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哪裡有好吃的蛋糕推薦店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期去找住在新北市的朋友吃飯,走在路上發現很多甜點、蛋糕,或者烘焙店。
看上去店面都很高級,上網查了一下店家,每個都看起來非常的好吃。
所以詢問了朋友,有哪幾家吃過覺得如何?
朋友向我推薦了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塔吉蛋糕~
今天就要來試試看這家店的甜點
先來說說店內的一些特別的甜點
『方度乳酪』這個名字吸引了我,於是詢問了店家這跟我一般所知的乳酪有何差別?
店家說是選用選用北海道十勝四葉乳酪與馬斯卡邦乳酪製作,蓬鬆柔軟、甜度適中、內餡柔和,搭上特色吃法,絕對是乳酪控必吃的甜點之一,吃起來很綿密,入口即化。
店家還特地跟我說,店內有冬天限定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這是選用台灣草莓外層法國動物性鮮奶油,內餡滿滿草莓,是冬天必吃蛋糕!
吃了這個草莓鮮奶油蛋糕,讓我跟表弟們有滿滿的幸福感。
表弟們吃的超開心😆
另外!店內有最招牌的「塔吉大蒜麵包」~
麵包外酥內軟,每一片都塗上厚厚的大蒜醬,吃起來非常的過癮!
店家特別提到,大蒜醬是手工製作,選用新鮮巴西里與雲林蒜頭,加上發酵奶油製成,蒜味香濃!
還有冷凍販賣包可以自己帶回家現烤,在家也能吃到熱熱的大蒜麵包!
聽完後我立刻買了兩包,真的是非常好吃,難以忘懷的美味。
看看奶奶跟小孫女吃的好開心😂
還有表弟也是大口塞啊~😊
這裡不止販賣蛋糕、麵包,也販賣許多小甜點類~
甜點也是深受大家喜愛~😍
🤭看看表弟們大口吃
塔吉麵包、蛋糕都是每日新鮮製作,師傅想要每位來店消費的客人都可以吃到當天新鮮現做的麵包&蛋糕,因此半夜2、3點就會到店裡製作,只為了給顧客品質最好的產品,真的很用心呢。
而店家也採用自己製作的發酵種,提供健康無負擔的麵包!
店內都會有剛烤好的麵包香,真的太迷人了~
這樣的環境空間,也不用太擔心衛生問題,讓我非常的放心!
塔吉烘焙的鮮奶油也是有經過一番研究的!所採用的是「法國鐵塔愛樂薇動物性鮮奶油」,無添加植物性鮮奶油,天然無化學添加物。還有時令季節限定的水果甜點和超美的節慶蛋糕!真材實料,價格也合理
最後推薦這家店給大家,不管是朋友或是家人生日,又或是下午時光想犒賞自己,都可以來這家店,享受高服務品質。
陳盈柔
陳盈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