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我便能幸福》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泰亨前輩!」
「誰?」泰亨回頭
「那個……泰亨前輩」睿隣走過來
「是睿隣啊,怎麼了嗎?」泰亨問
「泰亨前輩我喜歡你!」睿隣鼓起勇氣說
「睿隣……」泰亨看著睿隣
「前輩……你會接受我的告白嗎?」睿隣問
「我不能接受,對不起」泰亨抱歉的說
「沒關係的,能告訴我原因嗎?」睿隣低下頭強忍著淚水
-
「原因是……我已經有女朋友了」泰亨輕輕道出
「什麼時候有的?」睿隣問
「上個禮拜...」泰亨隱隱約約聽到哭聲
「這樣啊,我就不問是誰了,希望前輩可以和她幸福的在一起」睿隣抬起頭說
「睿隣別哭了……」泰亨抹去睿隣的淚水
「哭?我怎麼都不知道我在哭呢?」睿隣擦了一下臉
「…………睿隣」泰亨想過去安慰睿隣卻被睿隣閃過
「前輩不用安慰我了,我會好好的」睿隣笑了一下
-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發展?一切都要到幾個月前

「睿隣啊你還要看著他們多久啊?」所願問
「可是他們真的很帥啊!所願姐姐你不也這麼覺得嗎?」睿隣興奮的說
「是沒錯啦,但你要想想,我們跟他們是不可能的啊」所願說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睿隣轉頭看著所願
「你還要試?」所願看著睿隣
「不行嗎?」睿隣問
「不是不行,是我怕你的心會受傷」所願說
「不會的,我相信,不管拒絕我的理由是什麼,我都不會怎麼樣的」睿隣笑了一下
-
告白後

「睿隣啊還在看嗎?」所願走到睿隣旁邊
「姐姐,他們真的很好對吧?」睿隣說
「哪方面很好?」所願疑惑著
「音樂、專輯、做人處事、個性等這些」睿隣說
「是很好啦,怎麼說這個?」所願問
「那拒絕人說的話算好嗎?」睿隣說著說著哽咽了一下
「睿隣你難不成……」所願看著睿隣
「是啊,我被拒絕了,理由還是大家都不知道的」睿隣越說越激動
「冷靜點!什麼原因?」所願抓著睿隣的肩膀讓她冷靜下來
-
「他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睿隣低下頭流淚著
「…………還真的是大家都不知道呢」所願說
「他說有喜歡的人我還能接受,可是這個…………」睿隣哽咽了一下
「好了別難過了,我知道你喜歡他,但那是人家的決定,我們要尊重他,好嗎?」所願抱著睿隣
「我知道的姐姐,我以後……就默默看著他就好了」睿隣說
-
在一次頒獎典禮上

「得獎的是……防彈少年團!」主持人說著得獎人
「真的很謝謝大家,我們阿米們…………」泰亨在台上說著得獎感言
「睿隣啊,還會難過嗎?」所願擔心的看著睿隣
「難過還是會,這一次,就算會想哭,我也哭不出來了」睿隣笑著說
「為什麼?」所願問
「沒有眼淚能哭出來了」睿隣說
「能為他流的淚,都在那天一次哭完了」睿隣看著台上的泰恒
-
即使我很痛苦,但看到你幸福的樣子,我便幸福—睿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