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蛋糕首選|最好吃的造型蛋糕|新北蛋糕|母親節蛋糕|塔吉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年愈來愈流行訂製造型蛋糕,花樣造型圖案也是愈來愈多,但是我自己吃了這麼多間的訂製蛋糕,大約有85%的蛋糕都是中看不重吃啊,不是鮮奶油超膩,不然就是蛋糕超甜。雖然看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因為我自己是很愛吃蛋糕的人,每次吃的時候都超失望。所以每次要訂蛋糕,都一直找不一樣的店家訂,就是想找到一家蛋糕好吃的。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今年母親節終於給我找到了。位於永和的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它們的蛋糕真的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很多種類和口味可以自己選擇,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訂購過程和感受。
首先,訂購方式非常方便。加入官方LINE帳號,或臉書私訊小編,即可線上訂購,線上小編對答如流,方便又快速,服務超級好!
塔吉的蛋糕的品質非常高。我訂購的是他們的招牌蛋糕,芝麻焙茶蛋糕。這個蛋糕是用新鮮的奶油、香純芝麻等原料製成,非常香濃和鬆軟。我收到蛋糕的時候,就像剛出爐一樣,超級可愛又精緻。而且最後我們全家竟然一次就把蛋糕全部吃完了,史上第一次,不然通常都剩我自己隔天早餐還在吃,大家都是吃一兩口就不吃了。蛋糕上奶油在舌尖上融化,不會太甜吃多也不會膩。真的非常推薦也對蛋糕要求嚴格的你來試試看。
蛋糕的價格也合理。他們的蛋糕蠻大的而且不貴,一個8寸的蛋糕可以供8到10人享用。這次非常滿意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的訂購服務和產品品質。它們讓我的生日更加甜蜜和快樂。如果你也想要訂購一個美味又實惠的節慶蛋糕,那就不要錯過Tower Lucky塔吉節慶蛋糕吧!今年母親節也有優惠活動喔,現在只要下訂即可享有9折優惠喔!預購只到5/11(四),給媽咪送上最暖心的祝福
LINE:@zlb8001v
門市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87號
門市電話:02-89433997
珍珠
珍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