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想對我說

2023/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數字111代表思想要實現了
剛好驗證今天開早會的時候我收到的一個訊息
我昨天(6/7)突然心血來潮想開一下人資系統
發現我的權限被拔掉了(我問號)
所幸就算了
然後今天開早會就聽到主管說,以後人資課要調到財務部下面
我第一個冒出的念頭是 恩..財務真的要稱霸公司了www
然後我就想甩掉那個念頭了(不想理他,反正只要我離職就不關我的事了)
接著我就意識到 我前陣子 因為自己壓力很大
有點排斥接人資助理這件事 雖然人資妹確定6月底要走了
主管在前天的會議也講明了下星期我還是要跟人資妹學助理的東西
不管怎麼樣,就邊走邊體驗,見招拆招吧?
下班回家路上遇到777,告訴我要勇敢去做、面對任何事,
我就當作是天使在鼓勵我下週學助理的事情會很順利囉~♥
謝謝天使的祝福~
另一方面還有一個說詞是有關靈性的(發展靈性、學習靈性)然後改善生活
這是阿卡西跟高我的呼喚嗎www
接著回到家是一串的222,關於追尋靈魂使命、人生目標
我聯想到的是,最近開好了百人解讀的表單,就差自己把他推出去了(?)
我的2-14 個體人通道 當我做好自己就能把好的影響帶給他人
33.3將個人經驗(或從他人聽到的經驗)整理過後在適當的時機分享給需要的人
這些都跟我想做人類圖很有關聯www
(剛剛又再次打開資料庫確認一下閘門的意思,
14就想教我:對於已擁有的知足,當我與自己對齊,我需要的資源便會來到,
使用我擁有的帶給他人資源,不再為了物質收入而工作,不再恐懼擔心金錢。)
對齊!我可以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