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實習個案分享~遇見守護天使》

2022/06/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的守護天使永遠不會離你而去,祂時時都在你靈魂的臨在之中,而那靈魂即是上帝的微微之光 ✨✨
接下來要分享的會比較不一樣,因著幾次個案的呈現,應證我個人曾有過的神祕經驗,於是我想,也許可以整理一下把他們分享出來。
每個人的生命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有所謂的 神蹟時刻(神秘經驗),這部分有些不可思議也難以用言語形容描述,因為內在的感受體驗是專屬於個人的。
遇見天使 或說 認出祂的存在,絕對會是生命中美好的經驗💕
而在天使團隊中,其中常伴著我們個人的守護天使,常在我們的身旁低語著和諧、真理與誠實…那些美好正直的人格品質,祂握有我們神聖完美的意象,並不斷提醒著這點。
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跟自己的天使交流,但首先,你得先憶起自己的真實。💝
在多年前我曾有過一段深刻的神祕經驗,其實很少與他人提及,甚至有段時間因著種種考量,我是逃避不想面對的,不過老天也許有祂的安排,也許頑強的我就是得經歷這樣自我質疑與不斷摸索的過程,如今我跟我的守護天使終於找到適合的交流與互動的方式,認出祂的陪伴,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那種對生命莫名的恐慌與焦慮,釋放掉許多。
而這次,在我當個案的個人動力場上,祂的出現讓一切有了更真實的呈現,下面節錄一小段我的天使帶給我的提醒,祂的語調帶著點俏皮,的確是常常逗樂我的語氣與模樣呀!
💗我的守護天使說:(看不懂沒關係,因為是給我的話)
👼:**是一個膽小鬼,她就是一個膽小鬼,只被嚇那麼一次而已就到現在,都還把門關起來,那個窗戶阿,就〝咻~~〞就可以開了,他就是不開。
👼:他現在就是跟誰在一起自在,就跟誰在一起啦,他現在有點…跟人保持距離。
👼:靜心時他很平靜,他在自然中像個純真的孩子一樣,他喜歡在自然中,因為那就是他的地方阿,他就是一個〝自然的守護者〞
👼:叫他不要常去看那些可憐的事物啦,可以把那些關掉了 (例如動物受虐新聞),看了覺得好可憐,可自己幫不上忙,又把自己的能量跟頻率拉低,要把自己拉上來,這樣才可以真正的把周遭帶動起來。
👼:我都跟他在一起,但是我說話他不一定會聽,靜心時他會聽到我說話,但他如果不乖乖靜心那我也沒辦法,因為 人哪,有眼睛、有耳朵,你是要聽外面的呢?還是聽裡面的呢?就你自己決定囉!呵呵呵
👼:他平常的感覺沒錯,那就是他的守護天使~~就是我,他常常跟我對話,我跟他的連結還算不錯,他跟天使的連結是很深的。
👼:你作甚麼開心就是你的工作,會樂在其中的、很喜悅的,就是在滋養自己,就這麼簡單。
聽起來很我的口吻?是阿,其實與天使交流就是如此自然,祂會用你可以接受的方式給予提示,所以你們會找到屬於你們之間獨有的默契喔!😉
如今也有許多的書,訴說著與天使交流的經驗,有興趣的朋友一定可以找到需要的資源,在這裡我試著以真實自然的方式,呈現我的體驗。
另外,在個人動力實習過程中,我也遇過幾次天使的出現。
(每一次的動力呈現都無法預設,總督導一再提醒〝讓一切順流〞🌫🌫🌫)
💙個案P,在動力場上認出他的天使團隊及他的天使夥伴,他是在天使長拉斐爾帶領的團隊下運作,
最近,個案H也遇見了他的守護天使了。
💚一開始進入動力場的自由隨想時,個案H先是聽到一陣悅耳的鳥鳴,感受到一股大自然的氛圍,還以為是我放了音樂,我那時直覺地說:「喔,那可能是天使要給你聽的吧!」
後來,在各種引導與觀想上有點膠著,引導了幾個方向,個案H都覺得沒問題、還好、不用探究,好幾次看到的呈現也都只是在欣賞著大自然的景色,他的心情也一直處於極其平靜的狀態。
我突然心生一念,要不,請個案呼喚他的守護天使出現,看看是否有甚麼訊息要給他,他說〝好啊~〞
於是,他說看到一個像漫畫的眼睛對著他眨眼,一下子又不見了~
再接著,他心中感受到一陣像電波般的訊息流入,麻麻的,但無法解讀。
喔,是的,
我知道就在這個時刻,她已經收到了一個~~極其珍貴的禮物🎀💎
守護天使,在你的內在啟動了~~天使之光 💎✨
認出—— 你 就是天使!!✨✨✨
----------
天使之聲是:
充滿愛的
引導的
安心的
強壯的
直接的
鼓舞的
安全的
你也許會碰到一個挑戰是:我執假冒內在之聲發言。…我們的任務是讓這個聲音安靜下來,好讓我們能接通內在的指導。…一旦學會了區別神聖的指導之聲(神和天使)和我執的聲音(內部的懷疑系統),我們就會經驗到真正的成長。
——《與天使連結》Kyle Gray著 / 周家麒 譯
---------
◆分享我與我的天使交流的方式:(每個人也許不一樣,歡迎您的分享😉)
我的守護天使總是在我的左耳邊低語,當然我得處在一種深度的內在寧靜狀態才能順暢與祂連結,我們用心靈感應的方式交流,人間的語言在這時並派不上用場,我總是能從這樣的交流中感受到一股溫暖、純潔的心意,永恆的陪伴與無條件的愛的支持,並且常常有一陣從心而生的喜悅會在交流中自然的洋溢,輕輕地笑出來。
☆ 遇見守護天使
☆ 動力人生.心的療癒
☆ 守護地球,願你我都是自然的守護者
☆ 個案分享經當事人同意並審閱過
文/小園丁Vivian
圖/個案在動力場上印象深刻的美麗景色,請他幫忙找一張貼切的照片。
個案H:「我上網找最接近的圖片,七龍珠裡,悟空一夥人總算打敗壞人,
有夕陽、雲海,一片祥和,最令我難忘了…」 (so純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Vivian|33Garden
Vivian|33Garden
喜歡自然 喜歡花香 喜歡一切讓生命更美好的事物 我用愛來灌溉這個生命花園,留下片刻足跡,希望看到的您心也歡喜~ 這裡是 FB公開粉專:33Garden 的後花園,保留一些完整片段與整理心得,更多的日常分享歡迎上FB追蹤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