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天,方PD把兩團的隊長找了出來

「把你們找出來是有事要說,至於女友是因為你們PD在忙所以由我來說」方PD說
「我知道你們私下喜歡在一起玩,我也知道你們正在交往中」方PD停了下來看著兩人
「難不成是傳出了什麼消息嗎?」韶情問
「倒不是,是要你們回去想一下,萬一真的被發現了,你們,十三個人該怎麼辦」方PD說
-
隔天,韶情把碩珍找出來

「韶情怎麼了?」碩珍問
「碩珍歐巴,如果我們被發現了怎麼辦?」韶情問
「如果真的被發現了,我們就照實說出來吧」碩珍說
「公開?」韶情看著碩珍
「是啊,不然能怎麼辦呢?」碩珍說
「…………只能公開嗎」韶情低下頭
-
「除了公開就剩否認了」碩珍說
「…………是嗎」韶情說
「怎麼了?」碩珍問
「沒有能讓我們大家都幸福,而且不會受傷的方法嗎?」韶情問
「很難」碩珍說
-
在一次的典禮上,兩團的互動也像以前大家的那樣,點頭示意而已

聽到防彈少年團得獎時,也只能在心裡恭喜他們,沒辦法表現出來
-
幾週後,PD再次找了他們

「想好了嗎?」方PD問
「如果真的被發現的話,我們就公開吧」南俊說
「南俊前輩怎麼跟碩珍前輩說的一樣啊」韶情看著南俊
「大家想的都一樣嗎?」方PD問
「我們也是的」韶情說
「如果真的被發現了,那就公開,但公開後的結果你們要自己承擔,可以嗎?」方PD問
「沒問題的」兩人回答
「那就好」方PD笑了一下
「所以PD是同意我們交往嗎?」韶情小心翼翼的問
「只要不出問題我都不反對,女友的PD也是一樣」方PD說
「謝謝PD!」韶情說
-
回到大家都在的練習室

「碩珍歐巴!」韶情看到碩珍就激動的跑過去
「怎麼啦這麼開心?」碩珍被突然抱住自己的韶情嚇了一跳
「PD們同意我們在一起了!」韶情激動的說
「是好事沒錯,但是……」碩珍親了一下韶情的嘴
「要小聲一點」碩珍笑著
「對不起嘛我太開心了」韶情說
「開心當然好,但也要注意一下音量啊」碩珍說
「我知道啦」韶情親了一下碩珍
-
「喂喂喂,兩位要放閃可以不要在這裡嗎?」銀河不滿著
「你不是有柾國嗎?去找他啊」韶情說
「別想了,他在跟泰亨打電動呢」碩珍指了指說
「是啊銀河,我們自己玩去吧」睿隣說
「他們就是這麼吵」韶情笑了一下
「和我們不一樣呢」碩珍抱著韶情說
-
即使是明星,也希望能自由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