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媽媽的一人份千層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在滑臉書時意外跳出了「Tommys baking 特蜜絲烘焙」的特派員招募中,身為烘焙小菜手的我怎麼能錯過這個免費的機會呢😆填完資料後沒抱太大希望就熊熊忘記這件事,沒想到真的收到特蜜絲寄了試用品的掛號到我們家📮🌸
第一次成為特派員好像有種接到業配的新鮮感💃🏼這次收到的是「Tommy's 雪紡蛋糕粉」,看了一下原來這次要搭配母親節的主題哇~那就來做屬於媽媽的一人份千層蛋糕吧!
|材料|
· Tommy's雪紡蛋糕粉:150 g
· 雞蛋:約兩個( 110g )
· 無鹽奶油:10 g
· 牛奶:150 g
· 鹽巴:少許
沒錯!蛋糕粉的好處就是能減少材料的準備,這次的千層蛋糕也只有用到平底鍋沒有烤箱!對於想做烘焙但沒有專業器具的初學者,或者是隻身在外的租屋族來說都是可以大膽嘗試的選擇~
先來看看成品照!哎呀這個千層看起來比較像鬆餅呢😌沒關係如果太成功我反而會很意外的🥳
抹醬的部分我用了快樂牛的原味全脂軟乾酪,加上家裡的抹茶醬調成有深淺的抹面(沒有人看得出來),如果在飲食控制的朋友也可以用優格做變化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千層是不是一定要看他的解剖圖!雖然少了一點精緻感,但自己吃的完全不想客氣欸,看看家裡有什麼水果就用什麼吧~這次的選擇是香蕉!
剩下的千層皮也不用浪費,把他們疊在一起用餅乾模具壓成形,就完全不用煩惱旁邊的小點綴裝飾囉(甚至比主角還吸引人ㄅ)
那這次的小小分享就告一段落!媽媽在吃過後的評價是非常好吃!讓我都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呢🤍🤎也提前祝福所有辛苦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分享文章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專屬於妳的秘密 台灣氣候潮濕,加上夏季高溫炎熱,您曾經或正在經歷私密的困擾嗎?這種不自在的感受,外表雖然看不見,卻影響著每天的生活與心情。 適合妳的益生菌 「益生菌」是具有生命的微生物體(microorganisms),其中包含了多樣菌種及菌株,常見於優格和發酵過的食材當中。益生菌能夠幫助健康維持、消化道機
Thumbnail
avatar
日日純濢
2024-04-29
【專屬於您的視界新選擇】天利眼鏡,為每一位熟齡上班族打造舒適視界!台北是一個盆地,四周由許多山系包圍組成,因此雙北近郊有非常多登山步道、親山步道可以探訪,趁著秋意正濃、氣候涼爽,從簡易入門、可以探索歷史的步道,或是直接到攀岩、尋訪瀑布秘境的登山古道,來趟山林縱走吧! 孝子山步道 位在新北市平溪的孝子山,位在菁桐站與平溪站之間,山勢雖然不高,但十分陡峭。登孝
avatar
繁星
2024-02-04
一個專屬於我的興趣我喜歡的? 歡迎來到傍晚電台。傍晚電台的宗旨是希望你在這裡能盡力地解放自我,與自我和解。希望你能在這短暫時光中,找尋遺失的自我。 你還記得上次最喜歡的事是什麼時候嗎?還記得上次喜歡的事情是什麼類別?
Thumbnail
avatar
解放靈魂深處之傍晚電台
2023-02-16
科爾多瓦 專屬於醫生跟工程師?最近常讀者詢問:請問科爾多瓦是不是只服務醫生跟工程師這些有錢職業?其他職業都不接受?
Thumbnail
avatar
極速報導-馬博泰的政經廚房
2023-01-29
VOGUE AG:一套專屬於Vogue品牌的客製化字體家族左右美國總統大選的字體,由時尚雜誌所催生 承襲無襯線字體的現代潮流 字體的成功也代表了成功的商業運作 ※本篇原於2017年發佈在Medium,2022年刊載於方格子前重新修訂。
Thumbnail
avatar
周青永 Jeter Chou
2022-08-29
#12打造專屬於你的把妹神器—IG上一篇文章有稍微提到IG貼文的重要性,這篇文章裡面我就【貼文】及【限時動態】兩點來說明它們對於我們把妹泡妞的正面效益。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16
品嚐專屬於大人的微糖滋味我想逕自想像成是 對於此時此刻的自己感到滿足,而不需要過度的甜來撫慰自己 也同時允許、願意包容生命裡的更多可能, 如同微糖的飲品相較於半糖、全糖而更適合搭配各款甜點。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