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書房】好吃的客製化蛋糕

2022/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參加了生日宴
吃到好吃的蛋糕,焙茶風味
吃了會覺得身體沒負擔
這對於愛吃甜品的我來說,可說是福音
我覺得沒負擔的原因,是~
低甜度,卻不會覺得不甜或沒甜味
是令人滿足的甜
不油、低脂,蛋糕體又夠蓬鬆也夠細緻
不乾也不會過濕
是我喜歡的質地與口感
所以,吃起來很舒服
問了主人後,才知道這是客製化的蛋糕
口味有很多種可以選擇與搭配
這次壽星是選擇紅豆焙茶蛋糕
蛋糕表面的設計,是依照壽星手繪的圖案與構想去畫
我覺得這一點很棒!
除了好吃、沒負擔、以及可以客製化之外
我想發文分享得的主要原因是~
年輕人創業,以一技之長努力
並且夠專業、夠水準,所以商品才會好吃
這很值得鼓勵,當然更值得我多管閒事地宣傳與分享
如果只是年輕人創業,不能打動我
如果夠專業、夠水準,那麼值得分享
因為兩者都有,就讓我很想幫忙宣傳
那怕我力量薄弱
我沒收取任何費用,但我還是要將詳細資料分享
莉莉廚房甜點工作室
0984-250-090
價格忘了問,只記得猛吃,呵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舒曼
舒曼
喜歡文字~喜歡創作~喜歡閱讀~更喜歡默默潛行在這些喜好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