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最美的風景》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冷……」睡不著的藝源走到陽台上
「剛剛應該拿外套的」藝源吹著風
-
這時

「還沒睡?」手機螢幕顯示一則訊息

「訊息?這個時間也只有他了吧」藝源輕笑一聲
-
「你怎麼知道?」
「看到那裡的燈只有你們那裡是亮的就知道了」
「那你怎麼知道是我不是姐姐們?」
「笨蛋,常常說晚上睡不著的只有你啊」

「也是呢」藝源輕笑一聲
「又是什麼原因睡不著?」
「我也不知道,就是睡不著」
「要不出去走走?」
「去哪裡啊?」
「往下看」
-
「往下?」藝源往下看只看到一個人站在那裡
「什麼啊」藝源笑了一下之後馬上跑了下去
-
外面

「玧其歐巴怎麼來了?不是在作曲嗎?」藝源跑出來
「不是說要出去走走?我帶你去」玧其牽著藝源的手走
-
「可是要去哪裡啊?」藝源問
「你想我會帶你去哪裡?」玧其反問
「我怎麼會知道嘛……」藝源想
「之前不是說想看星星?」玧其說
「歐巴要帶我去嗎?」藝源驚喜的看著玧其
「嗯」玧其說
「最喜歡玧其歐巴了!」藝源抱著玧其
「你喜歡就好」玧其別過頭說
「害羞什麼啦,哈啾!」藝源打了一個噴嚏
-
「沒帶外套出來啊?」玧其看了一下
「剛剛太急了所以就忘記拿了」藝源笑了一下
「真是……拿去,穿好不要著涼」玧其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藝源
「玧其歐巴不會冷嗎?歐巴如果感冒會出大事的」藝源說
「沒事的,你比較重要」玧其說
「…………好吧」藝源知道自己說不過玧其
「走上去吧」玧其指著一條山路說
-
走上去後

「真的好美啊」藝源感嘆的說
「以後還想看我再帶你來」玧其說
「那就麻煩歐巴了」藝源笑著說
-
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什麼時候回去啊?」藝源問
「幾點了?」玧其看了一下手機
「四點多了!再不回去會被姐姐他們罵的」藝源轉身準備離開
「等一下」玧其拉住藝源
「怎麼了?」藝源回頭
「看到日出再離開」玧其說
「這裡還看得到日出?」藝源驚訝著
「等一下吧」玧其說
-
過了幾分鍾

「真的看得到啊」藝源看著天空說
「你喜歡星星還是日出?」玧其問
「咦?我的話……喜歡星星」藝源說
「以後想要看就跟我說一聲,我帶你來」玧其摸了一下藝源的頭說
「好啊,謝謝玧其歐巴了」藝源笑著說
「時間不早了,回去吧」玧其起身拉起藝源
「嗯」藝源站起來
-
回到宿舍前

「剛剛歐巴有拍照嗎?天空真的很美啊!」藝源說
「我看你就夠了」玧其看了一下藝源
「什麼啦」藝源害羞的說
-
「我再把照片傳給你好嗎?」藝源說
「知道了,你先進去吧不然會讓她們擔心的」玧其說
「那我先進去了,真的很謝謝玧其歐巴」藝源走之前親了一下玧其的臉
-
只要有你,不管哪裡都是最美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