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總會開一條路給你 讓你活下去>

2023/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是如此的悲傷,像曬不乾的冬被,雨季不是大大的下,就是小小的下,像我最討厭的花蓮一樣,只有七八月可以跟旅人見面。

其他時間都在下雨。

但生命總是很奇特,我最討厭自己如此敏感的體質,在通靈跟寵物溝通上卻成了天份。

也許老師說的對,我不用如此討厭自己,只要選到合適的路,別人眼裡的缺點,其實是宇宙給我的禮物。

今日收到的謝謝,如同暖陽,潮濕的心,烘乾了一些。

謝謝你。
羽
1997台灣人。唸了教育、社會學、藝術三個系,生命的齒輪從不停轉,寫些關於人生的故事與體悟。體驗生命與世界的人。aiko=愛的孩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