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聞A2Z-KTV的服務鈴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接著該D君登場了。一上台,他清了清喉嚨,順手拿起了麥克風開講了。
  耶誕節快到了,我講個跟耶誕節有關個事情應應景,相信大家都去過KTV唱歌過吧!而這個故事就是我朋友佐之助說給我聽的。  
  說起佐之助這個人,他是中部某大學的學生,是個典型的好人。平時沉默寡言,不太愛說話而且獨來獨往,每天背著個背包,騎著單車去上學,但是對待人滿親切的,雖然談不上熱心,但有事情找他幫忙,佐之助也都會盡量幫忙。因為他常跑圖書館,班上的同學總有人會請他幫忙找,或者請他幫忙寫申購單,請圖書館買。
  他這樣的言行啊,班上的人有點把他當怪人看,加上班上很熱衷的聯誼,他也從來都不參加,班上的同學三五個的出遊也沒人看過他,甚至沒人知道他住在哪,他總是在大家都到後,才晃晃悠悠的走進教室,下課時,也都是等人都走光了他才收拾好背包走人。不然就是在圖書館碰到他。
  唯一能聯絡到他的就是他座號前一號的婷郁,因為實驗分組的關係,身為組長的婷郁拿到了佐之助的電話。所以對於佐之助,班上常流傳著奇怪的風聲,據不願具名人士指出,佐之助是每天做黑頭車來上課,到學校前200公尺的十字路口才換上單車,騎來學校,也有人說看到佐之助背著木劍,穿著道服,在火車站的地下道擺攤幫人算命,也有人說他看見佐之助其著機車在大肚山的山路上狂飆,大喊著蜥蜴騎士你別跑˙˙˙!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新的說法在班上流傳。
  婷郁也通常會將這些傳言說給佐之助聽。而佐之助總是不置可否的微笑著,從沒說過些什麼。
  就是因為佐之助他自己也有著愛搞神秘的傾向,著實班上的傳言益加的誇張,連他可能是日本貴族的後裔的謠傳都出現了(因為他叫佐之助嗎?)。大家對佐之助越來越好奇了。

  那天,芳薇和玫君便圍著婷郁猛問佐之助的事情,卻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就如之前所提到的他是個好人,而且獨來獨往的,但還算親切,只是跟班上的人好像沒什麼交集。

  「那我們耶誕節那天約他唱歌出來吧!婷郁,你有他的電話不是嗎。」三人當中最鬼靈精的芳薇說了。

  「他會答應嗎?我覺得不會耶」婷郁不太願意的回著。

  「我贊成!」玫君附和著「憑著我們三大美女的魅力,一定要把他約出來,將他的底細套出來,我相信全班的人都會感謝我們的!喔呵呵呵呵呵!」
兩人催促著婷郁打電話,抝不過兩人的婷郁,也就只好打了。
  「喂!同學,我是婷郁。」
  「你好!同學!」
  「對了!同學,問一下嘿!耶誕節那天跟我們去唱歌吧!芳薇和玫君也會去喲!就當做這學期一直請你幫忙的謝禮吧!」
  「可以啊,雖然我比較想吃火鍋,而且我也不會唱歌,不過可以哦。」


  事情意外的順利,佐之助答應了。
「YA~~~~!」在電話旁的玫君和芳薇高興舞動著身體宣示著勝利。
終於到了耶誕節那天,他們預約的有點晚,只定到晚上10點以後的,佐之助也很準時的揹著背包,騎著單車,來到了學校前方200公尺的XOKTV。婷郁、芳薇和玫君三人早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喲!同學!我來晚了嗎。」
  「不會啊!正好10點!一秒不差,你好準時喔同學。」婷郁說了。
  「阿剌!我說同學啊,唱歌你還把背包背來做什麼啊!」玫君好奇的問了。
  「我不會唱歌啦,所以我帶了幾本書來看,好解悶呢。」佐之助是這樣回說的。
  「不會啦,我們一定會讓你盡情歡唱啦同學!哈!」芳薇自信的說著。
終於到了耶誕節那天,他們預約的有點晚,只定到晚上10點以後的,佐之助也很準時的揹著背包,騎著單車,來到了學校前方200公尺的XOKTV。婷郁、芳薇和玫君三人早已經在門口等著了。

  「喲!同學!我來晚了嗎。」
  「不會啊!正好10點!一秒不差,你好準時喔同學。」婷郁說了。
  「阿剌!我說同學啊,唱歌你還把背包背來做什麼啊!」玫君好奇的問了。
  「我不會唱歌啦,所以我帶了幾本書來看,好解悶呢。」佐之助是這樣回說的。
  「不會啦,我們一定會讓你盡情歡唱啦同學!哈!」芳薇自信的說著。
進到了裡面,婷郁一行人跟了預約的番號,check in 好之後,服務人員領著四人帶位到預定的包廂,接著大家a school of fish 的跑到餐飲區 拿了各式餐點和飲料,三位女孩還額外點了三瓶玫瑰紅!佐之助則點了一手麥格黑啤!

  回到了包廂,三個女孩馬不停蹄地點起歌來。佐之助則坐在一旁點起了小檯燈,從背包拿出了小說,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剛開始;她們三人還會點些歌曲像是胡瓜的大雨大雨一直下或者是小丸子的早操歌之類的歌曲勾引佐之助來對唱,被佐之助以我不會唱啦!我會笑場啦!我都聽古典樂,流行歌曲沒聽過啦!我今天來就是聆聽妳們美妙的歌聲的啦,這類的說詞拒絕,然後旁若無人的喝,麥格黑啤酒、吃米血、吃鹹酥雞、吃燙青菜、吃炒牛肉、吃茶碗蒸、吃海蜇皮、喝玫瑰紅、吃炒牛肉、吃烤肉、吃蒜頭蝦、吃炒麵、吃蛤蜊,吃炸雞翅!

  看村上春樹的1973年的彈珠玩具、吃美食、聽美女唱歌還有酒相伴,佐之助用很自得其樂的說詞推拖著。

  也剛好婷郁、芳薇和玫君三人嗓子也唱開了!不斷地不斷地點著歌,輪翻的唱著。

  佐之助也煞有介事的伴著旋律腳踩著拍子,看著小書,吃著小菜,喝著玫瑰紅怡然地伴奏著。

  突然!!

  包廂的廁所門被打開了!

  「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沒啊!」沒唱歌的芳薇很自然的回話了。

  「啊!對不起!」呯地一聲門又關上了!
  就在這瞬間!吃吃喝喝看小說的佐次郎,唱歌和等唱歌的婷郁和玫君以及回話回的很順的芳薇都愣住了!

  從包廂的廁所門被打開然後傳出來的!

  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這不可能啊!相信這是在場四人的當下反應!一個熊熊忽然間不知道要如何!

  最早回神過來的是佐之助。

  「這不可能啊!冷靜!冷靜!讓我們按服務鈴看看!」

  其他三個女生很自然的把遙控器奉上!!

  「嘎!別開我玩笑了!我不知道按哪啊,我沒碰過點歌的遙控器!」

  婷郁把遙控器拿了過來!按下了遙控器上的呼叫鈴!

  安靜!超級的安靜!,但只維持了一分鐘!這家KTV的服務算是非常有效率的啊!

  「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包廂出口的門和包廂廁所的門同時的有先扣扣扣的敲門然後打開了!同時地服務生也探出頭說
  「不好意思,請問有人按服務鈴嗎?」
  「哇勒!」佐之助再第一時間反映了!然後兩個臉蛋長的一模一樣服務人員,轉回了頭,碰了個王見王!
  「哇啊啊啊!見鬼了。」
  「哇啊啊啊!見鬼了。」

  兩個服務生看到一模一樣的自己,都驚嚇地砰地一聲分別把廁所門和包廂門關上!!!!

  「這是什麼情形啊?」不解風情的佐之助很白爛的開口問了!
  「哇哈!有鬼!」婷郁、玫君和芳薇驚慌的打開包廂門跑出去!

  佐之助則是打開了廁所門看了個究竟,鏡子、洗手檯和浴缸。這個包廂可說是設備齊全啊。

  然後走出了包廂門,走向櫃檯,那三個同學已經不見了。突然一個穿著西裝的服務人員冒了出來!二話不說遞上了紅包「這是點小意思,不管你遇到了什麼,請別說出去。」
  喝的差不多的佐之助迷迷糊糊地收了紅包,看也沒看的走了出去,不經意的他看了看手上的手錶正好是02:44:44,讓他突然清醒,嚇出他一身冷汗。
  驚!

  以上就是我要說的應景的故事啊!

  D君轉身把一整袋烤鴨三吃奉上!然後下台。
2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