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vs.屁股痛,都幾?人生就是到處痛。」標題不是我想的,但是因為太過18禁了(是真的),我無法解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自稱身材如美神阿芙羅蒂的腐界之界王神」×嘉想的,

但是到底發生什麼事,真的不能說。

 

「腰痛 v.s 屁股痛 都幾 人生就是到處痛」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害羞不敢說,

欲知詳情,請私訊腐界的全王(升級了)×嘉。

 

××××××

 

先說正事。

前幾天買的《內觀實踐》,說的是南傳佛教的內觀法;

為什麼突然想買呢?

是因為,在3級防疫之前,我在埔里總站外的善書區,

就拿到一本內觀的書。

莫非是因緣?

於是也想再買本來看。

 

也沒有時間認真看,就先翻一下。

裡面提到:

 

「修行為什麼如此困難而費力呢?因為我們有『欲望』,

只要我們一坐下來禪修,我們就想變得安詳。…

我們如何能修行呢?只要我們一坐下,就有欲望在心啊!」

 

下面舉了一個例子,就像你去買椰子,連殼也買了。

「殼也要吃嗎?」

「不吃!」

「我才不信,如果你不吃這些殼,為什麼也買了它們!」

 

看到這裡就知道,這也就是佛教說的「善法欲」之類的概念,

欲望是應該排去的,但在目前,還是必須假妄修真。

所以他說,為什麼你要買椰殼呢?

 

「因為丟掉他們的時候還沒有到!」

 

好了,這雖然是重點,但是我看到這裡之時,

心裡卻覺得很傷痛啊!

為什麼?

因為,說起我的人生,就很像是被丟掉的椰子殼啊。

就像前幾天貼的宅男心聲一樣;他說:

 

「在學校只要坐在女生旁邊

她們就會說『有噁心的傢伙來了』然後走掉」

 

唉,邊緣人的日子就是這樣。

 

所以喔,孟浩然〈送友人之京〉說:

 

「君登青雲去,余望青山歸。雲山從此別,淚濕薜蘿衣」

 

大家都說孟浩然太不大氣。

其實才不是,你懂這種心情嗎?

人家是椰子汁,你是椰子殼,就是這種邊緣人的心情啊。

 

××××××

 

防疫生活中,仍然亂象頻仍。

我又被×安傳乃木坂的圖片遠距連續攻擊。

 

 

raw-image

 

 

然後×妤告訴我,說她養的的舉尾蟻生出工蟻了。

並且,動物造型磁鐵好可愛,之類。

因此,這個抖S屬性、但是正在開發隱藏M性的人,

是有一顆少女心的女人。

人設都亂掉了。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腰痛造成腰酸背痛的原因很多,分成四大類 1.泌尿系統 2.骨骼與肌肉的僵硬發炎 3.消化道 4. 僵直性脊椎炎 1.泌尿系統來說腰酸背痛可能來自發炎、結石或腫瘤。如果是腎臟的發炎,其疼痛的部位是在腎區,也就是第十二肋骨下面,而性質多為持續性、尖銳性帶一點絞痛型的,通常腎臟發炎和結石造成的「
    avatar
    林沛勳中醫師
    2024-06-07
    老大人腰痛進急診很久沒更新,不是因為一切平安沒事,是我農曆年前與年後感冒,身體弱很多,就沒多的力氣促使自己做個記錄,現在久咳終於好了,所以抽個空記錄一下。週日4/21早上,我媽突然叫腰痛,老人家時常腿腳無力喊腰痛,所以我以為就是一般腰痛,不過看著我媽媽臉似乎要縮成團,感覺真的很痛,我先是用吹風機吹她的腰,後來就..
    Thumbnail
    avatar
    MRL-TCMstudy
    2024-04-26
    腰痛竟是腎中風!心房顫動莫輕忽心房顫動發作時可能沒有症狀,但是容易造成中風,最好要早期診斷、早期治療。請心臟科醫師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3-06
    腰痛竟是腎中風!心房顫動莫輕忽,冷凍導管消融術解析,心臟專科醫師圖文懶人包「有一位 40 歲的男士,因為左腰痛來到急診室。」林柏霖醫師表示,「檢查發現,居然是心房顫動造成的血栓流到腎動脈,而造成腎臟中風。」 經過醫療團隊緊急手術,取出左腎動脈裡的血栓,成功保住了腎臟。為了避免心房顫動持續形成血栓導致嚴重併發症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4-02-22
    腰痛記這個月,我經歷了難以言喻的腰痛。 原以為是這個月生理期的驚喜包之一,卻就是,在月經都結束了,還繼續痛。 平常的我前彎是可以手掌完全貼地甚至手肘還可微彎曲,但當時我前彎手頂多到膝蓋,而且下背痛得不得了。 事實上,當時這份痛楚對於我來說不算什麼,我算是很能忍痛的人,而且這真的比腸胃痛什麼的還要可以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3-12-22
    預防腰痛不能小看的三個常識 八成成年人都有的腰痛,你也是受害者之一嗎? 來看看怎麼調整日常生活動的動作好治標又治本的處理腰痛吧!
    Thumbnail
    avatar
    Vicky Li
    2022-02-08
    腰痛怎麼辦,附帶養生知識現在隨著工作以及其它各方面的原因,讓腰痛成為了一種比較常見的現象。大多數的人都經歷過腰痛的感覺,那麼在腰痛的時候該怎麼辦呢?今天小編就會給大家帶來一些緩解疼痛的方法,並且附帶一些養生知識。 1、在疼痛的時候我們可以舒展自己的身體,先將雙腳分開和自己的肩同寬,然後雙手叉腰做順時針的運動,然後再做逆時針
    avatar
    養生666
    2021-08-20
    腰痛總是好不了?改善腰痛的4個自救運動「我腰痛很久....是不是需要開刀?😖」​大家聽到脊椎手術應該都很害怕吧?​但️你知道嗎?超過80-90%的腰痛問題,是不需要手術治療的!我們其實可以透過正確的運動改善腰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1-08-14
    腰痛總是好不了,元凶竟然是這4個意想不到的小事!30歲的張小姐已經腰痛很久,但不想開刀,所以來求助物理治療的幫助。她皺著眉頭跟我說:「我以為只是不小心閃到腰,應該會自己好,但腰痛卻持續了好幾個月!」在醫院上班的我,很常聽到病人這樣說,其中不乏許多年輕人、上班族、運動員等。   ️身體莫名其妙的慢性疼痛,時常是來自於我們的「不良姿勢」與「反覆動作」
    Thumbnail
    avatar
    HiBODY 嗨健康|物理治療
    2021-07-25
    腰痛怎麼辦?每天十分鐘,跟著這樣做告別腰痛困擾!忙碌了一天,好不容易要起來動一動,卻發現,怎麼腰有點不舒服?其實,腰,扮演著身上極重要的部位,承擔著人體上半身的重量,如果平時不注意自己站著或坐著的時間過長,就會容易出現腰部的痠痛不適。雖然可以透過休息、適當運動、伸懶腰等方式去減輕腰痛不適的症狀,可是當稍微不注意的時候,又頻頻復發,到底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沐光出版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