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星星在天空閃耀的這個時間
你正在看著哪裡呢?

感覺就好像你要離開我了一樣
能不能回來?看看我也好
-
「藝源呀,真的不一起回去嗎?」韶情看著縮在被窩裡的藝源
「不了,就說我身體不舒服吧,也別讓他們來」藝源轉過身
「…………知道了,好好待著別亂跑,出去前說一聲」韶情叮嚀
「知道了,姐姐放心」藝源說

待韶情離開後

「…………我是不是該走啦?」藝源關上房門跟電燈
「…………想去那裡」藝源打開了之前玧其送他的星空夜燈
「可以去的,只是……姐姐她們會很難過的。他不會在乎的……」藝源看著夜燈照映在天花板的樣子
-
【叮咚!】

「一定是他們……」藝源關上夜燈
「金藝源開門!」一個聲音在門外喊著
「沒聽到」藝源戴上耳機
-
門外的人

「…………真是」玧其轉過身
「不開門嗎?」號錫問
「不曉得是不是不在裡面」玧其說
「應該不會的,信飛她們也說藝源沒跟她們說要出去」號錫說

到了現在,你還是不能面對我嗎?
-
「玧其哥,我們先回去吧?」號錫看著玧其
「可是……」玧其看了一眼大門
「沒關係的,回去再問信飛她們吧」號錫安慰玧其
「.........好」玧其跟號錫一起離開
-
【碰!】

「剛剛那是……」玧其回頭看了一下
「從裡面傳出來的……藝源!」號錫看向藝源的房間
「藝源!藝源!你在裡面對不對!快開門啊!」玧其著急的敲著門
-
{信飛你們趕快回來吧!藝源好像出事了!}號錫打電話說
{我知道了,我們馬上回去}信飛說完就掛斷電話
-
「姐姐!號錫哥說剛剛有一個很大的聲響,是從我們家裡傳來的,他們說藝源好像出事了!」信飛大聲的說
「什麼?我們快回去!」韶情一聽到就叫大家收東西
-
「藝源……藝源……你不能有事啊」玧其在門口說
「藝源!」韶情跑過去
「快幫幫藝源!」玧其抓著韶情的手
「冷靜一點,先讓韶情姐姐把門打開」信飛把玧其拉開
-
「藝源!」韶情打開藝源的房門看
「藝源!」銀河看到藝源的樣子被嚇了一跳
「藝源!不要嚇我啊!你醒醒啊!」玧其把藝源抱起來
「玧其?韶情姐?你們在這裡幹嘛?」藝源睜開眼睛
-
「藝源你沒事吧?」信飛問
「我又沒幹嘛怎麼會有事……」藝源看著大家
「你們不是出去了嗎,怎麼回來了?還有……可以放我下來了嗎?」藝源看向還抱著自己的玧其
「…………不好意思」玧其把藝源放下來
-
號錫把事情說了一遍

「這樣喔,那應該是我撞到的聲音吧,雖然我不是很在意就是了」藝源說
「還有,這個還你」藝源把夜燈拿給玧其
「這是送你的啊為什麼要還我?」玧其說
「因為……我再也用不到它了」藝源笑著閉上眼
「藝源?」玧其伸手去摸卻碰不到藝源
-
「玧其哥過來一點」韶情把玧其帶到離藝源比較遠的地方
「藝源怎麼了?」玧其問
「藝源她已經不在了」韶情忍著眼淚說
「不可能的,不可能……」玧其傻笑著
「藝源她在沉船事件中離開了」睿隣說
「…………為什麼」玧其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倒在地上
「是真的,剛剛看到的都是藝源的幻影……」號錫扶著玧其
-
你真的消失了嗎?

這樣子的我們
我們兩人的關係

打開窗戶
心裡卻是一片黑

你心裡的我
和現實的我不一樣

因為現實
已經沒了我
-
As Time Time For The Moon Night
在夢裡跟你見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