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聞A2Z--MSN鬼話。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說到這個MSN,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用過吧。由於網際網路的流行,MSN已經成為很多人工作上和生活上;尤其是年輕人不可或缺的東西,這麼說應該不為過吧。」

  「或許,再沒多久,你不整天讓MSN開著,你就會覺得哪裡不對勁,感覺很殺咪喜,也就是很寂寞啊!」

  「但是各位聽眾,你曾想過嗎,在這些每天流動電纜上的訊息當中,有沒有來自我們無法想像的信號呢?沒有嗎?真的沒有嗎?我聽到的這個故事就是這樣喔。」

  「你們想聽嗎?嘿嘿嘿嘿。」  

  G小姐是這麼說的。



  要開始了,要開始了,科科科科,要開始了!

  在確定志哉垂頭喪氣地出門上學之後,麗芬拿了鑰匙開了房門,開始按照計畫布置起一切。

  房東沒告知,但志哉沒發現的儲藏室隔間,OK!

  不負身為資訊系所該學的偷佈的網路暗線,OK!

  電源OK!

  旅充OK!

  早就切為震動的手機OK!  

  怕悶熱而準備的風扇OK!

  不會發出聲音的絨毛拖鞋OK!

  換洗衣物OK!

  保養品OK!

  零食OK!

  筆店OK!

  用Firefox 連上首頁GOOGLE OK!

  MSN上線OK!

  加上昨天故意挑毛病,找藉口說志哉花心,然後負氣離家出走,趁機躲到儲藏室的演技100分!

  麗芬得意的咧起了嘴角地笑了。

  接下來就只需要按部就班地照計畫進行直到志哉生日那天,一個無預警的驚喜,一個送上裝扮成眼鏡馬尾女僕的自己的生日禮物。

  完美,一份是超完美到OVER的生日禮物!

  好想馬上看到志哉從失落到底瞬間翻盤變成感動道不行的表情啊。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嘟嗯.......嘟嗯.......。」在一切剛剛就緒的當兒,麗芬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一看是志哉打來的,當然是不接囉,就這樣放著進入語音,然後再震,顯示你有一通語音留言,麗芬迫不急待地想要聽看看志哉說了什麼,手機又再度震動起來,有簡訊進來了。
「麗芬,麗芬,你現在在哪,不要這樣,看到回我一下。」
這是第24次的語音和簡訊了,內文都一樣,從昨天她假裝生氣出走之後到現在,麗芬持續的收到志哉打進來的同樣的留言和簡訊。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果然是個壞女人啊!!!!」

  麗芬不禁得意地掩起嘴地女王笑地笑了起來,但是看到志哉這樣心中,不由得心疼起來。

  「不能心軟,行動才剛開始,這個時候心軟就完了,我一定要把持住,繼續按照計畫進行。」
  想到這裡,麗芬舞動起雙手拍了拍自己的臉頰,鼓舞著自己。
  接下來,麗芬馬上拿起手機開始行動,一通一通的撥起電話,打給班上的同學、自己的朋友,和志哉的朋友,一五一十的說出原委,告訴他們自己的計劃,並請他們配合。
  光這樣的聯絡就花了他三天。總算一切打點完畢。能為了一個就是要給志哉一個驚喜,就這樣費盡心思彆扭的花了這麼多心思和時間,一在的設想所有的情形,在這幾天內不斷地不斷地跟差不多快滿一百,同時也是自己想得到的跟志哉跟自己有可能關聯到的人選,都預先告知自己的計劃,並取得同意按照自己所想都串通好,這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令人佩服的是,麗芬做到了。
  「OK!接下來,可以繼續進行下一個步驟了。」麗芬就這樣很滿意的告訴自己。
  而在這三天當中,志哉的反應是第一天猛打手機,上課猛找人問麗芬的消息,成果當然是zero,下課回到家,手上戴了一首台啤,一樣是猛打手機,猛敲msn,猛喝台啤,喝完就睡,第二天,第三天完全一模一樣,全班告知他的訊息都是一樣的--別擔心,麗芬她這個人很好了解的,讓他靜個幾天,她會知道她的多心是個嚴重的錯誤,而這番說辭正好是麗芬要他們這樣跟志哉說的。

  然後就在第四天,麗芬登上了MSN,就在那志哉一回家,坐在電腦前之後。
  嘿嘿嘿,「鬱卒,老婆跟人跑了Q_Q」什麼嘛!用這什麼暱稱啊,麗芬有點得意地在心中偷笑著,果然「鬱卒,老婆跟人跑了Q_Q」馬上敲了過來。


鬱卒,老婆跟人跑了Q_Q說:老婆,你在哪上線啊?我好擔心你啊。

去死啦!誰是你老婆~說:去死啦!誰是你老婆!

鬱卒,老婆跟人跑了Q_Q說:別這樣啦,老婆,我說那一定是誤會。

去死啦!誰是你老婆~說:啊?!是我誤會你?!我手機上的照片可不會誤會你!

鬱卒,老婆跟人跑了Q_Q說:可是我真的沒有劈腿啊!那相片一定是有人惡作劇。

去死啦!誰是你老婆~說:去死啦。敢作不敢當的騙子!

鬱卒,老婆跟人跑了Q_Q說:你要一定要相信我啊!老婆!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在搞鬼,但我真的沒有。QQ

去死啦!誰是你老婆~說:騙子!!騙子!!騙子!!騙子!!

˙˙˙˙˙˙˙˙˙˙˙˙˙˙˙˙˙˙˙˙˙˙˙˙˙˙

  就這樣,麗芬假裝很生氣,煞有介事地就跟志哉在MSN一來一往地吵了半天,然後突然離線。從偷裝的針孔看著吵完之後的志哉,整個人失志的趴在床上抱著枕頭猛搥,麗芬一方面得憶著自己的演技,一方面看到志哉的失魂落魄樣又感到非常的不捨。不過只剩下明天可以鬧他了,就忍忍吧。麗芬在心中這樣的想著。

  接著第五天來臨,志哉窩在床上,直到下午三點才拿了安全帽出門。利用他出門的空檔,麗芬也跑出密室,偷偷的佈置一切,人也著實的打扮了一番,紮上了馬尾,穿上了女僕裝,然後把蛋糕放入密封的攜帶型冷凍櫃,又躲回了密室。

  而不知道跑去哪晃的志哉到了晚上才抱著一大箱啤酒回來,他打開了電腦,這時麗芬也登上了MSN。果然志哉馬上又敲了過來求和,麗芬又得意笑出聲來,一邊又假裝還很生氣的回覆,而志哉則是跟昨天一樣,一直找機會要解釋,一邊猛灌著啤酒。突然蹦的一聲,志哉往後一倒,臥倒在床上。

  玩的太過火,讓他終於放棄了嗎?麗芬連忙打開針孔看著傳回來的影像。正打著呼大睡著呢。應該是喝酒喝太猛直接醉倒了吧。也好,先讓他睡一下,等到12點一過再直接叫醒他讓她又驚又喜,想到這裡麗芬又得意的傻笑了。

  因為還有些時間,麗芬就上網到處亂逛別人的blog找文章看,不然就找些線上的小遊戲玩。

  突然一陣劇烈的搖晃,是地震!麗芬嚇了一跳,差點叫出聲音,連忙用手摀住嘴巴,並看著針孔傳過來的影像,關切一下床上的志哉那邊的情形,天花板上似乎掉下一個東西正好打中了志哉。

  此時,志哉突然像個殭屍直挺挺地立起身子來,對著電腦打起字來。 麗芬這邊收到了敲來的MSN訊息。

鬱卒,老婆跟人跑了Q_Q說:別躲了,我知道你就在附近哦!嘿嘿嘿嘿!!!

  被他發現了嗎?不可能啊!不過怎麼他一覺醒來就變聰明了,竟然猜到我是在故意氣他的,嘻嘻,但這時絕對不能承認,一定要凹到過12點,不然這幾天的辛苦就白費了。

去死啦!誰是你老婆~說:騙子!!你以為你這樣我就會再去找你嗎?

  麗芬又發揮演技,故意跟志哉鬥嘴著,吵著吵著,麗芬卻突然覺得越來越不對,這,這不是志哉!,志哉從來不會用這樣的語氣回來我!麗芬馬上喵了一眼從針孔傳來的影像,著實地嚇了一大跳!

  那是一張青著臉,兩眼翻白看不到眼珠,臉部肌肉極度扭曲的猙獰面孔!

玩夠了沒啊,笨女人:現在才發現不對了啊,笨女人,科科科科。

  特意改了暱稱傳來訊的志哉,突然直挺挺的站了起來,像個傀儡的往隱藏隔間這裡走了過來,一邊用力猛敲著木板隔間一般放聲大叫著:「出來,笨女人,我知道你躲在裡面,快給我出來!!」

  「怎會這樣,怎會變這樣,沒理由會突然知道我躲在這裡啊。」麗芬這時也嚇慌了,因為這個突來的變化而不知所措著。

  此時,MSN又敲來訊息。

玩夠了沒啊,笨女人:我當然知道你躲在那裡啊,因為˙˙˙因為我正好就在你˙後˙面˙啊!!!!!!!!!!!!!

  驚慌的麗芬不由得轉頭一看!

  同一時間,後方的牆壁突然迸裂一處,一個物件從內中滾了出來,凝神一看竟然是一顆還有著幾縷青絲的乾枯頭骨,嚇得麗芬高聲尖叫,倉皇失措的打開暗門,抱著筆電衝了出來,正好看見志哉正像個洩了氣的氣球,慢動作的癱軟下來,撲倒在地。

  接著原本早已關掉音效好幾天的筆電,突然嘟嚕嚕地一聲,敲進來了MSN的訊息---

玩夠了沒啊,笨女人:很抱歉嚇著你了,我本是冤死在那個隔間後面的亡魂,正巧碰到你這個躲在裡頭幾乎完美進行計畫的聰明女孩,和那被你玩弄好幾天的笨蛋男友,老實說我還滿欣賞你的,不過你那個笨蛋男朋友他真的是個好人,看他這樣全盤被你掌控的傷心樣,讓我覺得你玩的有點過火,也有點同情那個好人,所以決定嚇一嚇你。不過現在沒事了,我並不會再對你們怎樣了,剛剛那個地震,恰好震出我的身體,我可以不用再被禁錮在那道牆裡頭了。但請你幫我報警,殺我的人就是你們房東,剛剛地震時打中你男友東西是我的日記,我刻意藏在那裡的,上面寫著我和他的糾葛,相信有了這本日記,警方很快會逮捕他的。
最後很高興認識像你這樣聰明的女孩。


  就這樣,G小姐說完她的故事,接著把一雙手套交給了F,走下講台。
2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