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超適合躲太陽的日式空間「若晞茶空間」| 網美照這邊拍超優雅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南輕旅行 Day 2
真心覺得連假四天玩台南不夠耶~ 可能是因為我們太瘋? 到處都在自嗨~~
#回甘最對味 御X園 ⇒這句經典台詞我們一直講欸 (鬧😑)
這裡真的好愜意慵懶,連慢動作掃地的店員都好有日本意境
(影片在我IG的貼文,看完你就會有感,懂我說的Feel 了 😆)
室內的日本和室,詢問後才知道要預定才能入座;
沒關係,戶外風景也是非常日式 ~ 連店員都穿的像是茶道社
雖然當天很熱、但這裡圍繞著一股清涼,徐徐吹來涼風好舒服,我們待著都不想走了。坐在這喝茶,完全可以體會到 #心靜自然涼 阿 ~~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這裡實在太好拍了,採光+日式氛圍,隨便一張照片都是大作
對了,他們的茶也很清香喔,他們現場有賣可以帶回家的茶葉,而且方方圓圓的外盒,我一直跟我朋友說,長得很像airpods
照片放大給你們看,不過可能有點模糊,請見諒。
(因為我害羞不敢直接走過去拍 ?)
現場也有現泡的唷!而且用玻璃瓶裝,重複利用夠環保、這點我給他加分。 (臨走前朋友又買了一罐)
來台南玩太熱太累、絕對可以躲在這,再來上綠茶消暑一下🫖

「若晞茶空間」
🟢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1弄5號
『題外話』
很多人對運動的印象不外乎是重訓/有氧/跑步….之類
其實「出門旅遊」對我來說也是種運動、因為會到處走走看看,也算有微量的運動到;反正還是比窩在家裡整天不動好唷!如果你討厭固定模式的運動、那就多去旅行吧,順便促進經濟(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