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貓妖老是想色色】第五章(上)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五章、人心深似海
女人攬住蓁瀲的後頸就是一陣熱吻。
被突如其來的吻弄得頭暈目眩,蓁瀲還來不及細想,背後的拉鍊被扯下,一雙冷若寒冰的手貼上來,沿著尾椎輕撫著緩緩向上攀。
這煽情的撫摸激的蓁瀲渾身顫慄,女人的手相當冷,但她撫過的地方卻猶如被點上火苗般,隨著她的觸碰,令人焦躁的炎熱逐漸蔓延全身。
蓁瀲想推開女人,卻被女人反抓住手腕而動彈不得,只能任由女人掠奪口中的氧氣,然後她想起來了,這樣的感覺,之前似乎也有過……
對……一如在夢中的時候。
啊,不行了……蓁瀲恍惚地想著,就在視線逐漸模糊將要昏厥之時,一聲低沉的男音喝斥道:「夠了!」
男子將壓在蓁瀲身上的女子抓起並往旁一丟,女子狠狠撞在牆上,發出偌大的聲響與吃痛的嗚咽。
男子沒有理會她,只是彎下腰將蓁瀲抱起,「沒事吧?」
「沒、沒事……」好不容易緩過來後蓁瀲凝神一看,眼前的人竟是兩週前在防火巷救了自己的男子。
「魑?你怎麼會在這裡……」
魑一愣,「我跟虞是一體的,我……也是貓妖。」
「欸?所以你們兩個……」蓁瀲面露尷尬,「別告訴我……因為我給你們取名『吃魚』,兩個就真的自稱『吃魚』……」
「就是這樣。」虞撫著後腦站起身,剛剛那一摔雖不致命但還是挺疼的,「『魑虞』有什麼不好?」
「不覺得『吃魚』很難聽嗎?」
「不覺得!」見蓁潋一臉不可思議,虞沒好氣地別過頭,「我覺得『魑虞』很好,我喜歡這個名字。」
眼見兩人各執一方,魑趕緊出面緩夾,「等等……我怎麼覺得妳們講的是不一樣的東西……」
他對蓁瀲解釋道:「我的名字是『魑』,她是『虞』,平時我們融為一體,以黑貓的型態出現。」
說完魑抬起手,白色的霧氣從他指尖流淌而出,在空中勾勒出魑虞兩字。
「啊……原來是這個魑虞嗎……」
蓁瀲不禁鬆了口氣,要是真因為自己幫牠們取名『吃魚』,他們就一個自稱『吃』一個自稱『魚』的話……
不、不行!光是想想就羞的想挖個洞把自己埋了!
「哼嗯——」虞挑了挑眉,湊到蓁瀲面前,「不然妳以為是哪個魑虞?」
被虞這麼一問,蓁瀲一時也答不上來,只能愣愣地與她四目相對。
這時她才發現,虞是個不折不扣的美人胚子,與俊美的魑相比毫不遜色,散發著光澤宛若絲綢的蓬鬆捲髮、白皙的瓜子臉、微微上挑的清澈貓眼,像是用艷紅唇彩所描繪的優美雙唇。
察覺蓁瀲的目光停在自己的唇上,虞愉悅地勾起嘴角,悄悄地將兩人的距離拉近……
魑連忙拉住她,「夠了!她明天還要上課!」
話才剛說完,魑突然抬手捂住額際,搖搖晃晃地退了兩步,「嗚……」
見狀,蓁瀲趕忙抓住他的手,「你怎麼了?沒事吧?」
「我沒……」
虞不悅地打斷,「騙人!你還沒吃飯,化形消耗又大,怎麼可能沒事?」
「你沒吃飯?那你要吃什……」說到一半,蓁瀲才會意過來,「要吃我……的氣是嗎?」
儘管魑不願承認,但他確實是以人的精氣為食,他也知道吸食過多的氣會使她疲倦,但若沒有蓁瀲的氣,別說是化形,他就連生存都做不到。
魑低頭不語,蓁瀲的心中卻早有答案,既然魑和虞都是貓妖,進食的方法應該也是大同小異……
回想起剛剛與虞的吻,換作是魑的話……腦中浮現畫面的同時,蓁瀲的雙頰也染上胭脂般的紅,她奮力地搖搖頭,魑救了我兩次!他不僅善良還帥氣,不過就是接個吻而已……我可以……!
下定決心後蓁瀲閉上雙眼,視死如歸地嘟起雙唇,「來吧!我準備好了!」
「哼嗯——真是個偏心的主人,對我明明就不是這樣——」
魑沒好氣地瞥了虞一眼,「夠了,妳是小孩子嗎?」便不再理會虞,轉而撫上蓁瀲的臉,他的動作相當輕柔,厚實的手掌中透出溫和的暖意,修長的指尖緩緩摩娑著耳鬢。
這舉動惹得蓁瀲咯咯直笑,「這樣很癢啦……」
話是這麼說,她也沒有閃躲魑的觸碰。帶著青草味的氣息吹拂到臉上,令蓁瀲不由得一顫,要來了……!
蓁瀲也說不清究竟是緊張還是害怕,她屏息以待,幾分鐘過去,預想的吻卻遲遲沒有落下,她困惑地睜開眼卻撞見魑瞇著眼朝她笑笑。
「我們只要碰觸妳就可以吸食氣了,不一定要親吻。」
「所以……只要接觸就可以了嗎?」
面對蓁瀲難掩失落的話語,魑乾咳幾聲後繼續解釋:「我們只要能接觸到妳的身體或體液,就能吸食所需要的氣,差別只有快或慢而已……」
「身體或體液……」蓁瀲低聲呢喃,腦海裡閃過兒少不宜的畫面讓她的雙頰染上緋紅,她搖搖頭甩去心中的邪念又問,「那血液呢?會比碰觸吸食的效率更高嗎?」
魑一愣,「是……是比較好沒有錯,但是妳不用勉強……」
「等我一下。」
蓁瀲起身走到廚房,不久後便拿著水果刀走回來,在魑與虞的目光下,她毫不猶豫地將食指劃破。
「這樣子可以嗎?我是不是拿個杯子裝比較……」
話還沒說完,魑立即走到蓁瀲面前,拉過她的手指放入口中吸吮。
「嗚……」
蓁瀲縮了下身子卻沒甩開魑,任由他吸食自己的鮮血。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魑渾身壟罩著一層薄薄的白光,他纖長的睫毛微微顫抖,白皙的臉蛋帶著一股透明感,很好看,卻讓他顯得有些不真實。
彷彿下一秒就會隨風散去。
蓁瀲忍不住伸手輕撫魑的頭髮,他的頭髮比起蓁瀲所見過的男子都要來的長,卻一點兒都不毛躁,柔順到讓身為女人的她都很是羨慕。
看著這兩人曖昧的互動,虞打了個哈欠丟下一句:「我去散步。」便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約莫五分鐘過後,魑才放開蓁瀲的手,「這樣就夠了。」
蓁瀲一看,哪還有刀傷?連道痕跡都沒有,她不信邪地又摸了摸手指,忍不住脫口而出,「傷怎麼不見了……好神奇啊……」
「既然喝了妳的血,替妳療傷這點小事也是應該的……」魑說完牽起蓁瀲的手,面露擔憂地問,「感覺怎麼樣?會不會頭暈或著疲倦?」
蓁瀲搖搖頭,「我沒事。」又說,「但我有很多事想問你們……」
魑點點頭,拉著蓁瀲到沙發坐下,「只要是我能回答的都隨妳問。」
在與魑的談話中,蓁瀲才弄清楚她先前的疑惑,原來黑貓每天出門是為了巡視領地,而先前餵他們的飼料與罐頭之所以不怎麼吃,其一是他們不喜歡貓食、其二他們主要以氣為食,才會勉強吃掉沾有蓁瀲的氣的部分。
「那為什麼換成魚肉,你們就願意吃了?還吃得乾乾淨淨?」
「因為那是魚。」魑輕描淡寫地說道,「我們雖然是貓妖,前身畢竟還是貓,無法抗拒以前喜歡的食物……而且妳會幫我們把魚肉弄碎,妳的氣均勻地沾在每一塊肉上,沒吃乾淨不是很可惜嗎?」
「你們真的很喜歡氣欸……」蓁瀲半開玩笑地又說,「該不會你們晚上都會趁我睡著時偷親我吧?」
怎知這句無心的玩笑話卻讓魑心虛地別過頭,見狀,蓁瀲不禁為自己那不知道還存不存在的清白捏了一把冷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貳十二閱
貳十二閱
如果寫作是我唯一可以送給世界的禮物。 最近有許多想挑戰的故事類型,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任何感想或意見都歡迎留言哦! 主要放小說,類型有: 懸疑、科幻、奇幻、輕百合……等, ——為調整狀態,暫時停止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