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與海洋的緊密結合

2023/05/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一到夏天,大家都想往海邊跑,雖然炎熱,但涼爽的海水可以讓我們完全忘記太陽的存在,近兩三年大家越來越有環保意識,發起淨灘、保護珊瑚礁等等的活動,許多商家為了推廣保護環境,製作出了很多對環境友善的產品,小至使用環保素材做包裝,大至內容物採用可分解的原料做生產,雖然價錢會比不環保素材還要貴一些,但以長遠來看,那都是可以減緩地球老化的原料,讓環境能夠保存的久一點。
台灣有很多優秀的MIT品牌主張天然、使用對環境無負擔的材料去製作產品,然而夏天來了,防曬乳肯定是藥妝店的銷售冠軍,但大部分防曬乳的成分是海洋無法分解的,因此會導致珊瑚白化、變形,甚至海裡的其他動物也會受到影響,我們奮力抵抗紫外線的同時,卻無心的傷害到蔚藍的大海。
那我們該選擇什麼樣的防曬乳才能避免海洋受傷呢?
海洋友善涼感防曬露(左)、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中)、積雪草潤色防曬乳(右)
只要標榜海洋友善的防曬乳,基本上都能好好保護海洋與你我,因為海洋友善的防曬乳都是物理性防曬,並且成份都使用天然礦物成分。在這裡我想推薦一個品牌—上山採藥,上山採藥的初衷就是希望使用天然植萃的成分來保養我們的肌膚,如果環境無法接受化學物質,那人類更不能使用,因為不僅會傷害到我們的身體,也會影響到大自然,因此上山採藥針對夏天推出了海洋友善防曬系列
積雪草潤色防曬乳(上)、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中)、海洋友善涼感防曬露(下)
上山採藥這次推出的三種防曬產品,都是針對海洋友善,成分皆屬天然植萃,各有添加屬於他們的特色成分,像積雪草、冰島褐藻、橄欖葉、銀杏等等。
塗抹在身上非常涼爽且不粘膩,對於皮膚敏感的我來說,要遇到一種不會過敏的藥妝產品很難,這次很幸運挑對了屬於我的蜜糖。
我們已經習慣在這樣快速便利的世界生活了,相信大家肯定也不想污染環境,但還是會不小心踢了環境一腳,如果把我們身體當作自然生態,也許這樣的失誤會大幅減少,我們可以從自己用的舒適,並且對身體友好的產品做改變,肌膚安心,海洋也愉快。

若你們也喜歡上山採藥的產品,現在到5/15至官網購買,輸入我的折扣碼「shih100」,全館滿800元現折100元,我的IG也在舉辦抽獎活動,只要完成兩個簡單的抽獎規則,就有機會獲得三入防曬系列禮盒乙盒,活動到5/15呦,一起購購購!
•購買連結:上山採藥(~5/15)
•抽獎文連結:三入防曬系列禮盒(~5/1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8內容數
我們都是第一次誕生在這世界上,都需要練習面對人生,我們把握不了未來的日子能過得怎麼樣,但至少可以做到了解自我,在一連串的磕磕碰碰下,一次又一次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