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是…….為什麼偏偏選擇了你……
-
「裕娜!」裕娜的好朋友凜恩叫著
「又要幫你什麼了?」裕娜回頭
「我……我想跟智旻告白!」凜恩說
「那就去啊跟我說幹嘛呢」裕娜笑著
「你不是跟智旻很要好嘛,幫我約他出來不行嘛」凜恩抓著裕娜說
「好啦好啦,我會幫你想辦法啦」裕娜無奈的說
「耶!謝謝你了!」凜恩說
-
裕娜出門後

「原本只是要出來買東西的,怎麼就被麻煩這種事了」裕娜嘆氣
「裕娜?」智旻看到裕娜
「…………智旻啊」裕娜回頭
「怎麼了?垂頭喪氣的」智旻看著裕娜的臉
「…………沒什麼啦」裕娜笑著

總不能讓他知道我要幫朋友追他吧?
-
過幾天

{裕娜啊!}凜恩打電話說
{怎麼了?}
{你明天陪我去買給智旻的禮物好不好?}
{…………知道了,時間地點你再跟我說吧}
{謝謝啦!}凜恩掛斷電話

「真的是……對了,我要去找智旻的啊」裕娜看了一下時間
-
公園

「裕娜啊,你知道凜恩喜歡什麼嗎?」智旻問
「知道啊怎麼了?」裕娜說
「…………我想買給他」智旻害羞的低下頭
「我給你一個機會追他吧?」裕娜說
「真的?」智旻抬頭
「明天我原本要跟凜恩出去,要不你代替我去吧,就跟他說我臨時有事不能去了」裕娜說
「太謝謝你了裕娜!果然是我的好朋友」智旻開心的說
「當然啊!」裕娜笑著
-
回到家的裕娜

「為什麼我偏偏喜歡上你啊……」裕娜躺在床上哭著

要是我當初先跟你告白的話,現在我們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了……我們回不去了,對嗎?
-
過幾天

「裕娜!」凜恩在門口喊著
「怎麼了?叫成那樣」裕娜打開門
「我跟智旻在一起了!」凜恩抱著裕娜
「恭喜啊!」裕娜表面笑著,心裡卻在流淚
「裕娜」智旻走過來
「恭喜你們啊」裕娜強笑著
-
「你...剛剛是不是哭過?」智旻問
「沒有啊,你怎麼這麼說?」裕娜說謊
「你臉上好像有淚痕」智旻伸出手想摸裕娜的臉
「沒有啦,你看錯了」裕娜趕快躲開
「是嗎,凜恩走吧,你不是還要去買東西」智旻牽起凜恩的手
「嗯!裕娜我們先走啦」凜恩說
「快去吧」裕娜笑著
-
等他們走遠後

「我依然沒勇氣啊」裕娜看著智旻的背影
「我們,下輩子在一起吧」裕娜拍下兩人幸福的畫面後便進房
-
當初,我和你在一起的話
現在,是不是會不一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