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聞A2Z--失神

2023/05/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下來是W小姐的故事。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聽說過死者靈魂出竅這類型的故事吧?
  比方說死者在10點鐘的時候車禍死了,結果在12點時,死者還在宿舍中跟故事的主人公打牌,剛好主人公去上個廁所,回來卻發現人不見了!回頭一看電視的新聞報導。嘿!正好說著死者車禍身亡的消息呢!
  「我要說的嘟嘟好是這樣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W先生,他是我哥。」
  那天,我正好在LAB趕進度,正好弄到一個段落,拿出手機看看時間,三點半多快四點了!想說出去吃個早餐,然後回家睡一下還夠明天早上老闆的匯報!
  我走出了LAB,跨上了機車在時間超過三點半我騎車出了校門往那招牌是某某豆漿大王的店奔去!
  途中,沿途是霧茫茫的一片啊!就在我面前有台發財車突然放慢速度然後靠邊停駛,因為這樣我也跟著煞車停了下來!前面那台發財車的司機突然開了車門走了出來然後啪咭一聲臥倒在地倒頭就睡!!!
  「完全醉死了啊!」那衝鼻而來的酒氣,我伸出手來往他鼻子想探探他的鼻息,完全沒有呢!
  「怎會這樣?休克了嗎?不會這麼吧!」
  「這時我是該打119 呢還是打110 報警啊?」我心中浮現兩個答案!
  最後我選擇叫了救護車!!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地區有點偏遠的關係,過了三十分了卻還沒有
  救護車的身影。
  「算算時間應該要到了啊!」
  「就算從市區趕過來就算是尖峰時間也差不多三十分鐘吧。」
  我在心中這樣滴咕著。
  很恰巧的,後方不遠處隱隱約約地看到了警察巡邏車閃爍的燈號,我心中有種得救的感覺,
  用著好像在海上飄流了15天終於看到有郵輪經過的心情,雙手用力地對著警車揮舞著,口中大喊:
  「警察先生~~~!」
  「警察先生~~~!」
  「這裡!這裡!」
  「這裡!這裡!」
  突然! 那個發財車司機蹦的一聲站了起來!
  「操!警察來了?!溜之大吉啊!」
  只見那個司機連忙坐進發財車,發動引擎,拔腿就跑!
  「挖哩!這是這什麼情形?你醉的那麼厲害很危險啊!」
  我也跟著發動機車跟上,大喊著想讓那發財車停下來!沒想到對方還是一樣猛加速急馳,同時後面的警車也嗚地發出警報聲跟了過來!
  「前方的機車騎士!前方的機車騎士!請你路邊停靠聽候檢查!」
  「啊勒!這是什麼情形?!你們該追的是前方那台超速猛飆的發財車啊!」
  心中雖然是這樣疑問著,我還是靠邊停車,眼睜睜的看著那發財車疾馳而去!
  「先生,駕照和行照讓我看一下!」
  「不對啊!看我駕照做什麼?你們應該快追我前方那台發財車啊!」
  「發財車?先生你是不是失神了啊?剛剛看你大喊警察先生!叫我們過去!然後就忽然跨上機車逃逸,我放下我學弟守在發財車那邊隨即追了過來,你是在酣眠喔!發財車和人根本就還在那裡!!」
  「不可能啊!我明明看見那司機聽到警察來了突然醒過來衝進車裡開車逃逸我才追上的啊!」
  「總之,你跟我回去一下好釐清整個過程。」
  我只好跟著回去,果然發財車和那司機還在原地,這時救護車也已經到達,正好看到做過CPR後司機也有了心跳,搭著救護車送去醫院。
  看到這種情形我也無話可說!除了配合到警局作了筆錄,外加超速罰單一張!
  以上!
  W小姐轉身拿出了一塊木頭給了F然後走下講台!
2會員
4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