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之孤城 抽獎活動 | 抽鏡之孤城小說,不一定只有拒學,其他的抗拒情緒或許也可以在孤城找到鑰匙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鏡之孤城》 抽獎

鏡之孤城 原著
之前看完電影版的《鏡之孤城》,看到別人的文章寫說原著小說更好看,不禁好奇小說到底如何,喜歡這個故事,也願意再看一次文字版便買了《鏡之孤城》的小說。

於是這次抽《鏡之孤城》小說一本X電影第四週特典「狼小姐明信片」,雖然小說不是新的,但保存的還不錯☺️適合沒有新書僻又想要閱讀《鏡之孤城》小說的人!

抽獎方法


1. 追蹤我的IG @movieseeajun
2. 按讚此篇貼文,tag兩個朋友並隨意留言!
3. 願意分享限動可分享喔(不強制~

活動期限:至5/14(日) 23:59止,隔日抽出。


---------------微雷短評----------------

個人喜歡電影大於小說,但是有看過電影的人很推薦去補小說,可以更瞭解每一個角色的心境,因為電影礙於篇幅,沒有辦法帶過每個人很深的過去,如果小說的豐富程度是10分,那電影對於角色的分析大概是7.5分。

然而我比較意外的是,鏡之孤城的場景幾乎都是電影建立而成的,我覺得若是我第一次讀的是小說,腦袋裡的畫面可能沒辦法想像的完整,尤其是心最後在拯救了其他人的場景,從樓梯的時鐘後面的那一大段,而小說著重描述感應到大家過去的記憶的這部分。可能有失就有得吧哈哈,小說看到最後狼小姐說出:「我會妥善處理。」的力量便比電影的大上許多。

題外話,台灣翻譯本的書封是雙面書封,質感很好,很適合貼在牆上當海報👻如果不介意書沒有衣服的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64內容數
每周分享最新電影,讓大家輕鬆獲取電影情報,影評主要集中在社會議題、文化議題的劇情片,但是每周也會有一部院線片喔~電影推薦、好書推薦、戲劇推薦都在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