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我到底是德行太好?還是長太醜?」你覺得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從開學到現在我學到了什麼?班上有一個同學,每天都一直抱著書,就連體育課都不放下,他幾乎什麼課外活動都不參加,每天的生活都是,讀書、讀書、再讀書。 而他的成績也確實驚人,在數資班考試幾乎難於普通班兩倍的狀況下,他還能獨佔鰲頭,拿下校排第一。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3-12-23
    科技一周 | 打開Open AI 事件簿,我們學到了甚麼?_20231128👉Open AI 事件簿,我認為人類組織常常會有兩派意見,這種情況很常見,這就像台灣民眾黨一樣,蔣渭水、林獻堂先生在日本統治時期的1927年成立的台灣民眾黨,最初雖是克服萬難,但最終因為兩派意見相左而分裂消失一樣,如果我們將AI視為一場革命,且讓我們借用法國大革命時期所產生的左派右派來分析!
    Thumbnail
    avatar
    Jeffery Huang
    2023-11-28
    倒數288.開學短短三週,我居然改了三次教室的空間規劃!今天雖是週六不上班,但早上我跑去教室進行「乾坤大挪移」。 算上今天的搬移,我前後改了三次教室空間規劃。 為什麼會這樣改來改去呢? 這得歸咎我第一次帶2歲幼幼班,完全不瞭解2歲小孩這種生物,剛來上學的時候會是什麼模樣。以致於開學前的初步規劃過於想當然耳。
    Thumbnail
    avatar
    小滿
    2023-09-16
    大學畢業後 我開始了頹廢人生每次親戚聚會,就是對我一輪審判。大學畢業整整一年,沒有做過正職。表面上好像自由了,但方向感卻變得模糊。後來因無法承受「不符合社會期待」的壓力,找了長工又辭職。我只開始知道自己不喜歡甚麼、厭惡甚麼。接下來的人生,到底要為了甚麼而努力?
    Thumbnail
    avatar
    畫鯨頭鸛的人
    2023-07-20
    菜雞程式指南 EP0. 如果說踩過這麼多坑的我都能學成了,能避開這些坑的你沒有學不起來的理由這是我從程式小白到成為 Jr. 工程師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幫助道同樣在轉職之路上的朋友們。
    Thumbnail
    avatar
    魚骨書籤
    2022-08-07
    〈當我打開課本〉也許不是好題目,但卻揭開了新世代學習方式變革的序幕〈當我打開課本〉只要求考生「敘述任一學科課本對你的意義,書寫你探索課本內容、知識的經驗與體會。」卻沒有硬性規定只能寫「正面的」經驗和體會,我們不妨把這個開放式的討論當切入點,一步一步引導國中孩子感受這一波如同海嘯的學習新浪潮。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2-05-20
    我在墨西哥CEPE開學了!!因為出社會的早,10 年前該唸大學的年紀就已經在工作了! 雖然也不是那麼喜歡讀書,但是總覺得沒有經歷過大學生活有點可惜 每個階段都應該有不同的體驗,以後我也希望能讓我的孩子在每個屬於他的年紀 都能經歷屬於那段時間的美好時光回憶.
    Thumbnail
    avatar
    Yo soy Hüichin
    2022-05-13
    我們都是當了媽媽才開始學當媽媽的 不要太苛求在學習過程中,難免有做不好或需要修正的地方,身為旁觀者或不婚不生者,最好別輕易用自我觀點評論及說三道四,盡量去營造親善的育兒環境,因為人類在5歲以前沒啥記憶,批評者可能不知道小時候做過什麼令父母及別人頭痛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5-03
    這場災難,我學會了用「Pro360達人網」「Tasker出任務」「1111外包網」,開始了我的斜斜斜槓努力人生...疫情對我而言,尤其是一大災難,家人被裁員,哥哥公司結束營業,我也被減薪;看看身邊的朋友,雖然有時不能順利出門,但大部份都還是選擇了下班的第二份工作來維持收入。我想了想,應該要開始來好好考慮接案這件事了。 找到客人很重要~我經過一整個月的比較及估算~ 哈哈,我需要更加努力才行了。
    Thumbnail
    avatar
    方方正正不緊張
    2021-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