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戰士瑪巴諾logo設計理念: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跟我說看起來就像很多隻貓一樣。沒錯!因為我們家真的很多隻貓。特別要說的是,我請我的好同學設計師設計logo,她說我可以先畫草圖再讓她修改,我就想到以前兒子幼兒園時期老是要把自己的名字簽出貓耳朵來,尤其是「諾」的草字頭一定是一對貓耳。從這裡發想,開始畫草圖,再結合兒子的名字和羅馬拼音及英文名字以及他最愛的小說貓戰士,加上我們全家都是基督徒,來個十字架很正常嘛,就畫進去了。英文名字出自聖經,我非常喜歡Noah在希伯來文的含義:安穩。我們祈求的也就是一個安穩罷了,所以我就順手畫進去了。沒想到厲害的同學更上層樓地把蘭嶼元素也融合進去了,呈現出多元複雜但和諧的意象,讓我感到十分驚喜,非常喜愛。謝謝嘉慧(小小)。

5會員
210內容數
我們將要去擺市集了,這是我們的攤位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