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守護天使到底對我有多好

2023/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5-04
在人生規劃中,計畫是不停的變化
每一次的變化都是為了更好的呈現
在我人生中,工作也充滿著許多變化
做了非常多的修正與更改
今天跟守護天使更新我最新的想法與未來工作的規劃
天使們給了我這些回應:
20230504守護天使抽牌紀錄
☆創新計畫☆關係☆大好時機☆
是的。我希望能以新的方式,跳脫以往的框架 ,不想被所謂的型式給拘束。
最主要的關係是與神的關係,或者說是與心靈上的療癒與平衡。
也許現在正是實踐這些想法的大好時機,何不現在就著手去做呢?
守護天使的溫暖,是溫柔的鼓勵
只要不違背良心與道德,天使們始終都在支持著我們
若是感受不到,就抽張牌吧!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米妞☆悠微 心情小宇宙
嗨!我是米妞,內心戲很多,隨時都會爆發一點點心中小宇宙。學習把感覺化為文字,抒發在網路這個大宇宙。曾經的低潮時期遇見了牌卡,在牌卡中得到心靈上的溫暖。我的米妞誌,有機會也將紀錄未來抽的每一張牌、每一個心情、每一次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