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所喜歡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Jonathan Cooper on Unsplash
既然都告白了,就得表現得像個男友吧。
但都認識這麼久了,我哪知道怎麼做才不會怪啊。
唔嗯……
沒辦法,問問最早談戀愛的那小子好了。
「吶,我問你,女生都喜歡什麼東西?」
聽到我的問題,他刻意驚訝地張大嘴巴。
隨後笑了幾聲,聳聳肩。
唉呦,哥哥為什麼要知道女生喜歡什麼呢?你只要知道姊姊喜歡什麼就好啦。
之後,我想了很久。
終於,在太陽快下山前,主動上前拉住她的手。
那時她回過頭的笑容,讓我確信了。
我的告白沒有錯。
13會員
162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空沙龍 的其他內容
曾經,也是永遠的寶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日は明日の風が吹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這市場的一隅有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次再來玩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不知道怎麼放開一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喜歡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所選擇的伴侶,是映照你自我的鏡子我們所選擇的伴侶往往會反映出我們當下最深層的需求和渴望。本篇文章透過個人故事分享,描繪出長久愛情的模樣,並詳述如何找到與自己需求契合的伴侶,讓相處如熱戀般甜蜜。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4-04-28
你所給的,是在給自己,也是在給這個世界與周遭的人如果這世界是一塊大拼圖,我們是拼圖裡的一片,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位置。 想找到把自己拼進大拼圖裡的某個位置的方法,如果只是到處跟別人說「給我位置吧!給我位置吧!」(如同抱怨薪資不夠,渴望加薪、有更多的錢),可能不會有多大的效果,或許是需要自問「我能夠給予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拾字者
2024-03-14
你所不知道的「感謝」力量想知道感謝的力量有多大嗎?
Thumbnail
avatar
莫可夏
2024-03-05
你所上班企業10年、20年後是什麼樣?達爾文的進化論寫到, 生命就算沒有準備也會自己演化, 就算企業沒有計畫的進步也稱為演化 在過去一個世紀以來, 公司規模變得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有影響力 在2010年代, 全世界5萬多家上市公司的市值總額, 有一半來自規模最大的500家公司
avatar
歐文松
2024-02-29
你所不知道的峇里島2018 年 4 月,在峇里島最大的收穫,就是研究了蘇巴克(Subak)的概念。目前峇里島唯一的世界文化遺產,並不是一個景點或是遺跡,而是一個區域內的「文化形態」-蘇巴克三界和諧哲學。有點類似之前去馬來西亞麻六甲、寮國龍坡邦,整個城市的型態和建築風格被聯合國教科文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Thumbnail
avatar
高捷
2024-02-15
《窒友梅根》影評|我的保護無所不在,親愛的朋友你喜歡嗎?憑藉魔性的舞蹈成為迷因,M3GAN是否能滿足觀眾的高度期待?即使仍在鬼娃娃搭配人工智慧的框架底下,但各項表現均優於恰吉,擁有好消化又引人入勝的突出概念。雖然結尾有「啊!溫子仁監製」的既視感,但劇情當中依然有許多點值得探討。
Thumbnail
avatar
肚臍君的電影窗簾
2023-01-17
討厭你,所以我當個人間清醒;喜歡你,所以我再接再厲。因為我喜歡這份特質,簡簡單單、安安靜靜,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時常去體貼、關懷身旁的人,又不會過渡干涉他人內心的決定還有想法。 你跟我都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恆溫在幾度C 剛剛好,就那麼美好。😊 有天你問: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是什麼意思? 我思索ㄧ會兒說: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自己的理解是,文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07
如何打造一個你所喜歡的廚房?如同我們在KTV裡像歌裡唱的那樣,最後我們終將會囿於晝夜、燈光、廚房與愛。 廚房,作為美食料理的誕生地,總能給人帶來一種幸福感。而簡單雅緻及乾淨是廚房的導向,是選擇之清新雅緻,是追求整潔和舒適,給我們一種自然乾淨的印象。 ,原木色調及韻味,讓廚房也散發出原生態的自然氣息。
Thumbnail
avatar
墨丹設計室內裝修設計
2022-12-01
所以你何必為了征服他人喜歡而沒了自己鳥不能認同豹的極速 魚不能認同猴的爬樹 數十億的人有數十億的喜歡 如果豹因為鳥的不肯定 而開始嘗試飛翔 如果猴因為魚的不肯定 而開始練習游泳 那豹與猴就會永遠在鳥圈與魚圈都是個笑話 所以你何必為了征服他人喜歡而沒了自己 人生短短幾個秋 還是做自己最好 就算只有一個人喜歡我的字 我也會等同十萬人喜歡我
Thumbnail
avatar
coastfire2021
2022-09-28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49 你沒有必要讓所有人喜歡你的原因「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