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950000人次達成!寺田蘭世畢業事件。附:大悲水之亂,感謝狀之亂,洗頭之亂,牛肉麵之亂,彌勒菩薩之亂、佛經之亂,以及白眼之亂…總之就是很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本誌瀏覽人次到達950000了!

 

感覺很快,但並不是,其實是因為現在寫網誌頻率變很低了。

連老闆娘都傳訊來關心。

但這也沒辦法。

 

今天貼的是寺田蘭世。為什麼?

因為,這又是一個畢業即引退,徹底從世界上消失的人啊!

因此讓我羨慕不已。

 

週3開會的時候,我也說,很多課我想「交棒」了,

結果大家的反應是哄堂大笑。

我嗚咽。

 

話說,寺田蘭世,之前我曾「引用過她的話」

 

「1+1=2,這是誰決定的啊!

沒錯,我就是個笨蛋!數學不好的笨蛋!

但是我想表達的是,

我不希望人生也被這樣衡量!」

 

真好,我也好想就這樣引退。

 

××××××

 

最近本校突然紅了。

首先是大悲水之亂,就是某寬如法師來演講,亂噴大悲水的事。

 

但是這事我也莫名其妙被參加了一咖。

是這樣:

因為我的法號(也就是正人格)是「寬柏」,

所以,東南亞的小朋友聽演講時就發動態告訴我「寬如」的事了。

連ML老師都傳訊關心:

 

「這位寬如名號跟寬柏有關嗎......」

 

不是啦!

最厲害的是,他還發500元祝福金給有緣的同學啊!

好好喔!我也想要!

總之,幾天後,東南亞×珈請同學×蛇拿了2瓶大悲水給我。

我因為口渴,已經喝掉一瓶了。

 

然後是感謝狀之亂。

這事我本來不知道,

事發當天下課中,看到小朋友在那人演講海報前,說什麼想把他割掉。

我還以為是迷妹想收藏呢,

結果一問,原來是感謝狀和紀念品被他丟掉了。

這事引起公憤。

我人在高鐵站,已經畢業的「我要老師的一片膝蓋骨」還叫我看看:

 

「說不定垃圾桶裡面會有感謝狀。」

 

××××××

 

然後是無關國家大事的小小亂事。

 

1.洗頭之亂。

國文的TA×瑈,上週戴帽子來。

法眼無訛的我,就說:

 

「通常戴帽子是因為頭髮弄不好。」

 

×瑈大驚:「對!我沒洗頭!」

 

於是本週她精心弄了一個丸子頭來。

於是,我也不好意思多加評論了。

 

2.牛肉麵之亂。

週4,助理「不可以叫我柔柔」×柔,中午來研究室拿禮券,

不知道為什麼就擅自決定「我要在這裡吃飯」,

開始吃小七牛肉麵了。

 

可是他吃麵不是用筷子把麵夾上來吃,

而是咬住麵、整個頭移動(垂直往上)把麵拉上來吃。

 

她的解釋是:

 

「阿我就是很傻啊,我媽都說我很傻。」

 

3.彌勒菩薩之亂。

某天早上,「你有需要我們再說」×伶突然傳訊來罵人:

 

「東亞諸國的彌勒菩薩造型以美少年居多,

只有中國因為布袋和尚的關係,變成了大腹便便的中年大叔。

覺得哀傷

布袋和尚,何許人也?可以改變彌勒菩薩的後世形象。」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只好說:

 

「我代表大肚子大叔跟你道歉🥺」

 

「這是道歉可以解決的嗎!!!!!!!!!!!!!!

美少年不再」

 

4.佛經之亂。

(順便廣告)法鼓山網路書店本版書5本69折!

於是我好心關心正在(一直在)寫論文的助理×瑜:

 

「你有想買的佛經嗎?」

 

「一般人,會有想買的佛經嗎??????😂😂😂😂😂😂😂😂😂😂😂😂」

這個問題好寬柏大師喔

阿彌陀佛🙏🏻」

 

原來一般人是不會買佛經的。是我錯。

 

5.白眼之亂。

「打馬賽克也知道是誰」×汘突然傳訊問:

 

「老師我思想史會被當嗎」

 

那時我還沒改啊,於是傳個「🙄」。

誰知×汘暴怒:

 

「幹嘛 你又還沒公佈😡

你有什麼資格翻我白眼!你欠我二十杯咖啡你翻什麼白眼!」

 

她總是說我欠她咖啡。

可憐,到現在都沒發現我一點都不打算買來請她啊!

 

××××××

 

總之就是本誌瀏覽人次破950000了!

 

查網誌才發現,之前也貼過寺田蘭世的耶誕照片,

再貼一次吧。

好快,2021年也將進入12月了。

 

疫情就這樣進入第3年了,真是想不到。

 

raw-image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赫塞 : 稍縱即逝那屬於我的生命之樹, 一葉葉的凋零飄落。
    Thumbnail
    avatar
    Mary May
    2024-05-28
    赫爾辛基中央車站暑期整修的交通影響赫爾辛基的中央車站將在這個夏天進行大整修,東西向的地鐵將無法經過中央火車站。
    Thumbnail
    avatar
    走跳芬蘭與歐遊札記
    2024-05-26
    鶴立雞群 滑動窗口的最大值 Leetcode #2373給定一個方陣grid,請計算每個3x3窗口內的最大值,並且也以方陣的形式輸出答案。 原本的英文題目敘述 測試範例 Example 1: Input: grid = [[9,9,8,1],[5,6,2,6],[8,2,6,4],[6,2,2,2]] Output: [[9,9]
    Thumbnail
    avatar
    小松鼠
    2024-05-12
    鶴鐵五部曲情節年表由《鶴驚崑崙》至《鐵騎銀瓶》的情節整理而成的五部曲年表。
    Thumbnail
    avatar
    稽古齋
    2024-05-05
    賀★ 第一目標驚險達成考個駕照也可以這麼多事。
    Thumbnail
    avatar
    Coffee
    2023-03-10
    褐地幸運草(四)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國小的日記,擷取一些現在的我看過後觸動我心的部分,會以日記本為主體,一本一本的去翻閱。 格式會以「日記文字–日記圖片–感想」的方式呈現,國小字醜,圖片建議直接省略xdd <覺悟>
    Thumbnail
    avatar
    莫測小築
    2023-02-21
    賀新年/春節的浪漫儀式關於生活中的儀式感它是一種身份的切換,在短短幾個小時裡彷彿被套上夢幻濾鏡,我一直都非常熱衷過節,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開一瓶值得慶祝的酒、買買禮物、拆拆包裹,就可以獲得十分鐘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竹間小姐的備忘錄
    2023-01-20
    赫佐本10年蘇格蘭威士忌HAZELBURN 10YO SINGLE MALT Whisky燉梨,烤蘋果,香草,牛奶巧克力,青檸,薑甜 口感非常舒服,薑味,巧克力,青檸,尾較短(1318)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1-07
    赫佐本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Hazelburn 10YO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烤蘋果,蜂蜜香甜,口感果味重,中段麥芽重擊,果味,微油氣,尾甜梨,微微泥煤 購入地點:橡木桶
    Thumbnail
    avatar
    盧克開酒評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