力形象不成,所以改說人沒禮貌太吵鬧) 看他們家的新聞就能預測明天活動要注意什麼有心人士了。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24-05-27
    【紐約時報】普丁將再次訪華,中俄「沒有止境」的夥伴關係面臨考驗因爲他們使用邏輯來判斷,就是國家利益。我不確定他們是否曉得,中國在外交上已經陷入到了非正常的外交關係裏,這有點像冷戰時期的社會主義國家的外交狀況,在本質上是非理性的。
    Thumbnail
    avatar
    一起讀新聞
    2024-05-16
    得倫食品3月莓好時光,爆酥唐辛子海苔|醬燒爆酥海苔,超耐吃!! 芝麻糕好撕開不黏手,補充鈣、鎂好方便|魷魚絲肥美好入口,2024 3月莓好時光活動(即日起~3/31) ▲官網訂購滿NT1,500送精選零食一包▲新客首次官網下載滿NT499折NT50,再送超人氣零嘴一包 香酥爆海苔新包裝上市;唐辛子、醬燒口味兩種!! 沒有過分甜膩;不油膩的烤海苔,更是爆脆好吃!! 唐辛子口味,完全沒有特別辣!! 小朋友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4-03-18
    世界關注!ATFX在全球知名媒體《日本時報》亮相!上一週,我司兩則品牌新聞於1月25日及26日在全球知名的《日本時報》經濟及商業版麵被報道,分別是《ATFX:緻力於卓越的全球領先在線交易經紀商》和《ATFX收購樂天証券澳大利亞公司品牌已改名》都獲得了全球世界金融行業的關注。
    Thumbnail
    avatar
    ATFX
    2024-01-31
    沒有爆食對我來說,吃東西有助於思考 之前提到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對我來說,吃東西有助於思考跟解放壓力,所以邊吃東西邊做事是近期的習慣,但這習慣還是得戒,很常吃著吃著就過量而去催吐。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有注意到自己想逃避時就會想食,不應該把食物當成慰藉, 有啦,最近開始有想爆食的衝動就先讓腦子休息一下
    avatar
    五斗米
    2023-09-09
    心理師:何時能放下沒有結果的感情,擁抱轉身遠行的一刻?當玉紫來到諮商室時,第一眼,讓人覺得她是一個沉穩、漂亮,又有禮貌的女生,看起來有很好的教養,在填寫基本資料做詢問時,態度也是落落大方、有條有理,一看就是有在社會歷練過,一個社會化的成熟人。 這讓我不禁好奇她遭遇的難題是什麼? 她娓娓道來,說到她和一位極為欣賞、有成就的上司在一段情感發展中,當初是這位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4-24
    《S週報#45》美股月報 - 沒有低潮,哪來高潮 / 168斷食省錢法 / 熱誠永遠擊敗才華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2-11-14
    FB Q1 財報 – 環境逆風挑戰下,臉書 Meta 其實不是沒有好消息 | 科技巨頭解碼#112社群媒體巨人臉書 Meta,發布了最新一季的財報,交出了一個略優於市場預期的成績單。而在發布財報之前,市場其實是非常不看好臉書的表現的,在臉書財報日的前六天,Meta 的股價狂跌了 20%。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2-04-28
    不能識讀媒體報導的時代悲哀毋須多麼高深的教育紮實度,只要能在基本概念上知道需要存疑,並且透過網路上的強大搜索能力,很容易就能「破解」這些不合理的報導。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