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5我們人類和ChatGPT的對話技巧也是需要學習的,有鑑於此,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和ChatGPT對話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Prompt Engineering 是一門藝術和科學,它精心設計有效的提示,以從人工智慧模型中誘發所需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Ailisi診所次世代HIS系統特色:數位醫療創新的極佳幫手Ailisi診所HIS系統是次世代醫院資訊系統,提供全面的數位化解決方案,改善醫療服務流程並提升患者照護效率。本文將深入探討Ailisi診所HIS系統的核心特色,包括數位資訊管理、醫療業務支援、市場自動化工具以及全面自動化的後勤管理,展示其如何提升診所的運營效能與病患滿意度。
    Thumbnail
    avatar
    Ailisi HIS
    2024-06-20
    Audible聽書:前野 ウルド 浩太郎『バッタを倒しにアフリカへ 』 本書是一部關於浩太郎在非洲追逐飛蝗的冒險故事,輕鬆有趣的科普書讓人愉快的同時也能學到知識,在文化差異、沙漠風情和生活方式等方面深受作者的寫實描繪。
    Thumbnail
    avatar
    Lynne
    2024-06-20
    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4我們人類和ChatGPT的對話技巧也是需要學習的,有鑑於此,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和ChatGPT對話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回顧我們在AI說書 - Prompt Engineering - 13中,提及Prompt Engine
    Thumbnail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AI說書 - 從0開始 - 37我想要一天分享一點「LLM從底層堆疊的技術」,並且每篇文章長度控制在三分鐘以內,讓大家不會壓力太大,但是又能夠每天成長一點。 2017 年 12 月,Google Brain 和 Google Research 發表了 Vaswani 等人的開創性論文《Attention Is All You
    avatar
    LearnAI
    2024-06-20
    啊我也曾是個菸酒生        冬天,一個晚上就來了。今天一早起來,明顯感到溫度驟降,再也不是可以穿著短袖短褲走來走去的氣溫了。出門買飯時冷風吹來,我突然想起了酒的味道,想起了前幾年的我還是一名菸酒生,並且名符其實的就是從那時候開始愛上喝酒的。         冬日的記憶。穿著咖啡色大衣和淺藍色牛仔褲和實習夥伴乾杯
    Thumbnail
    avatar
    punystir
    2021-12-02
    a/an 的七種中文意思《本日主題》                              程度:【初級】~【中級】 a/an 的七種中文意思 在英文剛剛入門的時候,您可能只曉得 a / an 就是「一個」的意思。但是現在已經達到初級程度,或要邁入中級了,光是「一個」這樣的意思(中譯)就能到處適用嗎? 您肯定知道不
    Thumbnail
    avatar
    高祥輝
    2021-11-29
    啊,那該死的新聞自由2019年10月21日,當時我還在墨爾本當地的一家報社擔任主編,早上8點我在在市中心的電車站旁準備買咖啡,看到報亭前擺著這一份份奇特的報紙,各大報紙頭版標題內文,都被黑條遮蓋。 正納悶著發生什麼事,報亭老頭跟我說: "今天是澳洲新聞最黑暗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艷事厭世
    2021-11-29
    A suit.扣下第一顆扣子,就以為自己是大人。 來到面前的時候,他非常安靜,問他幾句也沒什麼回應, 只是當說到某幾句的時候,會特別有反應,直到最後八分鐘,他才滔滔不絕說出最近苦惱的事情。 / 是這樣的,來到面前的時候,他做好所有的功課,帶著興奮眼神和語氣,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09-10
    a pure person能善良是因為傷人等於傷己;能平凡是可無非凡的需求;能單純是瞭解看懂了世界的單純。 不能善良是因為很想傷己以彌補心中的不安;不能平凡是以為有個叫非凡的境界;不能單純是論斷都是世界害的。 善/不善良的人都不用為我負責;平不平凡都是我;單不單純只是我的詮釋。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