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米麥(麻糬)-台中伴手禮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米麥招牌

一米麥招牌

一米麥門口

一米麥門口

一米麥海報

一米麥海報

商品販賣陳列處

商品販賣陳列處


大門樣品

大門樣品

一米麥麻糬-台中伴手禮(師承彰化鹹麻糬大元)


號稱螞蟻人的我,從小一直很喜歡甜食;人生中總有讓人想崩潰的時刻,每當遇到情緒較差的時候,往往我會食用甜點,依靠血糖的升高刺激胰島素分泌,進而促使[多巴胺&血清素]讓我們感到幸福;童年時期家住彰化辭修路附近,麻糬名店玉華珍.玉瓏坊.大元餅行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已習慣成年雖可崩潰,但崩潰後我們該如何收拾在站起,一直是每個人都需要經歷的課題,有很多喜歡食物大部分來自於記憶中的味道,人生一輩子都是在走下坡,選擇感恩並看見更多!總有人陪伴我們走過一段路,想說謝謝你們陪我走過!


記得此店剛到台中開幕,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笑得像個孩子!


麻糬

麻糬




一米麥eatmima

Instagram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大連北街47號

電話:04-2298 5869

營業時間:09:30~21:00


內容包含為:美食 經驗 感情 教育 個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