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帶給你幸福》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信飛……你去哪裡了……」號錫自言自語著
「號錫哥哥……」嚴智看著號錫
「信飛真的沒說她去哪了嗎?」碩珍問
「沒有,她只留下一張紙條人就離開了」所願說
-
事情會這樣,來自於兩週前的事情

「號錫哥哥是不是不是信飛了……」信飛說
「不會那樣的,別亂想」所願安慰著信飛
「可是他已經不理我一個月了」信飛看著手機

果然,他完全沒看呢
-
「信飛…………」所願抱著信飛
「姐姐,我想要離開一段時間可以嗎?」信飛問
「去哪裡?」所願問
「我會跟你們聯絡的,但防彈成員那裡就別說了」信飛說
「好,不用急著回來,時間長短不是問題,重點是你有沒有好一些,好嗎?」所願說
「我知道的」信飛笑了一下
-
回到現在

{姐姐,我現在回去是對的嗎?}手機傳來一則訊息
{現在?是沒有問題,但你要小心點,他們也是這週要回國}
{我知道了}
-
「信飛嗎?」銀河問
「嗯,她問什麼時候能回來」所願說
「信飛變成這樣,出去之後不曉得有沒有好一些」睿隣說
「她可以的,信飛沒那麼容易被擊倒」裕珠說
-
今天,是年末表演,而除了女友以外,沒人知道信飛回來了

「信飛回來了嗎……」號錫擔心著
「不會出事的,放心吧,她可是黃恩妃啊」玧其說
-
輪到女友表演時

「六個人?」碩珍看了一下舞台
「真的是六個嗎?哥你確定沒看錯?」號錫問
「真的啊不然你看螢幕吧」碩珍指著螢幕說
「是真的啊!真的是六個人啊!」號錫激動的說
「小聲一點,到時候被別人看到」碩珍讓號錫冷靜點
「待會能去找她嗎?」號錫問
「只要不被發現都可以」南俊說
-
輪到防彈表演時

「過了這麼久,他還是一樣沒變呢」信飛看著舞台上的號錫說
「不是喜歡他嘛」銀河說
「喜歡啊,但他好像不該是屬於我的」信飛說
「怎麼說?」銀河問
「他們在一起的樣子很好,不忍心打散他們」信飛自嘲的笑
-
表演結束後

{能來練習室一下嗎?}手機跳出一則通知
{知道了}
-
練習室裡

「前輩找我有什麼事嗎?」信飛走進去問
「為什麼躲著我?」號錫問
「沒躲,只是保持著身為偶像該有的距離」信飛回
「那為什麼消失這麼久?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號錫說
「還以為你知道呢,姐姐真的沒說啊」信飛小聲的說
「其他人知道?」號錫問
「不,只有姐姐他們還有嚴智知道,其他人是不知道的,還以為他們會跟你說呢」信飛說
「號錫啊」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傳出來
-
「你等我一下吧!信飛我……」
「前輩有事先忙吧,我先離開了」信飛打斷號錫的話,轉身離開
「信飛!」號錫喊了一聲,但信飛依舊沒有回頭
-
幾天後,號錫再次把信飛找出來

「前輩有什麼事嗎?」信飛說
「能跟我交往嗎?」號錫直接問
「...........................」信飛思考著
「怎麼了?」號錫說
「對不起,我無法答應你」信飛說
「理由是什麼?」號錫問
-
「和我在一起,你不會比較快樂,還是放棄我吧」信飛轉身準備離開
「等一下!」號錫拉住信飛
「等我回去再和你解釋吧」信飛把號錫的手推掉後離開
-
在那之後,兩人沒有再出來見面,因為信飛的一則訊息

{我,什麼也無法帶給你,連留在你身邊的機會,都沒有}
--
我無法帶給你你想要的
我也無法繼續在你身邊
所以
放棄我吧
忘了我吧
找一個比我還要好的女孩子
找一個能陪你一輩子的女孩子吧—信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