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我的第一個NFT~心愛的狗狗雞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雞蛋常常被誤認為拉不拉多,也常常被問「她是什麼品種?」
我會回答「吃多拉多」,因為她這個特性最明顯啊。
回答「米克斯」有時也會被誤認為特定品種,但其實就是混血兒(Mixed) 的意思。
從動物中途浪浪別哭咖啡店領養雞蛋,愛上雞蛋的過程請讀 我的小狐狸 
雞蛋非常善解人意,她認得每一隻玩具的名字,像是獅子先生、獅子小姐、大象、小駝、小鴨、小花.....。
她很努力學習人類的語言,因為她對人類充滿耐心與愛。
每天散步完會自動趴下擦腳腳,被朋友稱作神犬。
有了雞蛋之後,才發現狗狗的表情可以如此複雜與生動。
這是我第一幅畫狗狗雞蛋的水彩畫,擺在一進家門的位置。
她是我的靈感泉源。之前也參加過 Matters 社區活動 每天畫一隻雞蛋

贈送給支持者

把這幅畫做成我的第一個NFT「我心愛的狗狗雞蛋」,想要贈送給以下的朋友們,感謝大家的支持!
  • 曾贊助斗內 喬安納 Matters 文章
  • 曾訂閱喬安納的方格子專題 喬安納日記拉拉手環遊世界(P.S.我只能看到當期訂閱的名單,若是過往訂閱的請提供任何形式的足跡喔)
  • 曾贊助喬安納的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 曾贈送給喬安納 NFT
  • 或者,可以現在透過以上任一管道訂閱與贊助

符合以上條件的朋友,請留言(或私訊)並提供小狐狸錢包。
首批限量 36個
~ 以喊聲的時間順序排列喔!


Opensea販售

這幅畫也有在 Opensea 上架販售,定價約台幣600-700元,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購買收藏。
今天晚上無法上線,我會明天(週一)再一併處理,感謝大家!


NFT介紹

如果不清楚什麼是NFT,或如何領取,請參考下方文章: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贊助,給我一個愛心❤️ 在下方LikeCoin讚賞鍵按五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IG| 喬安納
Matters|喬安納
8.2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小偵探喬安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狐狸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每天畫一隻雞蛋|水彩創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吸一口毛孩,紓壓永流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一定會這麼做的」-我從「葬送的芙莉蓮」看人生,是否衰老真是一條必經的路?「如果是勇者欣梅爾的話,一定會這麼做的」 若是人類欣梅爾也能擁有千年歲月,他也還會如此積極地留下自己的雕像或事蹟嗎? 是否欣梅爾還是會繼續待在芙莉蓮身邊,踏出一段千年戀曲? 時間軸距的不同,或許是從根本改變了我們面對人生這段洪流時,是用什麼角度來看待的。 但又是什麼阻止了我們人類壽命的展延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象醫師
2024-06-08
無雷推|陸劇《我有一個朋友》:七分搞笑三分正經,輕鬆下飯的古裝喜劇江湖俠客夢三息(謝興陽飾)為了替死去的摯友洗冤正名,來到熱鬧繁華的木雲城,然而他在路上卻因為被仇家追殺,意外結識了同樣欲去木雲城的機關大師岩四方(王翰聞飾)和清瀞宗弟子葉五枝(蘇夢迪飾)。 三人為了維持生計,選擇在城內開店賺錢,不過生意卻相當慘澹;而此時富有經商頭腦的紀明昭(潘玥同飾)出面收購了這家
Thumbnail
avatar
冰陽 Hiyou
2024-05-25
《葬送的芙莉蓮》給我的啟示就那家早午餐 何謂「勇者」? 「天賦」、「熱情」、「我可以」,欣梅爾作為勇者在這三個要素中皆備而來。當我第一次閱讀這部漫畫時,我思索著一個問題:究竟什麼是「勇者」?回憶小學時期,我認為勇者是能夠為朋友帶來力量的人,是在同儕中擁有強大能力的人。當他們的朋友遇到困境時,這些勇者成為支柱,被其他人尋求
Thumbnail
avatar
走讀城市創生─許正賢
2024-03-03
【我的動漫筆記02】回憶與自我──從《葬送的芙莉蓮》到〈項脊軒志〉【注意】:以下內容會牽涉到劇情討論,請謹慎觀賞喔! 前一篇介紹了情感濃烈的戀愛喜劇──《我內心的糟糕念頭》,這篇要介紹另外一部風格迥然不同,但卻同樣讓我印象深刻的動漫──《葬送的芙莉蓮》。
Thumbnail
avatar
佚名:學語言的人
2024-01-23
《葬送的芙莉蓮》教我的人生哲學(上)《葬送的芙莉蓮》教我的人生哲學(上)
Thumbnail
avatar
閱讀不孤單:田羽心的私房書單
2023-12-03
開箱: Hyread Gaze note 我的第一個閱讀器,選購前你可能會想知道...Hyread Gaze note  為何最後選擇是這個? 為甚麼不選平板? 覺得這個價格應該可以直接去買台平板,更經濟實惠,後來又考慮到我自己本身的需求主要都是看書 閱讀人的好選擇~ hyread 開箱文太少了,只好自己發了
avatar
茄子烤薯
2021-08-02
致我人生的第一個好友-母親「妳為什麼都選跟別人不一樣的路?」,說這句話的妳除了氣憤有更多的是無奈,據我了解,妳在尚未嫁做人婦、為人母之前,也是別人眼中的特立獨行、標新立異,如此特別的我當然是其來有自。
Thumbnail
avatar
漫左
2021-05-09
我的第一篇和第一個要分享的idea第一篇 來到這裏,主要不是為了創作文章,因為我的愛好並不是寫作。 但我喜歡分享, 我喜歡分享我的想法,喜歡分享一些idea, 喜歡分享一些畫作。 也許自己分享的東西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也許自己的力量很微弱,但我擁有一個信念,自己一個是不能夠將事物變得完美, 只有分享和集合不同人的力量,才能夠讓一切
Thumbnail
avatar
的士文
202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