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貓訊息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屁孩變媽寶

一個不小心

又將很厲害慣成了名副其實的⋯媽寶!

我真的很不願意啊😢

最近開始發現,
很厲害一直鬼黏著人魚,
我走到哪他就屁顛顛的跟到哪,
要討親親又要討抱抱,
還吵著要我跟他一起睡覺,

啊嘞,簡直就是比之前還西北嚴重捏!

哇苦啊哇~😌

現在是連上個廁所洗個澡也硬要進來,
而且不給進就瘋狂媽媽叫,簡直幼稚!

啊是有奪黏?!

然後去陽台曬太陽也要我陪著,
我一進來就又跳下來跟著進來,

明明就想曬太陽不是?!

反正現在就是不管什麼狗屁拉雜事,
都要在那「媽媽叫」Call老娘出來面對就是了!
這些動作、這些呼喚⋯
怎麼讓人魚覺得西北眼(耳)熟,
總覺得他是看著雞雞叫學來的,

很機欸真是⋯好的不學⋯

也學學人家綠茶獨立獨立吧!

那天⋯我們躺在床上,
我對著很厲害抱怨我沒有自由,
跟他們的這些感情,
都只有我一隻魚在付出而已,
小屁孩聽著聽著,
竟然就開始幫我理毛了,
我是有給他傻眼啦!
但他這樣是在提醒我,
他也有付出的意思嗎⋯

哈哈哈⋯⋯哇嘞哈哈哈⋯😌

接著我就跟他說能不能把理毛換成按摩,
畢竟「踏踏」會舒服一點,
他小子立馬就把肚肚翻出來,
えーと⋯是要我盡量摸的意思吧🤔
既然他都釋出最大的誠意了,
那老娘也就不客氣了,
於是人魚就盡情的摸啊摸啊⋯
吸啊吸啊⋯啾啾啾啾啾啾啾啊
總不能辜負人家呀~是吧!

當下所有不適症狀都立即獲得緩解,

喔~舒坦~🫠

然後⋯爽著爽著⋯他竟然給我睡著了!

這段感情,

終究是只有我在付出🥲

我的魚生⋯
就這樣整個毀在地球貓身上了,
可以給我一點私人空間嗎?
看來是沒喵會屌我的😪
才說呢⋯臭小子就又過來舔額頭了,

欸淦~毛都被你舔掉了啦⋯

唉一古~

人魚🧜‍♀️真是感恩戴德啊⋯

海螺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