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把這些拿去辦公室,然後……」裕娜手裡拿著一大疊資料
「嗯?誰擋住了?」裕娜走到一半卻被一個人擋住
「如果不擋住你就要摔下去了」一個奶音從前面傳來
「欸?是樓梯啊」裕娜看了一下
-
「謝謝你」裕娜道謝
「不用謝。朴智旻,你呢?」智旻問
「崔裕娜」裕娜說
「是要去辦公室嗎?」智旻問
「對啊,東西有點多」裕娜笑了笑
「我幫你吧」智旻說
「沒關係啦我自己來就好了」裕娜不好意思的說
「沒關係的」智旻拿了一半的資料
-
辦公室外

「你一個人也拿太多東西了吧」智旻說
「沒辦法啊,小老師嘛」裕娜無奈的說
「你是幾班的?」智旻問
「3班的,你呢?」裕娜問
「隔壁而已,4班」智旻說
「這麼近?我怎麼都沒看過你?」裕娜驚訝了一下
「我不太出教室的……」智旻說
「是喔」裕娜說
-
回到班外的走廊上

「你說你叫朴智旻對吧?」裕娜問
「是啊,怎麼了?」智旻說
「大家口中的校園天使朴智旻?」裕娜問
「…………你也知道啊」智旻害羞的低下頭
「看了大家的反應才想起來的」裕娜看了看四周
「給你帶來麻煩了對不起啊」智旻抱歉的說
「不會的,沒關係」裕娜笑著
-
之後的每一天,兩人一到下課就到走廊聊天,放學也一起回家,幾乎是做什麼都在一起

某一節下課

「裕娜有外找!」裕娜的同學喊著
「來了!」裕娜走出去
-
「有什麼事嗎?」裕娜問
「你和我們家旻旻到底是什麼關係啊?」女孩子問
「…………又是4班的」裕娜小聲抱怨著
「回答啊!」女孩子說
「不好意思,我和他並沒有什麼關係」裕娜好聲好氣的說
「沒關係?沒關係還走到哪都在一起?」女孩子激動的說
「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先回去了」裕娜回頭準備離開
「給我等一下!」女孩子拉住裕娜的手
「到底要幹嘛?」裕娜轉過身
「要幹嘛?你待會就知道了」女孩子把手舉了起來要打裕娜時
-
「你在幹嘛?」智旻拉住女孩子的手
「智旻?我……我……」女孩子支支吾吾的說
「智旻」裕娜喊了一聲
「還好嗎?會不會很痛?」智旻看著剛剛被用力拉著的裕娜的手
「沒事的」裕娜笑了一下
「裕娜是我女朋友,現在還有什麼問題嗎?」智旻說
「可是……他剛剛說你們沒有關係」女孩子說

智旻親了裕娜的嘴唇,裕娜也沒有反抗
-
「這樣你相信了吧?」智旻說
「對不起...」女孩子跑回班上
「我什麼時候是你女朋友啦!還有,我有說你可以親我嗎?那是初吻欸……」裕娜說到後面變得很小聲
「不想要?」智旻貼近裕娜的臉說
「要啦」裕娜親了一下智旻的臉
-
校園裡,散發著淡淡的粉紅氣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