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溜搭去:台南景點篇1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邊好像要來一點前言

南部的熱情從天氣就很棒,大學時期體力無敵的我,可以大中午就到海邊鬼混,但是我最近發現體力有上限的我,好像得躲有冷氣房的景點,剛好以前常經過台南美術館,但是從來都沒有踏進去參觀過,於是就來一趟知性的「文青」之旅。

第二站 台南市美術館2館

很多畢業生,必拍景點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休館)
地圖:70041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
https://goo.gl/maps/DsjiYV2hZNyCCQc18

我並不是只想吹冷氣

台南美術館2館建築是個純白建築,白色是個給予高雅安靜的氛圍,每個建築結構都是純白的世界,在這炎熱的夏季躲進這裡看展覽是個不錯的選擇(美中不足的是不能帶飲料)

留白的世界

現在的生活越來越複雜,部落格卻越來越簡單,或許留白是為了現在忙碌現狀做個完美的緩衝吧!有時覺得整塊牆就是現實版方格子也說不定?

我懂藝術嗎?

這次展覽的內容有濃厚的台南風情,不管是廟宇的繪製、台南街景的影像紀錄,與個人的揮灑創作,我個人非常喜歡現代水墨畫,只用墨渲染、勾勒、就可描述一個意境一個場景,在看畫的同時應該要看到、回想、了解,最後可以的話運用在生活中,不然的話傳到水無痕的概念,很快就忘了

走過的痕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76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