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049 也許我是穿越到了未來

也許我是穿越到了未來
049 也許我是穿越到了未來
2021-12-26(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我做了一個夢。
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夢。
我夢到,自己好像離開舒服安全的豪華大樓住家,外出進行一場大冒險。
到底是一場什麼樣的大冒險?  為何展開?  過程為何?  夢中的我完全想不起來。
我唯一在夢中知道的事情,只有我在外面歷經一番千辛萬苦之後,好不容易回到豪華大樓的安全舒服住家,正以為可以放心休息了……
超級可怕的事情就此發生!!!!!!
我站在原本應該安全舒服的住家客廳,幾乎是在一瞬間,忽然間,跑出一隻超級可怕的大怪物了!
是一隻有著黑色毛髮的美麗大怪獸!
我敢說,是一隻母的大怪獸,絕對不會是雄性的大怪獸,因為她太美麗了,看起來真的太美麗,所以一定是母的。
以體型來說,這隻母怪獸的體型其實並不大,所以我會說是大怪獸,主要是『感覺超級可怕』的那種情況。
雖然看起來很美麗,但是有力又迅速的健美四肢充滿十足的致命性,加上大大的肚子……  看那個大肚子,裡面一定還有一隻會吃人的可怕小怪獸吧!
感覺真的很兇惡,要是被這隻大怪獸盯上,肯定要被她一點都不剩的完全吃進她的大肚子。
尤其是,這隻可怕大母獸的身邊,還忠心跟著一群小怪物、小跟班,明顯都在等待大母獸的一聲命令,就會一起向弱小的我樸上來,奪我小命……
就是這樣,本來安全放鬆舒適的我家客廳,就因為這隻可怕大肚子怪獸和她的邪惡小跟班忽然出現,變得一點都不安全了!
於是,在這場夢中,害怕、慌張又不安的我,真的只能一直想著:『怎麼回事?  到底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家和情況會變成這樣啊?』
幸好,不久之後,圓肚子大母獸的那群邪惡小跟班主動離開我家客廳了,明顯要前往下一個地方使壞……
我看著獨自留在我家客廳的那隻可怕的圓肚子大母獸,立刻心想:『如果想要逃跑保命,就是趁現在了!』
這個想法一冒出心頭,我立刻做出決定:『逃跑保住小命吧!』
接下來,下一個問題浮現心頭:要逃去哪裡?
總要有一個明確目標,才好訂出迅速的動線,不至於盲目亂竄,增加危險……
一個絕對可以逃去地方,立即浮現心頭,是讓我感覺非常熟悉的一間便利商店!
隨著想起這間便利商店,更多零散的片段回憶,再次想起。
全透明玻璃大門因為我的走近而自動開啟,  音量適中的熟悉品牌音樂,  涼爽的空調溫度,飄盪在空氣中的誘人熱食味道,  上下班打卡機的聲音,  收銀台的案件敲打聲音,  收費發票輸出的運作聲音,  我親手一件又一件商品補滿貨架的行為記憶,  此外還有熟悉的店長叔叔身影與穩重說話聲……
『沒有錯,就是那裡!  我絕對可以放心直接逃過去躲起來的地方!』
再說,一直有種什麼感覺纏繞著我,好像有什麼很重要事情我必須快點跟店長叔叔好好的說過……  只不過,是什麼事情?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  夢中的我真的忽然想不起詳細,想不起來…… 只是隱約覺得,好像是跟二三天忽然沒有去上班有關?  好像就是因為那樣……
反正,先逃離這隻可怕的圓肚子大母獸保住小命再說吧!!!!!!
夢中的我,當機立斷,直接轉身面向通往走廊的緊閉家門!
果然,可怕的圓肚子大母獸要追上來了,真的不放過我!
我只能邊跑邊大聲罵她,像是:妳要是敢再追著我,一定跟妳拼命……之類的怒罵!
有效!  可怕的圓肚子大母獸真的沒有再追我
,乖乖留在客廳了!  明顯被我的勇敢怒罵給罵退!
我開心的拉開家門,衝進典雅高級感的豪華走廊,立刻發現家門外面還有二隻邪惡小跟班,開始換他們要追我不放!
一心只想要保護自己的我,當然又是故技重施,對這二隻邪惡小跟班一陣怒罵,終於順利的把他們給罵在原地,不敢再追我……
我當然開心的繼續跑遠!  忽然從大門外面走廊跑進爸爸媽媽用來停車的大樓住戶私用停車場地下樓層!  再跑進停車場樓層角落的一扇緊閉小鐵門,進入陰暗無人的地下走道!  這條陰暗地下走道的盡頭,是另一扇小鐵門。  只要推開這扇小鐵門跑出去,就是橫跨一條大馬路的人行地下道。
我想起:『是啊,有些大樓住戶如果想要秘密離開大樓外出,都會走這條直接連通附近地下道的秘密出口外出啊……』
明亮的地下道裡面,有幾位一般行人,看起來對於我完全沒有威脅性,反而是對於我的忽然闖入地下道充滿訝異。
我放心的一路跑出地下道,抵達夜晚的大馬路人行道。
然後,憤怒罵聲立刻傳來!
「找到了!  發現了!  叛國狗在這裡啊!在這裡!  真的想要從秘密通道逃跑啊!」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
只知道好幾個大人立刻生氣的向我跑來,總共大約是十個大人一起包圍我,絕對不讓我離開!
開始一起生氣的逼問我:「叛國狗,為什麼為了一個外國婊子背叛自己的國家?」
夢中的我,不記得回答什麼這群大人什麼?
我只知道,這群大人就那樣開始動手打我!  攻擊我!  甚至於,使用木棒、塑膠棒、鐵棒、用力打我!
我被鐵棒用力打到頭,立刻感覺頭昏眼花,全身無力的站不住,倒地趴下了!
但是,這十名左右的大人還是不放過倒下趴地的我,對我繼續打,用力打,全身每個地方都打,從頭狠打到腳!
我只知道,完全無力再逃跑的自己,被打到全身都要爆炸那樣的痛!
只能用出最後的力氣,伸出雙手,蓋著自己的腦袋保護自己……
害怕!好害怕!被這麼一群大人公然毒打的我,真的好害怕!
因此,我恐懼又虛弱的呢喃說出:「放過我了,不要再打我了……」
換來的,卻是只有嘻笑怒罵:「跟外國婊跑的叛國狗還想活嗎?哈!」
下一秒,感覺到蓋著保護腦袋的雙手被重踩!非常用力的重踩!衝擊力從雙手直透整個腦袋的重踩,從態度到力道都像是要把我的頭部像一隻討厭的蟑螂給直接踩扁那樣!
那樣的重踩,開始一下又一下的瘋狂踩來!  絕對是所有大人都興奮又瘋狂的用力踩我的頭!  嘻笑著拼命把我枉死理踩!
我非常恐懼,真的非常恐懼,只是怕到要死的想著:『會死掉,會死掉,我真的會被他們所有人一起打死!』
然後,怕到要死的我感覺到,腦袋像是要炸開那樣,最後的一下劇痛!
我什麼都不知道了……
還處在死亡恐懼情緒的我,聽到陌生的男人聲音:「心跳變快了……」
接下來,機器冰冷的固定規律聲音:「嗶……嗶……嗶……嗶……」
我很不安心想:『說話的男人是誰?那個嗶嗶聲音又是什麼?』
年輕女性的喜悅叫喊:「醒了!醒了!醫師,他醒了!他終於醒了!真的醒了!」
這個喜悅的聲音,感覺很耳熟,我覺得一定有在那裡聽過,但是想不起來,真的想不起來……
男人的聲音:「先生?先生?有沒有聽見我的聲音?請張開雙眼看我。」
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睜開雙眼……
一片白的明亮環境,感覺光線刺眼……
一個從來沒有看過的陌生成年男人,微笑低頭看我,他張嘴,好像想要對我說什麼話……
這個時候,忽然有人向我抱上來了!  感覺整個壓在我的上半身!
是剛才說我醒來的女人的聲音,喜極而泣那樣的聲音:「醒來了!終於醒來了!一直作夢夢到那個時候的事情,很害怕吧,真的很害怕吧?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都是伊娃愚蠢!都是伊娃愚蠢啦!  伊娃早該想到親愛丈夫會因為可愛孩子的忽然來到而慌張,竟然蠢到真的讓親愛丈夫獨自離開去說打工曠職的事情,天真的以為絕對不會有任何問題,真的都是伊娃的天真和愚蠢,還虧我一直要大家把你保護好,結果我才是真的蠢到不知道要把你保護好的大笨蛋,才會害心愛丈夫遇到這麼可怕的事情啦!  現在沒有事情了!已經沒有事了!放心吧!今後伊娃一定會把親愛丈夫保護好!一定會!一定會!一定會!」
我感覺完全陌生的心想:『誰啊?這個忽然抱壓在我身上哭著說話的女人是誰啊?她又忽然說什麼啊?她到底是誰啊?』
我真的完全茫然……
下一秒,這個女人驚訝放開我,不再抱壓我,立起身體,低頭看我……
我看著她充滿擔憂的臉恐,只有唯一的感想:『美!好美!真的超級美!好美的美人啊……  不過,她到底是誰啊?』
她終於驚恐的大聲詢問:「親愛丈夫,你不記得伊娃了?!」
伊娃?記得她?  我真的只能回答兼反問:「抱歉……我們見過面嗎?」
畢竟這樣的超級大美人,我如果見過,怎麼可能忘掉?
就這樣,這名自稱伊娃的大美人,表情轉為擔憂與震撼:「真的不記得我了,絕對沒有在亂說……」
接著,傳來另一個女性的詢問聲音:「哥哥?你還記得我嗎?」
什麼蠢問題?我怎麼可能忘掉這個聲音的主人是誰?
我下意識的順著聲音轉頭看去。
果然沒有錯,看那張臉,是三年前大膽脫光衣服夜襲我的那隻瘋丫頭啊……  只不過……  年長了?
我心想:『感覺好像是長大幾歲,應該留在中東小國家爸爸媽媽身邊的熙圓?』
於是我意外詢問:「妳是熙圓?」
滿臉喜悅笑容回答我:「當然是熙圓啊!」
自稱伊娃的大美人立刻問去:「醫師!丈夫他和義妹三年沒有見面,那一天才又見到面,現在卻完全不知道了,認不出來!  不過他們的確見過面了!」
那名男人先是沉默幾秒,才開口問我:「先生,我姓許,是專科主治醫師,剛剛你才醒來,你想一下,你能想起的最後事情是什麼?」
完全不清楚狀況的我,真的覺得這個問題莫名其妙……不過我還是想一下,很快就得到答案,然後開口回答這名男醫師。
「我記得,關掉電燈,要上床睡覺了……對了,這裡是哪裡?我怎麼跑來這裡了?我不是在房間床上要睡覺嗎?為什麼熙圓也會在這裡?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我是在做一場怪夢嗎?一定是怪夢吧……」  我邊想邊說到這裡,雙眼忍不住再看向那名滿臉擔心看我的大美人,  「一定是在做夢啦,不然這樣的超級大美人怎麼可能會靠近我啦?呵呵呵……」
「親愛丈夫?你真的想不起伊娃了?」
我忍不住笑:「親愛丈夫?為什麼叫我親愛丈夫?一定是怪夢,一定是怪夢,一定是怪夢啦!呵呵呵……」
許醫師再說:「先生,請先不要管是不是怪夢,剛才你有說過記得準備睡覺了,請你再想想,你準備睡醒之後做什麼?」
我想到隔天準備做的事情,感覺尷尬的:「呵呵呵……  真的感覺說出這件事怪不好意思,不過反正都是怪夢一場啦……  我準備睡飽之後,去地之極那個自殺勝地找個老婆帶回家一起生活啦!」
熙圓先回應:「啊!這麼說……這麼說……」
大美人伊娃臉色沉重的肯定應答:「嗯!聽起來一定是幾天前,心愛丈夫和我初次見面的出發前晚……」
許醫師再追問:「先生,你還記得自己去地之極之後,發生的任何事情?」
我直接就是:「哈哈哈,什麼怪夢啦!我根本還在作怪夢,什麼時候去過那個自殺勝地了!還發生的任何事?」
許醫師表情肯定看向那二名女孩:「這樣粗略詢問下來,應該是像先生這樣的腦部受到傷害與強烈衝擊的患者容易出現的現象……記憶喪失!  至於時間範圍,聽起來也是很合理,很吻合事發開始算起往前推回的那幾天,所以我想記憶喪失這個病況結論應該是不會錯了。」
熙圓呢喃:「所以過去幾天的事情,哥哥都想不起來,失去記憶了……」
大美人伊娃追問:「醫師,親愛丈夫的記憶還會想得起來嗎?還想得起來嗎?」
許醫師:「這種情況的記憶恢復,很難說。可能會,也可能不會……」
大美人伊娃又是明顯震撼:「怎麼這樣……那不就跟我的狀況一樣了?」
許醫師再說:「這樣看起來,簡單解釋,先生睡覺之前的短期記憶應該都有順利轉化成為長期記憶才能想到那一晚的事情,至於想不起來的那幾天,是因為短期記憶還沒有完成轉化成為長期記憶,接著應該是因為大腦神經的衝擊與受傷,失去喚回這幾天記憶的關鍵神經鑰匙,才會想不起來。  就像是一個房間裡面放著一把鑰匙,一般都會知道鑰匙放在哪裡,立刻就能拿鑰匙,所以只要輕鬆找到拿起並且使用這把鑰匙,就能把存放在安全箱裡面的記憶文件拿出來閱讀使用,因此想起過去的記憶。  現在因為房間遭到外力劇烈搖動和破壞,所以鑰匙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只要關鍵鑰匙沒有被破壞掉,或是能夠在劇烈搖晃過,裡面所有東西東倒西歪的環境中再一次把鑰匙找出來……大概情況就像是這樣了。」
大美人伊娃激動起來:「這麼說,還是可以找辦法幫助親愛丈夫想起那幾天的事情!」
許醫師說:「給予各式各樣的外來感受,會是恢復記憶的好方法!」
熙圓非常大聲:「蠢蛋!妳別想啦!我只是先去洗個澡,換件乾淨衣服,想說妳應該可以相信,才會放心的把哥哥獨自交給妳,結果看這樣,妳竟然真的被哥哥大聲罵個幾聲之後,就放任大笨蛋哥哥獨自在外面亂跑,根本蠢到完全不能相信啦!」
大美人伊娃神情難過:「小姑……」
熙圓再次大聲吼去:「別亂喊!!!!!!  不論是我,或是哥哥,都已經和妳這個蠢蛋完全沒有關係了!哥哥有我就夠了!我自然會把哥哥照顧好,不再需要妳這個笨蛋外人了!聽懂沒有?  至於哥哥的親孩子,都交給妳這個蠢媽媽照顧沒有關係,偶爾讓我們見個面聚一聚就好,相信這樣的要求應該不過份吧?真的,我只要求妳不要再對留給妳的孩子做出笨事了……」
熙圓再嘮叨抱怨:「蠢啊……蠢啊……害哥哥變成這樣,還敢說自己是什麼神奇的神武士?真的有夠蠢啊……」
大美人伊娃,在我眼裡,完全被熙圓責備到一整個無言:「…………」
=第49篇 也許我是穿越到了未來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