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男友為了幫我慶生,在生日那天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啧啧⋯還真的是驚喜~的一天!

我叫方婉瑜,我在26歲生日那天,

差點就成了X檔案的女主角!

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大家早就約好要幫我慶生,
男友之前還謊稱訂不到我最愛的那家餐廳,
當車子開到現場後,我真的有驚訝到😦
因為從場外他們就開始精心安排了!
男友跟店家說好,
幫我弄了一整排的玫瑰花走道,
隆重到我簡直快嚇死,
難道他是要求婚(傻眼)!
雖然很感動但我猛祈禱:拜託ㄝ賀某,麥亂喔~老娘可還沒要定下來喔!
(然後我心裡白眼無數翻)

結果⋯呵呵🤭是我自己想太多⋯

就真的只是個小驚喜而已!
然後大家整場都吃的很開心,
只有我自己在那邊胡思又亂想,

深怕突然來個蛋糕藏戒指之類的

⋯⋯(整個就超挫的啊)⋯⋯

「唉喲~其實人家我也不是還想玩~只是就還沒打算結婚嘛~好啦,反正結果也不是啊,哈哈😄
在收了一堆禮物又酒足飯飽之後,
當然不能就這樣結束啊!
嘿嘿😁⋯ 一定還要續攤的嘛,
所以我們跑去唱歌狂歡囉🎉
生日嘛~我懂
大家就是會一直拼命弄我,瘋狂的找我喝!
嗯哼~我是沒差啦反正我也沒在怕的
而且我還特地排了連休,
就是知道大家不會那麼容易放過我的!
既然這樣本姑娘乾脆就敞開了喝,
盡情的給它喝喝喝🍻🥃🍷🥂🍾

—————分隔線—————

電梯來了,我進去了,我按它了,它上樓了,然後它開門了⋯
我走出電梯,往最熟悉的右邊走去,
因為我找不到我的包包,
所以我就直接按門鈴了⋯

嗯⋯有人開門了⋯是個大叔ㄝ⋯

我:請問這裡是8樓之一嗎???
禿頭胖大叔:對!對!(點頭!猛點頭!)
我覺得怪怪的,所以我又問了一次:請問這裡是XX8號的8樓之一嗎???(打酒嗝)
大叔:對喔!(還是猛點頭)
我:不是吧(我跟大叔揮著手示意👋
大叔:是啦,進來啊~(大叔也揮手叫我進去)
我頭很暈,但我就是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又往回走,又按了一次電梯,又開門了,又按門鈴了⋯

還是大叔ㄝ!

但這次我看到他只穿內褲,
我又問他了:請問這裏是不是俊傑的家?
大叔又猛點頭!!!
然後他將身體往後靠,又示意要我進去⋯
我又跟他說:等一下喔,再等我一下☝️
然後我又進電梯了,我又按它了,然後過了一下,門又開了⋯
我終於看到熟悉的臉,是我男友俊傑ㄝ~
撒花~🎉🎉🎉
俊傑:小姐~你跑去哪裡了!我真的會被你嚇死!
我:我剛有回來啊,大叔嘞⋯
俊傑:蛤?什麼輸?

⋯⋯⋯⋯然後我就暈了⋯⋯⋯⋯

以上就是我最後的記憶,其他都斷片了😬
隔天醒來,男友問我昨晚發生的事,
我因為頭痛到快爆炸,
他遞給我一瓶seven up
我一邊喝一邊慢慢回想,
然後就把整個經過全跟他說了⋯
男友壓著怒氣告訴我,
ktv 的時候,我就完全卯起來喝了,
由於是我的生日,所以他也不想掃興,
於是乎我就喝到一個不省人事了
結束後,在他開車回來的路上,
我就醒來了,跟著開啟盧洨洨模式😪⋯
在車子停好之後,
我還是大舌頭的一直灰,
要他現在、立刻去買汽水給我喝,
因為本人盧到一個翻天!
他拗不過我,於是哄著我
讓我乖乖的等一下,不要亂跑!
他去隔壁買,馬上就回來!

還拜託我千萬不要亂動喔!

他說,因為我就搖搖晃晃的厲害,
他擔心我又在那邊磕磕碰碰、撞來撞去的,
而且超商就在旁邊而已,
所以他才會想說快去快回,
讓我在門口等他一下應該沒關係的,
沒想到⋯⋯

我自己跑去過了一場「驚魂記」!

接著他氣到開始大聲嚷嚷:以後不管什麼日子,都不准再給我喝成那樣了,像什麼話!阿不就還好沒事!不然我會內疚死、會殺了我自己ㄝ!還有啊!要真出了什麼事,我是要怎麼跟你爸媽交代啊我!真是被妳氣死,亂七八糟,像話嗎你⋯⋯⋯⋯🤬🤬🤬⋯⋯⋯⋯⋯⋯⋯⋯⋯⋯
然後⋯我就在他吧啦吧啦的循環碎念中,渡過了宿醉的一天⋯⋯😵‍💫🤢🤮

後記:

其實在運送朋友們回家的過程中,
我在後座就一直嗯嗯啊啊的蠕動,
接著還無意識的拿起男友車上的衣架,
開始亂打坐在前座的友人,
大家都超傻眼的⋯⋯

為啥我會知道呢?!

因為全程都被錄影存證了,

淦~真的不能再喝了,啊嘶🍺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誰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球貓訊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園裏的大哥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要回家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魚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奶奶的呼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大叔該往哪裡去??剛剛滑網路,看到兩個訊息 一則是「八耐舜子」,畫了一個退休老爸宅在家,被兒子問:爸,你都沒有朋友嗎?老爸說有,參加「放鴿子活動」,然後只有他到場。帶出麥當勞的招募廣告~~~麥當労不會放你鴿子,麥當勞陪著你活出更豐富的人生,活到中年,生活還是可以更豐富的---歡迎你再次進入職場重開聽,找回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4-05-16
大叔 LoRA 03 類水彩風與經驗補充試著去訓練 LoRA 幾次後,發現一些有趣的問題... ㄜ~技術問題後面再說好了,先分享最近訓練的 LoRA YunQiuWaterColor ​一個類似水彩畫風的 LoRA。 以下來欣賞幾張圖片吧!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5-10
大叔 LoRA 02 亂七八糟的線條塗鴉最近在試著用 Tensor Art 訓練 LoRA,老實說,成功率...不太高,或許是我挑選訓練圖片的問題。 但訓練出來,可以給別人用(雖然根本也就是我自己用),就感覺蠻有意思的! 最近,又訓練了一個亂塗鴉的 LoRA(YunQiuLineArt01),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分享給您。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4-26
大叔嚴選 LoRA 風格推薦 01剛剛下了一陣大雨,雖然,有時候下雨讓人很心煩(如上班時間),但,我們還是要感恩自然的恩賜,有雨水來滋潤大地。 因此,我想來畫一個在雨中玩耍的小女孩...表達出對自然的感恩。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4-20
大叔嚴選模型推薦01以下為大家介紹三個模型,這三個模型呢? 通過大叔莫名其妙的... 不甚精確的... 沒什麼原則的...亂七八糟的測試後,覺得還不錯,在此推薦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4-05
大叔大叔,是個非常節省的人。只要有他在的一天,就不要在我面前講刻板的客家人笑話。
avatar
Sumiko Chang
2022-09-06
大叔之愛-喜歡的表情(蒐集中)不是帥氣或是美麗,是明明知道在演戲,但表情流轉的地方好美。怎麼可以這麼好看呢
avatar
Niomi
2021-02-09
大叔之愛(無雷心得)節奏明快,看不用幾分鐘就能拍手大笑的一部作品。一話四十分鐘裡面劇情曲折,老梗笑點齊發,不知不覺就看完了。有時候根本猜不到之後是要怎樣,有時候即便猜到梗也不知道演員能呈現成這個樣子(稱讚)。簡單明瞭又好笑,連在旁邊玩手遊的宅宅(29),都會爆笑出來的程度。
avatar
Niomi
2021-02-07
大叔闖北大: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方案 夜色迷濛,踏進北大校園,略顯疲憊的身軀卻因望見莘莘學子在教室間奔波求學而振奮。 燈光與學習的熱情相輝映,靜謐夜晚因課堂討論而熱切,全都在訴說,北大的夜晚其實與白天同樣美麗。
Thumbnail
avatar
高紹沖
2020-10-29
大叔的人生清單「bucket list」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部電影叫做 The bucket list 《一路玩到掛》滿好看的,內容我就不重複了請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來看。電影看完之後給了大叔一些啟發,那就是在有生之年有多少事情想要去完成的應該列一份清單出來,而且越早越好。
Thumbnail
avatar
佛系大叔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