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學校的智旻和裕珠是好朋友,但就在今天變了

「裕珠!裕珠!」智旻大聲的叫著在發呆的裕珠
「啊?怎麼了?」裕珠聽到智旻的聲音才回過神來
「你在想什麼想得這麼認真?」智旻問
「我才不會說我是因為看你看得太入迷呢……」裕珠小聲的說
「嗯?你說什麼?」智旻問
「沒什麼啦!不過你找我有什麼事?」裕珠笑著帶過去
-
「就是……我想要跟一個女生告白」智旻害羞的說著
「你有喜歡的人啊?是誰?」裕珠興奮的說著
「不能告訴你啦!你覺得我要怎麼告白比較好啊?」智旻著急的問著
「嗯……首先先看那個女生喜歡什麼再去往那個地方想吧」裕珠冷靜的說
「好,我知道了,謝謝你!」智旻說完就興奮的跑走了

當時的智旻只顧著要告白的事情,卻沒看到裕珠的表情
-
放學時間

「裕珠啊,要一起走嗎?」智旻坐在裕珠前面問她
「不了,我有點事,我先走了」裕珠說完後就快步離開就怕被智旻發現她的眼淚

獨自走在路上的裕珠突然看到一束鬱金香,看到鬱金香的瞬間,她想到智旻送鬱金香的時候
-
「裕珠啊,這個給你」智旻從背後拿出一束粉色鬱金香
「幹嘛給我這個?」裕珠不解的看著智旻
「你知道粉色鬱金香的花語是什麼嗎?每個顏色的鬱金香代表的意思都不一樣,粉色鬱金香代表的是友誼喔!」智旻自豪的說著
-
「這麼有學問啊?」裕珠笑著看的智旻
「欸我是很認真的」智旻不滿的看著裕珠
「謝謝你的花」裕珠摸著智旻的頭說著
-
裕珠想著想著就到家了

「那時候的你還很認真呢,認真的跟我說清楚我們之間的關係……」裕珠說著說著就流下了剛剛沒能流下的眼淚
「為什麼我都這麼明顯了但你卻還是不知道呢!」裕珠越哭越激動
-
隔天,早上五點就起來的裕珠坐在床上

「今天是畢業典禮啊,要跟智旻分開了……」裕珠在床上想著

想著想著就六點半了,這時的她,聽到外面的聲音

「裕珠啊你好了沒,要去學校了」
-
聽到這個聲音的裕珠馬上就知道是誰了,但也就因為知道是誰所以裕珠也流下眼淚

「我來了」裕珠帶點哭腔的說著
「你怎麼了?剛剛在哭嗎?」智旻看著眼眶泛紅的裕珠擔心的問著
「沒有啦只是剛剛在揉眼睛而已」裕珠小小的說著,似乎是不打算讓智旻知道剛剛的事
-
畢業典禮過後

「裕珠,你跟我來一下」智旻說著正在收東西的裕珠
「喔好啊」裕珠說著
「反正再怎麼樣也不會是跟我告白的,昨天放學都看到了不是嗎」裕珠心裡想
-
昨天裕珠在離開前看到了智旻在跟一個女孩子說話,裕珠也沒多想,就只是看著也知道結果,看了一眼之後裕珠就離開了

「怎麼了,為什麼來這裡?」裕珠看著拉著她的手來到花園的智旻問
「這裡是我們最喜歡來的地方不是嗎?今天在這裡,我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說」智旻回頭看著懵懵的裕珠認真的說著
「什麼事?」裕珠不解的看著他。

醒醒吧崔裕珠,都跟人家告白了還想期待他會跟我說什麼
-
「崔裕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的原因不是別人說的什麼一見鍾情,而是因為我跟你是好朋友,我也就憑著好朋友的名義更了解你,也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跟你相處,現在我們畢業了,我希望你可以把你的幸福交給我,好嗎?」智旻真誠的看著裕珠說出這些話

「可是你昨天……」裕珠還有點不敢相信的看著智旻問
「你說昨天的女生嗎?我就知道你有看到,那是我請學姊來陪我練習的,而且學姊也有男朋友了」智旻笑著說
「……這樣啊」裕珠放下了心中的石頭說著
「所以……你接受嗎?」智旻從身後拿出了一束紅色鬱金香
「我接受」裕珠邊接過鬱金香邊說著
-
「你可以把之前我送你的粉色鬱金香換成這個了,之前代表友誼,現在代表愛情」智旻牽著裕珠的手說
-
「你答應我一件事好不好」裕珠看著智旻說
「什麼事?」智旻問
「這隻手絕對不可以放開喔」裕珠看著被智旻牽著的手
「我不會放手的,相信我」智旻說完後就給了裕珠一個吻
「我相信你」裕珠開心的看著智旻說
-
那束花,改變了我們的命運
那束花,改變了我們的關係—裕珠
謝謝你收下這束花,願意把你交給我—智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