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1) 这是转生吗?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呃,怎么回事??醒来了,怎么周围还是一片漆黑的。
身体动也动不了,像是被什么硬壳的东西包裹住一样。而且外面怎么那么吵?
其他人呢?我明明还在跟他们聊天的。怎么都不见了。不管了,撞开来吧。
眼前的黑暗终于出现了一丝的光明,难道我在蛋壳里面吗?我不是人类吗?
怎么变成蛋里的生物,我到底是谁。在我使劲的挣扎了一下,总算是出来了。
然后,怎么周围都是蝎子啊!我可是害怕昆虫的也,周围都是卵。原来刚刚的杂音都是蝎子破壳的声音嘛。
忍不住看了看自己,难道我也是他们的一分子。不是吧,不是吧。我甩了甩自己的尾刺,动了一下自己的脚。好吧,还是认命吧,看来我是真的变成蝎子了。
至少不是变成个什么蟑螂一样的东西,现在看来只能想办法在这个世界活下去了。可是周围都是石头,凹凸不平的。也出也出不去呀。
吧嗒,吧嗒。呃,这是吃东西的声音,难道现在到了用餐的时间了。赶紧去抢一些吃的来。
可是,天啊!怎么是吃伙伴的尸体呀。没东西吃了吗?就不能吃个正常的东西吗?虽然现在我也是很饿,毕竟刚蛋生的宝宝需要补充营养。但要我一个宝宝吃这么恶心的东西真的好吗?
我还是快溜吧,赶紧离开这个鬼地方。不过还是慢了一半,(咚)的一声在我身后突然想起,妈耶!这次又怎么了,刚刚是同类相食,难道现在还有更大更恐怖的东西吗?
不禁抬起头看看,妈呀!这蝎子成精了吗?怎么还有比我大好几倍的生物。喔,这是我的妈妈吗?好巨大。而且它好像在吃着什么东西,只见妈妈的手上夹着好几只比它小的蝎子,难道它也是来吃自己的孩子吗?
就这么把自己的孩子当成零食吃的嘛,难道一点怜悯之心都没有吗?我还是赶紧开溜吧,免得等会它也把我当零食吃了,难得转生到这个世界,我可不想这么快死呀。
不知走了多久了,怎么还是走不出这里呀,这里真的有这么大吗?还是我是在迷宫里蛋生的孩子呀。一开始就要我在这么危险的地方生存下去吗?
现在我得先躲起来思考一下几个人生问题吧,刚刚我是怎么死的。明明我还在课室聊天啊。最近外面病毒严重只能在课室里用餐,突然就一阵闪光了。
然后什么都没有了。居然还伴随着疼痛的,那道闪光是怎么回事。怎么我突然就死了,还是我只是灵魂出窍的跑到个蝎子的视角了,而现在我的本体还躺着医院吗?想了这么多,感觉想了也没用啊。
这件事就先搁着吧,不过刚刚看到这么大的蝎子,应该就是我的妈妈吧。既然这个世界的生物都可以变得这么大,应该我总有一天也会变得跟它一样吧,只是还要多久就不懂了。
不过既然我是只蝎子,应该是个魔物之类的东西吧,我想我应该是从人生转生成了魔物生了吧。真不懂我变成了什么级别的蝎子了。
如果是大一点我或许还比较容易生存,可是看了自己这副身体,感觉我只是变成了一只低阶的蝎子宝宝而已。这该不会是想要刁难我吧?还是要挑战我的生存实力呀。
看过这么多类似的转生小说的我,根据每本小说的法则,我这时应该会有得到个扫描之类的技能吧。
巜目前拥有技能点为1, 可以使用技能点得到一项技能。是否得到(鉴定lv1)?》
妈呀,这电脑音突然在我脑海里想起,好像和女机器人的声音似的。吓死我了,突然在我脑海里说话。
这声音又不像是从广播跑出来的,那这里肯定不会是地球了。我想这里应该是异世界了。那看来我变成蝎子的真实性应该也是真的了。
不过刚刚它好像说啥的,鉴定技能还真的有耶。那我肯定要答yes吧,毕竟这个世界没有了鉴定技能简直变得跟傻子一样,变得什么都不懂。
《成功取得鉴定技能,现在的剩余技能点为0》。妈呀,才一个技能点就没的继续点下去了吗?
随手鉴定看看吧,望着前面的矿物默念鉴定一下。<煤矿>,这黑黑矿物原来就是煤矿嘛,原来原来。
那是不是每个东西都可以随便鉴定呢。想着想着,赶紧找个生物鉴定一下吧。随便找了只蜘蛛鉴定一下,<蜘蛛>。天,没别的东西吗?。
还是《鉴定lv1》是只能鉴定表面所看到的东西啊?随便在鉴定几个东西看看。<墙壁>,<蝙蝠>。
害,《鉴定lv1》果然就只能鉴定表面了。那鉴定一下我自己看是不是一样的结果,<蝎子 无名>。好吧,果然只是个蝎子,变都没有变化。
可是你加个无名干啥呢?生物还可以拥有名字的吗?不过现在我的技能点也不够了,还是想想怎么赚几个技能点回来吧。搞不好,鉴定可以增加一些我不知道的知识呢~。
不过刚刚在逃离被当成零食吃的时候,肚子也快饿的不行了。还是赶紧去找点吃的东西吧。
待在这个鬼地方也不是个办法,随便探索一下这里吧。不过这个地方还真的大的不行呢,简直就跟迷宫一样大。找了一个比较高一点的地方找找,站在石头上看吧。
前面黑漆漆的,可是又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动。<跳蛙>呃,这跳蛙怎么长得跟青蛙差不多一样的东西,它的脚可真大。而且手脚竟然一共有3对,满身绿绿黏黏的。
真恶,虽然异世界的生物是真的不一样。不过我刚好我也饿了,只能拿你来吃了。
抱歉蛤,偷偷靠近它的背后趁它还没发现我之前,赶紧跳到它背上用尾刺攻击它。给他注入了毒素,不过没想到它挣扎了几下就麻痹倒下了。好像也是,蝎子的毒素本来就很猛。被刺了基本不治疗都能休克了吧。
<技能毒魔法lv1习得, 蝎子lv1 升级至lv2>, 哇,吃打了只跳蛙就生一级了。不过我可不管这么多赶紧把它吃了吧,吧嗒一口。
妈呀,这东西怎么这么难吃的。好像生吃青蛙一样的,慢慢的苦涩。可是我从小就有不能浪费食物的习惯,不管再苦,也还是得吃。
吃完之后,继续顺着道路找找看出口在哪里吧。可是每次遇到分叉路说,又要不停的来回跑。有时遇到一大票的魔物时,我也得逃命。
现在感觉总是诸事不顺,如果没有地图,就不能攻略这个大迷宫。怎么走都是毫无意义的,不过我居然可以在附近路过发现到一些人类的脚印。
原来这个世界也是有人类的嘛,想着这个世界原来也有人类也是让我有些感到开心,那他们该不会为了讨伐我们这些魔物而来的吧。
我还是赶紧溜了吧,免得被发现当成讨伐对象直接准备领便当了。不过没想到我的身体竟然勉强跟这些脚印同样大,比较一下 ,应该也有一公尺吧。
那我真的小到可以一下被踩死的程度吗?转生成魔物都够辛苦了,还是只魔物昆虫,又那么小。还要不要给我玩呀,真是祸不单行耶。
不过既然这里是异世界,也不能保证这里的生物还有比妈妈还大的吧。走着走着,突然上方就滚出了个被解体的蝎子尸体。
基本都是手脚分离,少了很多部分,看似是人类所为。天啊!这是想把我们当收藏品而截肢的还是要把我们当来吃啊?我还是赶紧溜吧,被发现了,搞不好我也要变成其中的一份子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