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準備改變現況的決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傳訊者:tich
書寫者:Samuel
訊息內容:
如果覺得現在的自己與生活想要改變,
但又沒有勇氣或是動力,
可以在睡覺前,閉上眼睛,然後下意圖。
步驟:
1.在睡覺床附近準備一個筆記本跟筆。
2.躺下舒服的準備睡覺。
3.閉上眼睛,心裡默唸以下的內容:
親愛的高我與指導靈老師們,
我準備接受全新的自己與生活,
和最有利於我人生藍圖的志業與工作,
我願意接受我需要面對的挑戰與未來,
請您們安排一切最適合我能服務於我的能量和能力來到我的生命,生活與身心靈的所有面向,
我也接受最美好的一切劇情安排,
請您們協助我,
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
4.然後就睡覺。
5.隔天起來,如果有作夢記得情節就記錄起來,或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或什麼都不做也沒關係。
備註:
宇宙或稱之為生命,在你準備好的時候,
就會用一種現在的我們無法理解的方式,
用任何你可以接受或不可以接受的方式,
來推動你走向真正的你,想要去做或是必須去體驗學習的人事物,
所以下了這個意念冥想,
也許你的生活會有意想不到的改變或發生,
所以如果你準備好,再做此意念冥想,然後就順其自然讓生命之流的去推動你吧。
至於,有人會問,我怎麼知道我準備好了沒?
基本上,你願意慢慢的看到這一行時,
大概你也找到你的答案了。
願源頭的愛與你同在
我把所有的愛與智慧分享奉獻給你
祝一切安好如意。
#我有一間聊寓
#來場靈魂聚會聊天吧
#獨角獸身心靈療癒接待所
#療癒心旅讓心住下來
#這樣生活Bar
#台灣身心靈療癒平台
#台灣身心靈平台
#英國天使靈氣
#獨角獸靈氣
#龍吟靈氣
#阿卡西閱讀
#頌缽療癒
#高我指導靈傳訊
#天使靈氣美容
相關報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手術時祈福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過去經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訊息-新月許願的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靈氣個案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門戶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天使日記-回顧人生,追尋內心的指南針一位美麗的天使朝他而來。祂是如此的沉靜溫柔,散發著龐大和諧的愛。他立刻知道這是之前曾協助他理清人生目標的天使耶利米爾。祂慈愛的能量撫慰了他。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2-11
天使日記-生命的守護者 拉斐爾天使化身為人類醫生,用無比的智慧和慈悲心治療病人,並關注預防和健康教育。他將病痛從身體中驅散,同時用溫暖的話語治癒他們心靈上的創傷。拉斐爾的診所漸漸聞名於城市中,人們尊重和感激他,稱他為『生命的守護者』。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2-09
天使日記-戰神降生,光明與希望的象徵在遙遠的古代,世界被黑暗的力量籠罩,人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與絕望。在這個混亂的時代,正義之光幾乎被遺忘,邪惡勢力肆無忌憚地統治著大地。然而,在人們最需要的時刻,天界的守護者,大天使麥可,聽到了人類的祈禱和呼喊。 大天使麥可是正義和勇氣的化身,他的存在代表著光明與希望。他擁有金色的翅膀和閃耀的劍,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14
天使日記-希望與豐盛的傳承豐盛女神的顯化讓人們看到了希望和奇蹟。她的恩典不僅僅是物質上的豐盛,更是心靈上的富足。只要我們相信她的存在,並且用善良和愛心去對待這個世界,我們也能夠獲得她的祝福,實現自己的夢想,並且帶給他人幸福和豐盛。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09
天使日記-每一個祈禱都會被聽見與回應每一個祈禱都會被聽見與回應。在天堂,所有祈禱都是同等重要的,那裡有足夠的天使來協助地上的每個人。當你需要幫助來讓自己更能去接受時,那就祈禱吧!
Thumbnail
avatar
Essie
2024-01-06
日劇《天使航班》~他們會好好送你回家!劇集改編自佐佐涼子的小說《Angel Flight 國際靈柩送還員》,算是日劇從未涉及過的題材,短短6集,每集一個單元,帶出客死異地不只是死者的遺憾,更為家屬帶來沉痛哀傷。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04-21
台灣港人速寫日記#152:MIRROR 軟硬天使 香港人的娛樂基因請問你最近聽的一首是甚麼歌?天爸曾經問過坐在台灣課室內的學生,學生說出來的歌星與歌曲,天爸都有點陌生。明明天爸都已經住在台灣,但這些名字真的不曾聽過。或許拜科技之𧶽,天爸多聽來自香港的廣東歌,接觸香港的娛樂圈與流行文化。所以不知道台灣原來流行的這些,也讓天爸感到納悶。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1-12-05
【天使說說】問準備懷孕~親愛的:關於懷孕要解決的問題,我給予的建議是認清自己的心對於想要擁有一個小孩這件事情,背後複雜的各種情緒。 用溫柔的方式對待你的身體,而不是一直積極想要快速的打造身體可以懷孕,因為在這樣的積極裡,會有一種緊繃,甚至在背後也會為自己帶來更複雜的情緒,包括可能與他人不太一樣而帶來的錯誤的自卑感。
Thumbnail
avatar
塔羅貓
2021-10-03
天使守護日今天是守護天使日 ′′這樣一位天使實際上與每一個人一起工作, 指導他在星芒體中發展精神自我的任務。 在基督教學說的一部分,它提到了人類的守護天使。 這是一種與現實相對應的概念,他們是在人類與地球進化的過程中創造和諧的存有。 直到人類在地球進化的末端進步到他可以釋放天使, 然後,他就會意識到天使的意識
Thumbnail
avatar
微光末末
2021-10-02
【咖啡師成長日記】#14 魔鬼太多,天使太少(下)終於來到萬眾期待的「魔鬼客人」篇~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