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門爆炸:世界上沒有小三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揪感心的方丈:

學期將末。《壇經‧機緣品》:

「智常到彼,凡經三月,未蒙示誨。」

我說:真好!開學3個月都可以不用上課!
如果我們一學期18週,
也改成只上1個月就好了!

×虻同學疾翻白眼。
問之。曰:

「老師,上一個月也可以,但是我擔心你的薪水!」

一時忽然覺得好感動喔!揪感心!

B.肛門爆炸:

《顏氏家訓‧養生》說到服食養生的危險:

「近有王愛州在鄴學服松脂,不得節度,腸塞而死,為藥所誤者甚多。」

×蓁同學與旁邊一伙人不知為何,非常興奮,
竊竊私語,問:

「老師,這是便祕嗎?」

這,應該是吧,「所以就爆炸了。」

C.老婆與豬:

《莊子‧應帝王》言及列子的境界:

「列子自以為未始學而歸,三年不出。為其妻爨,食豕如食人。」

他已經超越了男女尊卑,連人豬之別也忘了。

「所以,言下之意,把妻子當成豬來餵養?」

D.世界上沒有小三:

王充之說,以為元氣自然,故《論衡‧偶會》云:

「世謂韓信、張良輔助漢王,故秦滅漢興,高祖得王。夫高祖命當自王,信、良之輩時當自興,兩相遭遇,若故相求。」

根本沒有韓信、張良輔佐劉邦這種事。
只是劉邦正好要當天子,
韓信、張良正好要出人頭地,
偶然遇在一起而已。

所以,世上也沒有劈腿、沒有小三:

「我只是這麼剛好愛上她,
又正麼剛好還沒有跟妳分手而已。
一切都是自然而然的。」

E.我忘了:

學期將末,事情很多、記性很差。
彷彿疑似大一的章魚同學做了什麼得罪方丈;
到底是什麼呢?
忘記了。

××××××

於是學期就這樣結束了。
最後一天,按慣例發完圖書禮券,
耶!
放假了。雖然還有期末考卷和報告會慢慢出現。


    12會員
    2.4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肛門是智力的先決條件 !?已故英國牛津大學動物學系的演化生物學教授湯瑪斯·卡弗利爾-史密斯(Thomas Cavalier-Smith, 1942-2021)在2006年一篇「細胞進化和地球歷史:停滯與革命」的論文中,有一句話歸納了神經系統演化的關鍵事件,是由於食物從一端進入,廢物從另一端排出,尋找食物的動物因為專注於前方的
    Thumbnail
    avatar
    A.H.
    2024-02-04
    新無限淫慾-第一百一十八章 宮崎沙耶的肛門破處  宮崎沙耶很顯然沒有注意到早見晴美的來訪,她被我抽插的淫叫聲依然綿延不絕:「嗯啊~嗯啊啊啊啊……羅奇……羅奇的大肉棒……嗯啊~好爽……好爽……好舒服啊啊啊啊~」   我用眼角瞥到早見晴美從門縫間偷看的錯愕神情,但是又裝出沒有看到的樣子。我放緩抽插的速度,調整一下姿勢,讓早見晴美能夠清晰看到我的大
    avatar
    夯特大大
    2023-12-03
    屁股癢癢的又不敢抓好困擾? 教你如何應對肛門搔癢症—陳威智醫師 小美的屁股持續癢超過一個月了,半夜還會癢到睡不著,她就拿肥皂一直搓,結果更癢還流血了,白天的時候又不好意思在大眾場合抓屁股止癢,也不敢跟別人講,搞得自己快崩潰了…只好趕快求助威智醫師,威智醫師告訴她,原來是肛門搔癢症的關係啦! 讓你癢到求佛的肛門搔癢症 肛門搔癢症(pruritus ani)
    Thumbnail
    avatar
    醫淬思 | 最大醫療社群媒體聯盟
    2023-09-28
    狗狗屁股有異味,原來是肛門腺嗎!? 簡單3步驟,遠離屁屁臭|犬研室肛門腺是哺乳類動物的一個腺體,位於狗狗肛門口的四點與八點鐘方向,兩邊各一顆,像是囊袋一樣,又稱為肛門囊。 肛門腺主要的用途有三個: 一、協助排便 二、辨別身分 三、標記地盤 當我們觀察到狗狗有以下狀況:屁屁散發較腥的異味、磨屁股、舔或咬屁股、坐立難安、不愛走路、排便困難等等,代表狗狗可能需要擠肛門腺
    Thumbnail
    avatar
    犬研室
    2023-09-26
    醫生我肛門附近好像長了一顆大痘痘…竟然是肛門膿瘍?!—陳威智醫師 近日看診時,有一位中年男性患者摸著屁股,皺著眉頭跟我說: 「醫生阿,我肛門那裏最近腫腫的,很痛還會流血流膿,我去買痔瘡藥膏擦都沒效餒!」 欸不是啦!並不是只有痔瘡會肛門痛,經過指診後發現其實是肛門膿瘍找上他了 讓人坐立難安的肛門膿瘍是何方神聖?該怎麼辦? 為什麼會有肛門膿瘍?
    Thumbnail
    avatar
    醫淬思 | 最大醫療社群媒體聯盟
    2023-09-21
    肛門會尿尿?!隔天要做胃鏡大腸鏡檢查 於是按照護理師給我的衛教單 在今晚6點開始喝瀉藥 原本擔心喝了瀉藥後肚子會一直絞痛 但發現並不會耶! 就是很順的想上廁所 肛門一直有水便要出來的感覺 但又不會讓你憋不住 一坐上馬桶 就直接噴射水便 哈哈 想說差不多了,就開始擦屁股 但想了想 還是再坐一下好了 沒想到 神奇的事
    avatar
    琳。異世界
    2022-12-22
    痛在肛門口難開,原來痔瘡只要兩味藥就能輕鬆解決,聽聽仲景先師怎麼說 ...痔瘡,真是個令人尷尬難以啟齒的症狀,發作時肛門口腫脹,坐立不安,疼痛搔癢難耐,真難受! 現代人飲食作息不正常,又缺少運動,在肛門口或是直腸周圍會出現發炎腫脹的現象,有的還會破裂出血,大便時馬桶壁上濺滿了鮮血,或是擦屁股時發現衛生紙上有鮮血,血色鮮紅看起來好恐怖,到底小屁屁發生了什麼事情呢? 按照中醫
    avatar
    鮪魚肚
    2022-11-13
    惱人的肛門廔管............. 可怕的肛門廔管:十多年前因肛門陸續有分泌物及腫脹疼痛 ,隨便在台北圓環找了間診所治療!診所標榜同位置手術後再發作免費,等到我去年復發要去看的時候早已關門大吉,.......後來找到弘安,董醫師幫我分析此病的病因及目前廔管的擴張範圍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以前根本沒有治療到病因深處!! 在這一年
    Thumbnail
    avatar
    mryang
    2022-11-07
    成為社畜時-剛入門的小嫩嫩,要學的還多著呢!初入職場的雄心壯志 你還記得剛踏入職場的你,那時的雄心壯志嗎?是不是像下面星爺這樣充滿熱情跟抱負?那照照鏡子看看現在的自己吧 從校園到職場 剛從校園到職場的你,有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地方? 你以為職場中的大哥哥大姐姐前輩們應該比起自己要成熟的多吧 屁啦!大家的話題除了抱怨還是抱怨,“一起討厭xxx”是彼
    Thumbnail
    avatar
    savingcoupon
    2022-09-24
    肛門瘻管流膿飄異味 五旬大叔包護墊竟是腸炎作祟50多歲的柯先生飽受肛門不明疼痛、流膿困擾,每每發作,都讓他坐立難安,深怕一坐就像失速列車,分泌物持續滲漏並散發惡臭,一發不可收拾,嚴重時他甚至必須購買女用護墊使用,成天在外工作、通勤彷彿「被罰站」般,只能站不敢坐下,對工作、社交、日常生活造成嚴重影響。
    Thumbnail
    avatar
    照護線上
    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