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拍好fun電景點|安平情定園區德陽艦園區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放假到台南、不僅是美食吃不完,就連這裡,大人小孩都可以玩上半天。
天氣很熱、但活力不減。到處都好拍,直接考驗手機電量和記憶體。
(是我們這些大朋友太幼稚還是太有活力呢?)
——
📍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15號
看看這飛機、雖然我不認識機型、但我就覺得很帥。(我覺得喜歡飛機的女森也好帥,例如我😀)

這艘船每一處維護的很好,雖然有重新粉刷過、但也保留了過往歷史的味道。
停機坪:女森拍美照,男森拍H(?)
超多人輪流在這拍照、當然我們也要有點參與感,拍了超多照片,放張男森H照給你們笑一下
他們一直喊:好燙~可以拍快一點嗎?我們女森快笑死
掌舵區:這個方向盤也太帥了吧。但我覺得不好抓耶!他們太厲害了👍
但不管了,繼續消耗電量就對了
船長室:斑駁的椅子更有歷史的味道、而且牆上還有寫歷任船長的名字和照片,但基於保護隱私,我就沒拍照了
資料室:裡面展示過往的一些資料,我們女森因為好奇在這裡看好久(男森在找吃的🤣)
指揮站:明明人家有教學,但我們卻在跳蔡依林的舞,其他遊客也看著我們表演,還笑的很開心
(完整影片在我Reels ,真的超瘋耶我們)
好辣~必須來一張美的,這裡還是可以拍網美照啦!只是我的人設比較ㄎㄧㄤˉ(sorry)
這個喇叭裡面有畫國旗耶,你們有看到嗎?不知道是原本就有還是遊客畫的,但我覺得特別可愛
那天還有尋羊趣蓋章遊戲、我們很認真走完整艘船、為了集滿蓋章。(這應該也是主辦單位的用心吧,希望大家好好逛逛這個歷史文物)
🔸門票$100/人,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這裡不只耗手機電,也耗我們體力。好拍又可以回顧歷史~而且當天也蠻多外國朋友來耶
(不知道我們脫軌演出會不會讓他們覺得逮丸郎很crazy ‎꜀( ꜆-ࡇ-)꜆)
對了~側錄影片在Reels,看一下我們都在瘋什麼😂
🔸門票$100/人,我覺得很值得👍
因為這裡不只耗手機電,也耗我們體力。好拍又可以回顧歷史~而且當天也蠻多外國朋友來耶
(不知道我們脫軌演出會不會讓他們覺得逮丸郎很crazy ‎꜀( ꜆-ࡇ-)꜆)
對了~側錄影片在Reels,看一下我們都在瘋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